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賣月餅!瑪利亞基金會開賣「托特包.襪子」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11

瑪利亞基金會協助心智障礙青年自立,不再只是販賣糕點,今天(11/1)他們推出耶誕節限定托特包跟襪子,有了不同於以往,創新突破。

圖/TVBS

 
記者李采穎:「跟著我一起走到商店裡面,這邊掛滿了各種五彩繽紛的襪子,但這邊並不是一般販賣襪子的商店,而是上面都是有瑪利亞基金會,心智障礙的朋友們所設計的圖畫。」

「快樂襪」其實已經成立三年,打破大家以往對瑪麗亞基金會,販賣月餅喜餅的傳統印象。

記者李采穎:「今年他們特別推出了耶誕友禮組,裡面有各種各式各樣的物品,那裡面除了有他們設計的襪子之外,還有身心障礙朋友特別設計的故事書。」

 
藝人侯佩岑vs.身心障礙青年宗曄:「那你在玩我們三個一起玩遊戲嗎,好啊那我們來玩躲貓貓。」

圖/TVBS

藝人侯佩岑公益獻聲,跟今年30歲的,瑪利亞青年宗曄一起,替他的故事書來配音,2雙身心障礙朋友,設計的襪子,還有跟畫家吳炫三,聯名推出的托特包,再由瑪利亞青年親手包裝起來。

瑪利亞基金會媒體公關林格光:「就有設計一個植物再設計的輔具,就是透過這個紙板上面,我們有畫好的線條,然後還有標注工作的動線,然後讓他們可以透過這個紙板,可以獨立去完成包裝的工作。」

圖/TVBS

這次推出的耶誕組,所募得的款項,會協助瑪利亞青年們,赴日觀摩交流,不過基金會每年募得的款項,其實販售快樂襪的部分,才佔不到三成而已,也希望大眾能認購做愛心,替心智障礙青年,爭取平權跟社會接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利亞基金會#心智障礙#托特包#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95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