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加拿大 結果共5,612筆

  • 標示不實!北市抓到業者「美豬標台豬」 潮味決等5家餐飲店上榜

    桃園、新北有肉品廠涉標示不實,販售美豬給下游廠商。台中市政府今(6)日才列出81間餐廳名單,供民眾清楚流向,但業者對此強調也是不知情的受害者。而今晚北市府衛生局接連2日專案稽查,發現5間餐飲業者的豬肉原產地標示不實或未標,明使用美豬卻標台灣、加拿大豬等。違規知名店家包括連鎖滷味店潮味決、三顧茅廬,以及三媽臭臭鍋,衛生局將依法開罰。
    2023/10/06 21:38
  • 高雄海味食品展溫哥華登場 鮮味飄香海外

    高雄市政府跨足北美推廣水產,海洋局和業者合辦的高雄海味食品展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登場,讓優質的水產品飄香海外市場,現場由名廚烹飪,試吃民眾一飽口福。
    2023/10/06 16:52
  • 美豬「洗產地」沒把關? 陳揆:是中央發動調查

    進口美豬被爆洗產地,標示改成加拿大豬,10萬公斤的美加混豬就這樣流入市面,立委質疑六月就大量進口,怎麼九月才發現?質疑食藥署效率不佳,還要地方政府自己查,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是中央政府發動的調查工作,本來就是要跟地方一起合作。
    2023/10/06 13:29
  • 美豬「洗產地」掀爭議 薛瑞元:進口肉流向地方政府可查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公司與瑞騰國際公司的進口混製肉品,明明使用的是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對於這次美豬洗產地爭議,引發外界擔憂是否有萊豬混入市面。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日)表示,進口肉流向有一個「非追不可」系統,只要食藥署給地方政府一個碼,都可以查得到。
    2023/10/06 10:09
  • 美豬爆洗產地?陳建仁:2萬多件豬肉萊劑零檢出

    進口豬肉爆出有廠商洗產地,將美國進口豬肉的產卻標示為加拿大或英國,引起美國萊豬疑慮,輿論批評中央政府沒把關,要由地方政府自救。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時則強調,這次稽查是由中央政府發起,由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而檢驗的2萬多件進口豬肉中,萊克多巴胺都是零檢出。他也呼籲,對於不肖業者的做法,政府一定會嚴加懲罰,所有業者都要遵照政府規定做好標示,有任何標示錯誤,政府一定是嚴懲,希望業者不要僥倖行事。
    2023/10/06 09:55
  • 美豬進口半年暴增775% 李彥秀批:綠對食安危機視而不見?

    衛福部食藥署4日公布豬肉稽查專案結果,有業者用美國和加拿大進口牛肉做成火鍋肉片,但產地指標加拿大,未如實標示美國,引發「洗產地」爭議。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5)日批,今年上半年截至5月31日,美國豬肉進口量僅1345噸,占比不大,但4個月後,時至10月3日的數據,下半年美國豬肉竟成長到10430噸,漲幅775%,直言遇到不少店家和民眾反應「怎麼雞蛋完了又換豬肉?」,質疑政府到底有沒有重視食安?
    2023/10/05 19:24
  • 美豬「洗產地」混標加拿大掀爭議!食藥署重申:台灣沒萊豬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公司與瑞騰國際公司的進口混製肉品,明明使用的是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對於這次美豬洗產地爭議,引發外界擔憂是否有萊豬混入市面,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今(5)日重申,台灣沒有萊豬;再者,這次肉品標示不實事件是由食藥署主動出擊稽查發現的。
    2023/10/05 14:41
  • 難回收!「美豬」混加拿大肉片 逾10萬kg售出

    食藥署公布豬肉稽查結果,一家桃園的冷凍食品公司,火鍋肉片使用到美國豬,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涉及標示不實,已經製成超過10萬公斤混合肉,賣到約90間商家,另一間位於新北的公司,將美豬來源標示加拿大、英國,後續食藥署跟衛生局將持續追查。
    2023/10/04 18:33
  • 「美豬」混加拿大肉片! 逾10萬kg售出難回收

    食藥署公布最新豬肉稽查結果,一家桃園的冷凍食品公司,販售的火鍋肉片,有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涉及標示不實,製成超過10萬公斤混合肉,已經賣到下游80到90間商家,食藥署將依食安法開罰,是否殘留萊克多巴胺,將等調查出爐才能確認。
    2023/10/04 15:28
  • 加拿大森林野火肆虐 野生動物深受其害

    加拿大北部林地今年遭到創紀錄的野火重創,野生動物的糞便、足跡、巢穴等蹤跡都已不復見。
    2023/10/04 15:23
  • 「15萬公斤美豬」產地標加拿大!8成流入市面恐重罰

    桃園冷凍食品公司所販售火鍋肉片,明明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桃園市政府衛生局9月27、28日及10月2日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至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與瑞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肉品查核,發現2家公司出貨包裝之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新興冷凍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及49條第1項規定移請檢調偵辦,另瑞騰國際公司登記地於新北市,將移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辦。
    2023/10/04 15:14
  • Netflix又要漲!估每月增60元 Disney+也跟進

