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8:40
賢在(灰衣)要求對甲殼類過敏的隊友吃蝦子。(圖/翻攝自meeoee88、THE BOYZ推特)
賢在(灰衣)要求對甲殼類過敏的隊友吃蝦子。(圖/翻攝自meeoee88、THE BOYZ推特)

THE BOYZ又出事,而且這次恐怕還危及團員性命!加拿大籍成員Jacob對甲殼類過敏,沒想到某次跟成員一起直播吃飯時,居然被同團的賢在要求吃蝦子,賢在甚至還相當不把過敏當一回事,說直播後可以帶人上醫院,這段影片讓韓國網友氣翻,就是因為甲殼類過敏可能會導致喪命!

更多新聞: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賢在(灰衣)用叉子拿起蝦子,一度想直接往Jacob的嘴裡塞。(圖/翻攝自meeoee88推特)

THE BOYZ成員Jacob、泳勳跟賢在前陣子一起邊直播邊吃飯,賢在突然問Jacob:「就不能吃一次蝦子看看嗎?」Jacob一臉為難地表示:「也是可以吃,但責任的話……」賢在似乎不知道甲殼類過敏的嚴重性,竟大言不慚:「責任我來扛!」一旁的泳勳試圖阻止:「這搞不好都要把直播關掉了。」賢在卻搞不清楚狀況,「直播關掉後我會立刻帶你(Jacob)去醫院!」Jacob對這個要求再度面露難色,賢在卻繼續拗:「吃一次就好嘛~這個應該可以吃吧?就吃一次看看!」

Jacob則表示之前有在醫院做過過敏檢測,想以此婉拒,泳勳也說這樣做直播也沒什麼好看的。賢在又繼續說:「Jacob你不是常吃(甲殼類)嗎?」泳勳緩頰:「沒這件事啦!」Jacob還說明:「過敏都是突然發生的嘛!」泳勳也幫忙演繹如果發生嚴重過敏時可能會出現的不適狀況,「要是像這樣『呃呃呃』的話怎麼辦啊!」Jacob最後也說不喜歡打針,就是為了擺脫賢在要求吃蝦的無理要求。

 
更多新聞:孫藝真「跟玄彬二胎計畫」全說了! 親吐兒子長得像誰:很神奇

韓國網友看到影片都痛罵賢在太沒常識。(圖/翻攝自THE BOYZ推特)

由於甲殼類過敏茲事體大,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立刻引爆韓網怒氣,留言已經超過千條,「過敏會死人的」、「太太太蠢了!」、「拿隊友的性命開玩笑?過敏可能會無法呼吸,而且他們是藝人,臉上出現紅斑也很麻煩吧」、「我是因為過敏而不得不一直去醫院,賢在完全不懂這種痛苦吧」、「賢在還不只是說說而已,他還把叉了蝦子的叉子放到Jacob嘴巴附近,嚴重過敏的人搞不好連這樣都不行,這殺人罪吧」、「賢在說要負責?真的出事他能負什麼責任?無知也是罪」、「有的人之前吃沒事,但之後吃卻無法呼吸。」

而這也不是THE BOYZ第一次出事,曾有團員與另一女團MOMOLAND爆出談戀愛;幾名團員到海邊玩,留下合照卻被發現善旴手上拿著菸,然而合照的海灘是禁菸區,疑似違法;泳勛則曾爆出直播時使喚工作人員拿果汁,把自己當主子;隊長李上淵日前則發生疑似在練舞時不小心脫口而出「吹簫」,只是也不少歌迷幫澄清,認為是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HE BOYZ#甲殼類過敏#直播#醫院#Jacob#泳勳#賢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2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