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59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圖/翻攝自 電影《SPY x FAMILY CODE:WHITE》

 
電影《SPYxFAMILYCODE:WHITE》預告:「佛傑家前往雪國弗利吉斯,進行首次的家族旅遊,感覺好好吃,別亂跑會迷路喔。」

可愛安妮亞登上大銀幕,間諜家家酒劇場版,在春節檔期票房率先破億,其他排名也出爐。

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預告:「我衷心希望你的舞技跟穿著品味一樣好,只有一個方法才知道。」

 
好萊塢片前3名,分別為《機密特務:阿蓋爾》,動畫《飛鴨向前衝》,及艾瑪史東二度問鼎奧斯卡影后,之作《可憐的東西》,分別有3600萬、1200萬及994萬票房。

電影《還錢》:「其實做我們這行呢,不外乎是調查,防火牆好像紙糊的,偽裝有時候也需要用武力脫身。」

陳柏霖主演的賀歲片《還錢》,以2300萬登上新片及華語片冠軍,《臨時劫案》約815萬,《小子》緊追在後,不過春節檔或許因為少了漫威跟迪士尼全新大片,票房整體平淡。

電訪:「出國旅行或其他休閒活動,其實相對的比例都還滿旺盛,那它可能會取代了,一些看電影的行程比例,串流的話多少也會有影響,以2023年來看的話,對電影的整體票房其實是還好的影響。」

畢竟是正式解封後首次過年,大家紛紛旅遊,加上不少也有宅家看串流。

影集《愛愛內含光》預告「我看一下啦,你嘴角流血了耶。」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各位觀眾是否還記得,前幾天發生在大田市儒城區的巷弄殺人案嗎?」

 
探討性別家庭議題的愛愛內含光,隨棠劉冠廷主演非殺人小說,及各類型韓劇,民眾連假簡直「天天有劇追」,收視習慣轉移,連帶影響觀影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院線票房#串流片單#出遊#春節票房#疫情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3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