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勇士 結果共1,919筆

  • NBA/勇士格林遭「踢蛋」倒地卻未獲哨音 賽後怒噴裁判雙標

    NBA金州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不過他的各種防守小手段也飽受爭議,其中一招就是「踢蛋」,聯盟中不少球員都中過這招,不過近日格林卻踢到鐵板,遭克里夫蘭騎士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踢中下體,但裁判卻未響哨,讓格林賽後氣得發文抱怨判決雙標。
    2023/11/07 10:47
  • NBA/懷斯曼再丟先發!柯瑞送祝福「他會找到定位」:時間問題

    相較於上賽季場均出戰25.2分鐘、超過9成的先發機會,曾經的榜眼秀懷斯曼(James Wiseman)在本季不僅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甚至跌出輪換陣容,2023-24賽季至今,7戰僅替補出場6分鐘、留下4分5籃板1助攻的數據,距離兌現天賦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作為他生涯初期的老大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懷斯曼還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定位。
    2023/11/07 09:32
  • 「林書豪兄弟檔」確定聯手 11/8東超首戰迎韓國

    東亞超級聯賽,十月份開始,台北富邦勇士隊已經率先登場。而新北國王則是要在11/8,迎來第一場,面隊韓國職籃的強權「首爾騎士隊」,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已經準備好了。而眾所期待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也確定會在東超的首戰就上場連線。
    2023/11/06 18:46
  • NBA/飆分秀僅次喬丹!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策劃了一切」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以及年齡、傷病隱患的質疑,加上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的短暫缺席,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但在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飆分秀的帶領下,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客場一條蟲」的尷尬標籤;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Chris Paul)的加入。
    2023/11/01 17:52
  • NBA/生涯三分榜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 湯普森擠進史上第10

    NBA金州勇士昨(30)日面對休士頓火箭,最終勇士以106:95獲勝,這場比賽出現不少亮點,其中一個看點就是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正式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成為聯盟三分榜第10名。
    2023/10/31 10:15
  • NBA/保羅生涯首度板凳出發 勇士輕取火箭收2連勝

    已經38歲的「老船長」保羅NBA生涯的19個賽季今天首度從板凳出發,儘管他坦言還在調適,但金州勇士卻以106比95輕取休士頓火箭,收下2連勝。
    2023/10/30 17:42
  •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2023/10/25 15:53
  •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2023/10/25 11:08
  • NBA/新賽季25日點燃戰火 湖人戰金塊新仇舊恨再上演

    經過5個月的等待,美國職籃NBA將於25日點燃新賽季戰火,官方「精心」安排2場比賽,分別是湖人對金塊、太陽對勇士,都可看見上個賽季的新仇舊恨再度上演。
    2023/10/23 15:38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NBA/勇士難再爭冠?伊古達拉喊「別小看柯瑞」:他在就有機會

    儘管勇士被認為擁有近幾個賽季以來,最優質的季前賽表現,《Yahoo Sports》專欄作家洛巴赫(Ben Rohrbach)仍認為勇士「難再有爭冠機會」,受到年齡、傷病的諸多因素影響,曾經的灣區王朝可能只剩附加賽邊緣的機會;對此於日前宣布退役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在《ESPN》節目中明確表達反對立場,認為只要柯瑞(Stephen Curry)就有機會。
    2023/10/22 14:56
  •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2023/10/22 14:49
  • NBA/聯盟唯二破億美元收入 詹皇、柯瑞穩居「億元男」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23年NBA收入最多的球員,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年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他們也是NBA現役球員唯2、以及全球共15名運動員中,在一年中收入達到9位數的運動員。
    2023/10/22 12:32
  • 王者之爭!職籃跨聯盟人氣球隊交流賽 海神逆轉3連霸勇士

    由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的「夢想聯動」交流賽,為史上首次兩職籃超人氣球隊跨聯盟交流,也被視為可能是兩聯盟合併的前哨戰。首場比賽由T1職籃首屆冠軍高雄全家海神對上PLG三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僅管海神上半場落後勇士達雙位數,但海神下半場回神,靠著吳曉瑾、于煥亞、林任鴻和呂威霆等人三分挹注,終場104:98逆轉台北富邦勇士獲勝。
    2023/10/21 16:53
  •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3/10/21 14:08
  • NBA/七闖決賽「聯盟首位」!隨勇士8年奪4冠 伊古達拉證實退役

    經歷了生涯19個賽季的長征,隨勇士在8年內四度斬獲總冠軍的「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於2023-24賽季開始前正式宣布高掛戰靴的決定;儘管近年來傷病纏身,攻防兩端能力大不如前,包含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內的多名球團人士,仍希望伊古達拉能繼續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但顯然這位老將此次的退役選擇已不會再變動。
    2023/10/21 10:34
  • NBA/隨勇士擁四枚冠軍戒 伊古達拉退役:把時間還家人

    正在進行季前熱身賽的美國職籃(NBA),21日傳出一則退役消息,曾隨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拿下四座總冠軍、還當選過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決定高掛球鞋正式退役。《ESPN》報導中提到,伊古達拉認為此時退役是最好的時刻,走過19個球季的他,在推辭勇士和多個球團邀請後,決定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陪著自己三名子女一起平安長大。
    2023/10/21 10:08
  • NBA/當季後賽打?柯瑞「5.5秒準絕殺」 勇士笑納熱身賽4連勝

    NBA新賽季即將於下週開打,而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9)日的熱身賽中,特別讓「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從板凳出發,進行最後的陣容實驗。勇士雖在比賽中一度落後國王18分,但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狂飆8記三分球,並於比賽最後5.5秒投進逆轉三分彈,終場勇士就以116:115的比數,喜奪熱身賽4連勝。
    2023/10/19 14:29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八年內攜手斬獲4次總冠軍、創建勇士王朝的三老「綠色浪花」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是否能終身效力灣區,是不少球迷相當關注的重點事項之一;而儘管湯普森遭指「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但早前就有消息證實,雙方並不急於迅速敲定續約。此外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0/19 11:17
  • 167公分富樫勇樹9顆三分轟38分還準絕殺 東超殺翻富邦

    東超聯賽昨(18)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台北富邦勇士迎來首場主場賽事,對上日本千葉噴射機,儘管台北富邦勇士領先大半場,不過比賽後段日本隊後衛富樫勇樹猶如柯瑞(Stephen Curry)加持,第四節和延長賽共砍進6顆三分彈,包括終場前的準絕殺三分球,全場三分球18投9中、狂轟38分,幫助日本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5:82踢館成功。賽後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坦言,下半場完全守不住富樫這個點。
    2023/10/19 10:38
  • 富樫勇樹三分準絕殺! 富邦82:85不敵千葉噴射機

    富邦勇士18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迎來東超賽事,對決日本千葉噴射機隊,富邦一度領先15分,沒想到最後遭到日本富樫勇樹追平,這位日本明星後衛全場投進9顆三分、攻下38分,還在最後2秒命中三分準絕殺,率隊以85:82逆轉贏勇士。
    2023/10/18 23:14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