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保羅生涯首度板凳出發 勇士輕取火箭收2連勝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7:42
Chris Paul首度從板凳出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hris Paul首度從板凳出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已經38歲的「老船長」保羅NBA生涯的19個賽季今天首度從板凳出發,儘管他坦言還在調適,但金州勇士卻以106比95輕取休士頓火箭,收下2連勝。

由於葛林(Draymond Green)腳踝傷勢痊癒復出,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得重新調整先發陣容,因此決定讓保羅(Chris Paul)從板凳出發,負責帶領球隊的第2陣容。

 

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本季全聯盟第2老的保羅,在NBA的19個賽季出賽1365場(包括例行賽和季後賽),全都是以先發球員身分登場,至今仍是聯盟紀錄,不過這一切都在今天打破。

ESPN報導,保羅賽後受訪時提到,「這就是我之前所說的,必須做一切的事情來幫助球隊獲勝。如果這(替補)意味著我現在必須做的事,那我就去做。有時候你在聯盟打得夠久的時間,有些事情就必須面臨改變。」

保羅全場替補出賽27分鐘,拿下8分、7助攻、5籃板,場上的效率值+22是全隊最高。
 

勇士替補陣容有了保羅帶隊後打來也有板有眼,有一段在柯瑞(Stephen Curry)不在場的8分鐘半內,勇士反倒從落後3分追到領先13分,這在過往的勇士是無法看到的。

保羅賽後坦言,「從替補出發確實是完全不一樣的事,但到頭來,這也不過就是一場籃球賽而已。」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提到接下來球隊會固定先發陣容,並且給保羅許多肯定,「當一名出色的老將、一名全明星的球員願意做出這樣犧牲時,球隊的基調就已經確定下來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金州勇士#休士頓火箭#Chris Paul#CP3#籃球#美國職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2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