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加拿大 結果共5,589筆

  • 核能是「綠電」!承諾淨零排放 全球22國要提高核電產能

    氣候峰會「COP28」第三天,全球22個國家,包含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在內,共同簽署倡議,承諾要在2050年之前,將核能發電提升到現行的3倍。美國氣候特使「凱瑞」更強調,如果沒有核能發電,人類無法在2050年達到全球淨零排放的目標,更無法阻擋氣候變遷的威脅。
    2023/12/03 13:23
  •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2023/12/03 09:56
  • 印度特工在美遭起訴! 涉嫌刺殺美籍錫克教領袖

    美國司法部29日公布的法院文件,顯示聯邦檢察官起訴一名印度官員,還有一名印度公民,涉嫌在美買兇殺害美國籍的印度錫克教分離主義領袖;而且兩人還涉入今年六月,在加拿大發生的命案,遇害的同樣是當地的錫克教領袖,當時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就把矛頭指向印度政府,要求配合調查,讓兩國外交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美國正式起訴涉案的印度特工,持續否認涉案的印度政府,只透過外交部發布簡短聲明,強調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3/11/30 20:00
  • 谷歌與加拿大和解 每年將支付該國媒體23億買新聞

    加拿大為了替新聞媒體爭取分潤,一度與谷歌(Google)、臉書(Facebook)等社群平台對立,平台甚至不惜刪除和封鎖其連結,要藉此迫使媒體放棄。《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隨著引發爭議的《線上新聞法案》(Online News Act),即將在12月19日生效,加拿大政府30日終於與谷歌達成「和解」,谷歌也同意未來每年支付1億加幣(約新台幣23億元),造福所有加國大小媒體,讓搜尋引擎能提供更真實可靠的新聞資訊。
    2023/11/30 16:50
  • 祈錦鈅才剛當媽!1舉動惹惱爸爸遭怒吼 她揭背後真相哭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今(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11月初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成為她的強力後援。不過她今(30)日在社群分享爸爸的崩潰狀況,更對她怒喊:「不知道妳坐哪門子月子!」
    2023/11/30 15:42
  • 從專業服飾變奢華品牌 加拿大頂級羽絨下半年遇亂流

    進入冬天很多人想要為衣櫥增添一件羽絨衣,加拿大羽絨品牌,這幾年成為寵兒搶進頂級服飾市場。第三代掌門人將品牌從專業服飾,搖身一變成為奢華單品,低調又炫富的風格吸引好萊塢名人喜愛。但因為中國大陸市場衰退,今年十一月股價跌到新低點,倍受考驗。
    2023/11/28 15:38
  • 應對中恐犯台 美有意明年印太部署中程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表示,美國有意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中程陸基飛彈,應對中國大陸對台的武力動作。
    2023/11/27 15:48
  • 受汙染哈密瓜流竄市面釀3死 美、加百人發燒嘔吐

    美國和加拿大陸續傳出哈密瓜遭到沙門氏菌汙染,目前已有逾百人食用後身體不適,3人出現高燒、上吐下瀉等症狀死亡。廠商目前緊急召回受汙染的哈密瓜,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也呼籲民眾留意身體狀況。
    2023/11/27 11:42
  • 爽中11.5億「隔周仍準時打卡上班」 樂透得主:公司需要我

    一般人在中了樂透大獎後通常會開始安排如何享受人生,不過加拿大蒙特婁有名男子今年10月中了高達3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1.5億)的樂透頭獎後,隔周仍準時在凌晨打卡上班,他除了表示「公司需要我」外,更坦言「一切都像沒有改變一樣」。
    2023/11/24 16:57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2023/11/23 13:14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涉恐怖主義攻擊!美加邊境橋梁傳「車輛爆炸」 釀2死1傷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與加拿大間靠近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的彩虹橋(Rainbow Bridge)發生車輛爆炸事件,可能涉及恐怖主義攻擊。
    2023/11/23 08:25
  • 被雷射筆照臉沒差 孫興慜2射1傳擊潰中國讓四萬球迷鴉雀無聲