    好萊塢發生編劇等諸多工作人員罷工,連帶衝擊各大製片廠和影視企業,如今這股衝擊也將正面影響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綜合美媒報導,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披露,網飛(Netflix)又要調漲訂閱售價,將從美國與加拿大開始實施,之後逐步擴大到全球其他地區,雖然調漲幅度和金額尚不清楚,但按照過往經驗判斷,每月月費可能增加1至2美元不等或更高,這也是該串流平台自2022年初以來,第二度調高訂閱價格。
    2023/10/04 10:07
  • Netflix又要漲!「這2國」開第一槍 官方不回應

    長達5個月的好萊塢大罷工,導致許多電影、電視劇製作中斷,為加州的經濟帶來重大損失。然而有外媒報導,Netflix將於罷工行動結束的幾個月後,從美國和加拿大開始,提高訂閱價格。
    2023/10/04 09:58
  • 錫克教領袖遇刺案 印度要求加拿大撤離41名外交官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報導,印度已通知加拿大當局,必須在10月10日之前撤回41名外交官。
    2023/10/03 17:35
  • 海底撈唱〈體面〉安慰失戀友!原唱「于文文」竟坐隔壁桌 反應曝光

    加拿大華裔女歌手在大陸發展,2017年憑藉著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在兩岸迅速爆紅,這首歌曲爆紅至今熱度不減,近日于文文到海底撈吃火鍋,竟聽到隔壁桌一群人在安慰失戀朋友,飆唱〈體面〉,她本人走過去,笑說「誰分手了?好尷尬啊!」,接著大方獻唱,影片曝光後,陸網瘋傳,有人開玩笑說「我也想分手了」。
    2023/10/03 15:08
  • 加拿大國家公園驚傳灰熊攻擊事件 夫妻與愛犬一同喪命

    加拿大公園管理局官員和受害者友人指出,亞伯達省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發生灰熊攻擊事件,造成一對夫婦和他們的愛犬死亡。
    2023/10/02 11:26
  • 玩命吃辣! 他連吞50顆「世上最辣死神椒」破最速紀錄

    「卡羅萊納死神椒(Carolina Reapers)」是目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近來一名加拿大男子傑克(Mike Jack)用最短時間吃下50顆死神椒,打破他自身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接著又繼續吞下85顆辣椒,把總共135顆死神椒吃下肚;他也坦言,就算自己多年來已經習慣吃辣椒,但還是感到腸胃不太舒服。
    2023/10/01 15:16
  • 許家印「前妻」丁玉梅傳離境 持有加拿大護照

    中國恆大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此前傳出他已與配偶丁玉梅技術性離婚。據報導,丁玉梅7月已從香港離境不知去向,官方資料顯示,她持有加拿大護照。
    2023/09/30 17:55
  • Disney+也抓寄生帳號!通知信曝「這國家」11月先開鍘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後收到不錯的成效,現在就連Disney+也有意仿效,近期更在對加拿大用戶發出的通知信中預告「將從今年11月1日開始限制帳號密碼共用」。
    2023/09/30 10:22
  • 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THE BOYZ又出事,而且這次恐怕還危及團員性命!加拿大籍成員Jacob對甲殼類過敏,沒想到某次跟成員一起直播吃飯時,居然被同團的賢在要求吃蝦子,賢在甚至還相當不把過敏當一回事,說直播後可以帶人上醫院,這段影片讓韓國網友氣翻,就是因為甲殼類過敏可能會導致喪命!
    2023/09/28 18:39
  • 北歐東歐因暴雨成災 加國野火煙霧飄到格陵蘭

    全球各地持續出現極端氣候,包括羅馬尼亞跟瑞典,都因為暴雨成災。另外加拿大野火,煙霧已經飄到格陵蘭上空。氣候專家指出,今年受聖嬰現象影響,美國入冬後降雪量可能會明顯增加。
    2023/09/27 19:20
  • 歷經喪母之痛!60歲王傑蓄鬍「開怪手」 超狂近況曝光

    60歲資深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歌曲走紅,2017年宣告退出歌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少歌迷仍非常關心其近況。長期旅居加拿大生活的他,傳出準備復出,超狂近況曝光。
    2023/09/27 08:42
  • 稱納粹分子「英雄」!加拿大議長鬧國際笑話 請辭難止血

    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長羅塔(Anthony Rota)因為在國會殿堂上烏龍讚揚一名曾為納粹服役的烏克蘭裔老兵,頂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壓力,今天宣布辭去下議院議長職位。
    2023/09/27 08:39
  • 華為新品發布會避談新機 劉德華現身最吸睛

    華為25號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而這個日子,也是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從加拿大獲釋,返回大陸2周年,別具意義,但她本人並未現身,倒是華為請來了品牌大使令人驚艷,是港星劉德華。劉德華出席發布會,也為頂級旗艦機Mate 60 RS拍廣告,不過,現場沒有秀出新機;華為發布會也刻意避談手機新品,把主軸放在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等產品上。
    2023/09/26 20:02
  • 加拿大錫克教徒印度使館外抗議 踐踏莫迪肖像、焚燒旗幟

    印度錫克教運動人士在加拿大遭槍殺身亡,渥太華稱新德里涉入其中,數以百計錫克教抗議者今天在印度駐加拿大的使領館外抗議,將印度總理莫迪的肖像踩在腳下,並且焚燒旗幟。
    2023/09/2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