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新品發布會避談新機 劉德華現身最吸睛

記者 游凱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0:45

華為25號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而這個日子,也是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從加拿大獲釋,返回大陸2周年,別具意義,但她本人並未現身,倒是華為請來了品牌大使令人驚艷,是港星劉德華。劉德華出席發布會,也為頂級旗艦機Mate 60 RS拍廣告,不過,現場沒有秀出新機;華為發布會也刻意避談手機新品,把主軸放在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等產品上。

圖/翻攝自 中新網

華為品牌大使 劉德華:「大家好,我是劉德華。」

 

黑色高領,配上深藍色西裝,港星劉德華驚喜現身華為25號在深圳舉行的秋季新品發布會。

華為品牌大使 劉德華:「無論像華為這樣的公司,還有我欽佩的這些非凡大師,我們都講述同一個故事,不是天生非凡,而是敢於非凡!」

強調「非凡」,因為劉德華這回角色,是擔任華為Mate 60 RS非凡大師(ULTIMATE DESIGN)品牌大使。
 

華為品牌大使 劉德華:「要做,就做到極致。」

發布會上,也播放劉德華為Mate 60 RS拍攝的廣告,但作為Mate系列頂級旗艦新機,手機只出現在廣告裡,現場並未秀出實體,至於規格、搭載的晶片等,華為方面隻字未提;而面對先前無預警開賣的Mate 60 Pro僅簡單帶過,表示正加緊生產中。

CNN北京分社社長 蔣欣:「專家拆機(Mate 60 Pro)發現一顆大陸國產先進晶片和兩顆韓國晶片;現在韓國海力士回應CNN,他們不知道他們的產品是如何進到華為手機的,因為他們之間早就斷絕了業務聯繫。」

由於外界對於華為Mate 60 Pro晶片技術來源討論不休,美國商務部也聲明正在調查此事;因此這次發布會,被外界認為華為是刻意避談新機,怕說的越多成為制裁把柄,發布會主軸放在其他新品上。

華為常務董事 余承東:「這就是新一代的MatePad Pro 13.2,非常輕薄,是全世界最輕最薄的大屏(螢幕)平板。」

號稱最輕薄的平板電腦,有最強的WiFi訊號,可以在1小時充飽電,充電速度相較蘋果同類型產品快2小時,另外也擁有華為最新的近距離無線連接技術「星閃」。

華為常務董事 余承東:「(星閃)它廣泛的應用在我們的智能製造、智能汽車、智能家居,以及智能終端,以及的物聯網廣泛領域使用,將會帶來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一個新的提升、大的提升。」
 

「星閃」比現有藍牙更具優勢,可以連接多個設備,傳輸速度和抗干擾能力都有很大提升。發布會上新品,還包括搭載全新智慧螢幕晶片鴻鵠900的全球首款隔空觸控電視,搭載麒麟A2晶片的耳機、智慧手表以及智慧眼鏡等,並透露首款電動轎車11月底發布。

華為常務董事 余承東:「我們在智慧出行這個場景,(遙遙領先),我們在鴻蒙智能座艙和高階智能駕駛這兩個領域,真正已經做到,你們說的它的遙遙領先!」

整場發布會,華為塑造一股「王者歸來」氣勢,選定舉行的時間,是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從加拿大獲釋,返回大陸2周年;即便孟晚舟沒現身,但關注度不減,連同大陸官媒新華社在內140家媒體直播,不時就能聽到底下觀眾喊出「遙遙領先」。

抱持愛國心力挺華為,原本市場預計,會打壓對手蘋果iPhone 15在大陸的銷售情況,但並非如此,15號大陸的蘋果官網開賣隨即當機,部分網購平台更爆出一分鐘售罄的捷報。

蘋果消費者:「因為我用蘋果很多年,我基本上每一年我都會換。」
 
蘋果消費者:「主要是我買蘋果(手機)都是看顏色,主要是,喜歡的顏色我就買。」

今年上半年,蘋果在大陸高階手機市場仍占有絕對優勢,市占率高達67%,華為市占率則為15.6%,現在相繼推出新機,代表美中兩方的手機戰火熱比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為#劉德華#蘋果#手機#孟晚舟#深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1066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