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3:32
普爾在季前賽對陣尼克一役上演飆分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爾在季前賽對陣尼克一役上演飆分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普爾季前賽高效飆分刷新22年隊史紀錄。(圖/翻攝自@jordan_poole IG)

 
開局哨響後,此役擔任先發二號位的普爾,在進攻端就有出色發揮,不僅個人連拿9分幫助巫師緊咬比分,甚至在第二節更是獨攬18分、幫助球隊打出一波36:15的攻勢逆轉戰局;甚至下半場易籃再戰仍是不減火力,僅上場27分鐘就砍下41分。

更多新聞:NBA/看好普爾爆發!賈奈特讚「聯盟前5得分手」:他是新的哈登

終場普爾總計19投10中、包含三分球的12投6中拿下全場最高41分、5籃板、2助攻外帶2抄截,雖然仍有4失誤進帳,但整體而言仍是發揮的相當出色。除此之外,季前賽41分的得分表現,追平喬丹(Michael Jordan)於2001年10月替巫師攻入的41分。

 
賈奈特認為普爾與庫茲馬將成為聯盟中炙手可熱的雙人組。(圖/翻攝自@kuz IG)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不少美國媒體順應賈奈特所言,將普爾本場比賽爆炸性的得分表現比作哈登,但兩人的打法仍是有明顯落差,相較於哈登巔峰期的無解得分手段,普爾的球風雖然觀賞性十足,但在節奏把控、持球技術,亦或是關鍵球的處理方面,都還有一段路要走。至於是否真能如外界所期盼的,找回當年那個「柯瑞接班人」的魄力,無疑是巫師新賽季的一大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Jordan Poole#普爾#Poole Party#熱身賽#巫師#Michael Jord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1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