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35
Formosa Sexy全新陣容亮相。(圖/張良瑜攝)
Formosa Sexy全新陣容亮相。(圖/張良瑜攝)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小龍女賴可加盟福爾摩沙夢想家。(圖/翻攝賴可粉絲專頁)

 
Formosa Sexy新成員,同時也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人氣女神賴可表示,在職棒大部分都是以比較可愛、活潑的形象出現,所以加入Formosa Sexy希望可以挑戰過去比較少接觸的舞風,期許自己也能跟學姊們一樣又辣又有魅力。應援團團長壯壯表示,新年度會以拿下最佳年度啦啦隊第一名為目標。

夢想家董事陳立宗表示,三年前因為彰化體育館需要滿大的工程翻修,所以移師到洲際迷你蛋,這一年要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相對整個職業運動產業,是滿特別的組合。陳立宗說,經營雙主場有很大的挑戰,除了珍惜台中給我們的機會,更多彰化鄉親也很高興夢想家要回家了,看到有非常多人期待我們回家的眼神,我相信沒有什麼能害怕的。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圖/張良瑜攝)

不過這幾年也有很多球迷問,夢想家到底是台中還是彰化球隊?陳立宗笑稱,其實球員林俊吉的南投也在守備範為之內,承諾會守護好「中台灣」的招牌,繼續在台中加油,也喊話「彰化我們回來了」,夢想家表定11月18、19日開幕戰,將回到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比賽。
 

夢想家陣中老大哥簡浩今年已38歲,跟夢想家合約還有2年,他說,合約走完時40歲,目標是在夢想家退休。媒體問及夢想家結束就不打了嗎?他表示,「應該吧,今年是在夢想家第三年,合約到之後會再視身體狀況而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小龍女#賴可#味全龍#福爾摩沙夢想家#夢想家#Formosa Sexy#壯壯#雙主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810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