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飆分秀僅次喬丹!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策劃了一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52
勇士一哥柯瑞開季狀態神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開季狀態神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以及年齡、傷病隱患的質疑,加上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的短暫缺席,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但在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飆分秀的帶領下,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客場一條蟲」的尷尬標籤;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Chris Paul)的加入。

勇士開季四戰取得3勝1負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開幕戰遭到布克(Devin Booker)率領的太陽逆轉吞下敗仗,但隨即觸底反彈、迎來一波三連勝,而在這四戰中,柯瑞場均能交出33.5分、5.3籃板、4助攻的成績單,命中率55.8%、三分命中率更是恐怖的47.1%,罰球則維持在高效的92.3%。

雖然開季至今只有4場,但相比於2022-23賽季場均6.3次的助攻,柯瑞在進攻端獲得的解放,無疑受益於保羅的到來,無論是兩人同在場上的組織重任,或是柯瑞在場下休息時的後場坐鎮,保羅的加盟確實替柯瑞分擔了不少;對此「手套二世」小裴頓(Gary Payton II)也直言,就是因為有了保羅一起承擔組織重任,讓柯瑞能夠在決勝節的關鍵時刻,有更多能量接管戰局。

保羅替柯瑞分擔了不少進攻端的重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柯瑞更是目前唯一一個賽季兩度飆破40分的球員,同時也是「30歲後的球員」第34場得分超過40分,僅次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44場;同時前四場投進24求三分的紀錄,也是NBA史上「前四場最多三分」的另類紀錄。
 

對於勇士開季至今3勝1負的表現,柯瑞直言板凳深度帶來了不一樣的影響,肯定保羅在場上「策劃了一切」,同時隊上的每個人也都在想方設法穩住陣腳、擴大領先,是勇士之所以維持火熱狀態的關鍵之一。保羅對於勇士球權流轉的注意無庸置疑,從數據層面可以發現,開季至今保羅出戰120分鐘,正負值為全隊最高、聯盟第十的「+46」,確實做到的勇士的進攻多元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Stephen Curry#Chris Paul#柯瑞#保羅#勇士#Warrio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