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豬爆洗產地?陳建仁:2萬多件豬肉萊劑零檢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7:34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赴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赴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圖/政院提供)

進口豬肉爆出有廠商洗產地,將美國進口豬肉的產卻標示為加拿大或英國,引起美國萊豬疑慮,輿論批評中央政府沒把關,要由地方政府自救。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時則強調,這次稽查是由中央政府發起,由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而檢驗的2萬多件進口豬肉中,萊克多巴胺都是零檢出。他也呼籲,對於不肖業者的做法,政府一定會嚴加懲罰,所有業者都要遵照政府規定做好標示,有任何標示錯誤,政府一定是嚴懲,希望業者不要僥倖行事。

陳建仁今上午赴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美豬洗產地一事。他表示,這件事情的開始是由衛服部發現資料有錯誤以後,與地方政府展開聯合稽查,後來發現有不肖業者有標示不正確的情況,政府已經加以處罰。

 

陳建仁強調,在媒體的報導中,不管是桃園市政府或台北市政府,都說這件事情是由中央政府來發動的調查,本來食安的調查就需要中央和地方一起來合作,確保國人的健康。

陳建仁表示,實際上,對於不肖業者的做法,政府一定會嚴加懲罰,他也呼籲所有業者都要遵照政府規定做好標示,有任何標示錯誤,政府一定是嚴懲,希望業者不要僥倖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美豬#洗產地#政院#食藥署#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41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