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祭擠爆! 男搶限量品違規「衝護欄」遭壓制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54

花博爭豔館從上週五到今天,舉辦動漫祭活動。這兩天早上開場之前,就出現大批人潮。不過昨天開場時,一度出現亂象。有男子跨越護欄被工作人員壓制在地。對此主辦方表示,如果有攤位開放讓違規者入內,將會記點,影響未來的報名順序。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黑衣男子直衝三角錐,直接被工作人員擋了下來,只是另外又有人也出現違規。

衝向排隊隊伍,幾名工作人員將一名男子抓住,甚至壓制在地,就連旁邊的三角錐護欄通通被撞倒。

活動開始之前所有人興奮倒數,接著不只大家衝進大門,桌子下也突然冒出人頭,就是為了搶在眾多人潮之前搶先卡位。

 
台北花博爭艷館23日到25日舉辦動漫祭,總共多達八百多攤位,還有國外知名大手老師來台和限量商品,不少民眾清晨就來排隊,入場前人龍幾乎看不見盡頭,只是人一多亂象也出現。

圖/TVBS

民眾:「我會直接把它推開,直接抓他。(他們來搶看)很有名的老師,他的攤位啦,因為第一次來就有很多人去搶。」

民眾:「我覺得你要防人家插你隊,最好的話就是比人家早很多時間去拿位置你要這樣搶,當然會對工作人員不好。」

畢竟違規出現不只影響排隊民眾權益,也擔心會出現踩踏意外,主辦單位祭出相關措施防範。

開拓動漫祭專案經理:「我們現在採取的方式是,違反的社團我們未來會有懲處的動作,我們會記點,如果放不適合有插對的人(進去)我們會處理,(註記之後)我們會讓他下次報名資格的順位會往下一點。」

圖/TVBS

強調除了每個地方都有安排人力,全力防止違規行為出現,也會針對違規的社團記點影響未來資格,對於違規行為絕不寬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動漫祭#違規#工作人員#安全措施#主辦單位#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