    為了爭取參加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的2026世界盃,各地區的資格賽已陸續開踢,亞洲區最受矚目球員非征戰英超的南韓前鋒孫興慜莫屬,他21日率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取得小組2連勝,孫興慜個人更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幾乎完美的表現也讓現場超過4萬名中國球迷鴉雀無聲。
    2023/11/22 13:00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屍速列車翻版?殭屍鹿病毒恐傳人 襲捲全美爆「現蹤亞洲」

    美洲驚傳「殭屍鹿(Zombie Deer)」病毒肆虐,包含美國多州、加拿大在內的地區,均發現感染「狂鹿症(CWD)」的鹿隻大量死亡的消息;目前已知這種病毒會在動物之間互相傳染,對此專家坦言不能排除「鹿傳人」的隱憂,坦言若是病毒徹底失控,可能會像「狂牛症」一樣讓鹿隻出現強烈攻擊性。而這樣的情況也讓人想起電影《屍速列車》開頭的詭異巧合片段。
    2023/11/19 11:39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以色列駐日使館遭開車衝撞 加總理遭挺巴嗆聲

    以色列駐東京的大使館,今天遭到日本右翼團體開車衝撞,導致一名員警骨折受傷。另外美國挺巴勒斯坦示威再度失控,民眾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則是在餐廳用餐時,遭挺巴勒斯坦人士闖入嗆聲。
    2023/11/16 19:25
  • 全球6大奇特慶典 猴子吃Buffet、冰凍髮藝上榜

    旅遊業者今天公布全球6個新奇古怪慶典名單,西班牙人體疊羅漢、泰國獨有的猴子自助餐奇景、加拿大冰凍髮藝大賽等上榜。
    2023/11/16 16:11
  • 祈錦鈅超苦惱!替女兒取名竟撞「這女優」 老公傻眼發聲了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在加拿大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和老公、爸爸開心展開育兒生活的她,在社群分享替女兒選名的過程,豈料選到其中一個名字,竟引來爸爸和老公強力反對。
    2023/11/16 15:25
  • 夏克立還原10年前「上酒店遭設局」 痛批沒有外遇卻被抹黑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16年的跨國婚姻夢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引爆這場跨洋戰火。夏克立近期回台灣出庭,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還原當初被說外遇的情景,至今仍讓他相當困惑,說也說不清。
    2023/11/16 07:00
  • 夏克立跨海露面眼眶泛淚 喊話黃嘉千「和平離婚」:沒想到變這樣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他日前為此飛來台灣開庭,在鏡頭前喊話,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處理完。夏克立趁返台空檔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家暴、外遇,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黃嘉千說,他紅了眼眶,神色凝重地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會到這樣子的。」只希望可以和平離婚。
    2023/11/16 07:00
  • 生前致力以巴和平數十年 加拿大老婦躲密室「慘遭哈瑪斯殺害」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迄今已有大量屠殺慘劇陸續被揭露,近期又傳出1位過去數十年來致力於以巴和平的加拿大老婦慘遭殺害,據稱她生前在電話中提到「有人闖進我家」後便音訊全無,家屬原本以為她是被哈瑪斯綁架至加薩地區,如今卻得到她的死訊。
    2023/11/15 17:57
  • 加拿大推出英王查爾斯肖像硬幣 新版加幣12月起流通

    11月14日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75歲生日,加拿大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公布印有他肖像的新版加元硬幣。少量新硬幣將在12月初開始流通。
    2023/11/15 11:04
  • 跨海抹黑.死亡威脅!陸垃圾訊息網攻 記者.議員都遭殃

    當外界期待美中兩國能夠透過周三召開的「拜習會」,緩和彼此關係之際,雙方在網路上的宣傳戰卻仍如火如荼進行。美國CNN調查揭露,這些網路攻擊都是「垃圾訊息偽裝」(Spamouflage),透過社群媒體發出大量的文字、影片甚至是諷刺漫畫,對所有發出涉及中國負面訊息的人,詆毀抹黑,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受害者包括美國的記者、民運人士,連加拿大總理與議員都不放過。美方呼籲要採取行動,避免全球資訊格局,遭「中共價值」重塑。
    2023/11/1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