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08
湯普森傳出與勇士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傳出與勇士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就他所得知的消息,湯普森與勇士在續約的金額及合約年限上存在很大分歧,儘管雙方仍持續協商,但似乎已經陷入死胡同,湯普森要求的金額與合約年限遠大於勇士所提出的價碼,種種跡象顯示湯普森明年有很大機會成為自由球員。

 

湯普森明年很有可能投身自由市場,屆時浪花兄弟恐面臨解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太空人出局他最痛 鐵粉馬克2.5億化為烏有

湯普森生涯曾2度遭遇毀滅性大傷,儘管他在2021-22賽季順利復出並幫助勇士拿下總冠軍,但攻守兩端已經出現明顯退化,而他與勇士的5年1.89億美元將在明年夏天到期,由於湯普森已經33歲,下份合約將是他生涯簽下最後一張大約的機會,因此湯普森當然希望追求對自己最有利的合約價碼。

 
湯普森表示今年將會是自己最好的一年。(圖/翻攝自Klay Thompson IG)

更多新聞: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湯普森在季前5場熱身賽都有上陣,但合計50投14中,命中率僅28%,表現不甚理想,但湯普森顯然不擔心,他日前在IG直播表示「今年是我在聯盟的第13年,將會是我最好的一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續約#浪花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1985

0.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