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格林遭「踢蛋」倒地卻未獲哨音 賽後怒噴裁判雙標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0:47
格林遭到艾倫踢蛋後倒地,表情相當痛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遭到艾倫踢蛋後倒地,表情相當痛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向來以強悍防守著稱,不過他的各種防守小手段也飽受爭議,其中一招就是「踢蛋」,聯盟中不少球員都中過這招,不過近日格林卻踢到鐵板,遭克里夫蘭騎士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踢中下體,但裁判卻未響哨,讓格林賽後氣得發文抱怨判決雙標。
 
勇士昨(6)日作客騎士,才剛開賽不久格林就中招,他與艾倫在一次爭搶籃板時,艾倫落地順勢抬起右腳,就這樣不偏不倚踢中格林的下體,讓他痛到瞬間倒地哀嚎,沒想到裁判竟未響哨。

 

格林遭「踢蛋」卻未獲哨音,賽後怒噴裁判雙標。(圖/翻攝自Draymond Green IG)

更多新聞: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遭「踢蛋」後未獲哨音讓格林相當不滿,賽後在IG發動態表示「格林規則只適用在格林身上,酷」,抱怨過往踢人都會被吹犯規,但這次自己受害卻沒獲得相同待遇,暗酸裁判雙標。

 
亞當斯曾在2016年季後賽兩度遭到格林「踢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格林至今12年職業生涯「踢蛋」無數,甚至被網友封為「踢蛋高手」,最著名的例子就是在2016年賽季,當時還效力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在季後賽兩度遭到格林「踢蛋」,接著格林在總冠軍第4戰則是朝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襲蛋」,導致自己遭禁賽,間接害勇士輸掉該年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踢蛋#騎士#艾倫#Jarrett Allen#裁判#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