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難再爭冠?伊古達拉喊「別小看柯瑞」:他在就有機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56
伊古達拉與柯瑞共同在8年內四度奪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古達拉與柯瑞共同在8年內四度奪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勇士被認為擁有近幾個賽季以來,最優質的季前賽表現,《Yahoo Sports》專欄作家洛巴赫(Ben Rohrbach)仍認為勇士「難再有爭冠機會」,受到年齡、傷病的諸多因素影響,曾經的灣區王朝可能只剩附加賽邊緣的機會;對此於日前宣布退役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在《ESPN》節目中明確表達反對立場,認為只要柯瑞(Stephen Curry)就有機會。

「你永遠不可能把他們排除在外」,伊古達拉坦言,只要柯瑞還在勇士陣容中,那要說完全沒有爭冠機會,那是不可能的;在他看來,只要陣容中還有柯瑞或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這樣的人物,就不可能毫無競爭力、一切也不會這麼快結束。

 

伊古達拉認為只要隊上有柯瑞或詹姆斯,那一切都還沒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洛巴赫的角度出發,隨著勇士2019年兵敗多倫多、「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選擇離隊後,僅拿下151勝150負的勇士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冠軍之師,而是一支「普通的球隊」,甚至2022年的第四度登頂也不過是灣區大軍的最後一舞;而相關言論也招致部分聲浪反對,認為洛巴赫刻意忽略了過去幾年間,因為大小傷病而導致難以「全員到齊」的條件因素。

除了年歲增長的「三老」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之外,已經38歲的保羅(Chris Paul)雖然經驗豐富,但能為球隊注入的能量仍是相當有限,因此勇士勢必要找到除了維金斯(Andrew Wiggins)以外的新戰力。

 
柯瑞率領的灣區大軍新賽季能有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本季勇士的眾多人選之中,季前賽迎來明顯進步的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無疑備受看好;出眾的身體調件讓庫明加得以快速適應勇士的攻防節奏、同時做出貢獻,綜觀整個熱身賽的表現,庫明加不僅一共拿下109分、全聯盟僅次於灰熊貝恩(Desmond Bane)的112分,更在對戰湖人一役中,扛住了詹姆斯的坦克背框,用行動證明自己已經準備好承擔重任。

而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對庫明加的表現表達任可,認為他比2022-23賽季更有自信、在場上的表現也更加穩重、從容,外界也看好庫明加能獲得保羅提供的「長人Buff加成」突破天花板,成長為「後柯瑞時代」的勇士核心角色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Andre Iguodala#Stephen Curry#伊古達拉#柯瑞#勇士#總冠軍#詹姆斯#LeBron Jam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6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