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了32公分!柯瑞與文班亞馬上演「最萌身高差」跳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4:08
柯瑞與文班亞馬跳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witter@NBA)
柯瑞與文班亞馬跳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witter@NBA)

美國NBA即將迎來全新賽季,熱身賽近期開打後也即將來到尾聲,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在最後1場熱身賽遇上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沒想到賽前出現逗趣一幕,只見勇士隊當家球星「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靜與高自己整整32公分的馬刺隊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進行跳球,畫面也迅速在網路瘋傳。

 

 

更多新聞: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根據NBA的官方資料,柯瑞的身高為192公分、文班亞馬則是驚人的224公分,至於為何本場比賽由這2人進行「最盟身高差跳球」不得而知,不過當下就連柯瑞的隊友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似乎這個舉動是柯瑞賽前自己突發奇想而進行的。
 
更有趣的是,柯瑞語文班亞馬跳球的影片在X平台上迅速引起討論,眾多球迷哭笑不得地表示「柯瑞到底在想什麼?」、「其實他盡力了!」,還以人開玩笑地說「我以為柯瑞會跳贏」、「文班亞馬很貼心地在跳球前蹲低,這樣才不會讓柯瑞看起來太小隻!」。

柯瑞與文班亞馬的身高相差32公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年度新秀前哨戰?熱身賽高效對飆 馬刺、雷霆「獨角獸對決」
 
本季備受期待的文班亞馬在熱身賽期間繳出不俗表現,琪誇張的身體素質也時常讓各隊球員、教練目瞪口呆,本場與勇士隊的熱身賽他出賽20分鐘就繳出19分、4籃板、1助攻、5火鍋和1抄截的全能表現,柯瑞則在同樣時間內得到11分,另有4籃板和2助攻。
 
身高224公分、臂展240公分的文班亞馬除了具有頂級中鋒的身材條件外,還擁有媲美鋒衛球員的運球技術與投籃手感,這也讓他順理成章地成為本屆狀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全球必讀

#NBA#籃球#美國職籃#柯瑞#文班亞馬#跳球#身高#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金洲勇士隊#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2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