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ftBank投資踢鐵板 慘賠數百億元!WeWork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30
WeWork虧損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WeWork虧損嚴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軟體銀行集團(SoftBank Group)投資的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面臨鉅額債務和虧損,計畫最快下週聲請破產。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率先披露這項消息後,WeWork股價盤後交易暴跌32%,該股今年以來跌幅約達96%。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稱總部設在紐約的WeWork,考慮在紐澤西依據「破產法第11章」(Chapter 11)聲請破產。WeWork婉拒為此事做出評論。

WeWork今天稍早表示,他們在寬限期即將到期之際,已與債權人達成協議,暫時延後償還部分債務。

值此借貸成本攀升對商用房地產業造成損害之際,WeWork截至6月底,長期淨債務達29億美元,以及長期租賃達130億美元。
 

2019年WeWork估值一度達470億美元,現在卻傳出將聲請破產,投資該公司的軟銀集團踢到鐵板,慘賠數十億美元。

投資人對WeWork長期租賃、短期出租的商業模式存有疑慮,擔心該公司蒙受鉅額虧損,該公司2019年上市失利後,就處於混亂狀況。

WeWork 2021年估值大幅削減後終於上市,大金主軟銀集團投入數百億美元來支持這家新創公司,該公司卻仍持續虧損。

WeWork今年8月對是否有辦法繼續營運提出「重大質疑」,執行長馬斯拉尼(Sandeep Mathrani)在內的多名公司高層都在今年去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oftBank#WeWork#WeWork破產#軟銀集團#共享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7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