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加害人 結果共171筆

  • 防MeToo!政院明拍板性平三法 重罰權勢性騷

    因應政壇、演藝圈、體育圈、教育界等性騷擾案件不斷爆出,「#MeToo」事件愈演愈烈。行政院明(13日)預計將通過「性平三法」修法草案並送立法院審議。據悉,這次修法有三大目標,第一「有效」,包括有效打擊加害人的裁罰處置,防堵權勢性騷;第二,「友善」,友善被害權益保障與服務;第三,「可信賴」,建立可信賴通報機制。行政院官員透露,這次修法將重罰權勢性騷,民事賠償最高可加重罰5倍、行政罰最高可罰100萬、刑事罰責,最重將面臨加重其刑2分之1、最高3年的有期徒刑。
    2023/07/12 18:45
  • 男星遭控性侵!爆「利用名人身分」伸魔爪 英女淚:闖進屋硬來

    近日台灣名人圈「#MeToo」風波不斷延燒,引起各界關注,然而同樣的事情卻在世界各地都曾發生;來自英國、今年40歲的凱倫(Karen Devine)公開控訴,自己多年前曾被一名知名度極高的「蘇格蘭電視明星」給強行侵犯,然而報警將其逮捕後,卻因為證據不足無法定罪,只能將其無罪釋放,對此凱倫悲痛疾呼,性侵相關的法規應該要更為完善,才能達到保護受害人的目的,而不是讓加害者逍遙法外。
    2023/07/04 16:35
  • 不戴墨鏡! 受害者控律師言語、肢體性騷

    又有Me Too事件!立委范雲召開記者會,有被害人具名指控,遭到律師言語、肢體性騷,而且是從高中橫跨到大學時期,甚至在事後的道歉認為也只是「息事寧人」,對此加害人認錯,表示會再道歉。
    2023/06/29 13:14
  • 李伊妍控訴廖峻!閉眼痛哭沒人挺 記者會一幕遭網轟:看不懂

    網紅李伊妍日前指控72歲資深男星廖峻性侵未遂,直言被廖峻帶到小房間強吻、使用電腦播放佛經等,其中還爆料男方手機裡藏有其他女星照片,28日在律師與媽媽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伸冤。然而,不少網友觀看直播後,一面倒全挺廖峻,只因李伊妍「一滴眼淚都沒流」,後來更改口提及57歲男星秦偉也是加害人。
    2023/06/29 11:19
  • 控廖峻侵犯未遂崩潰!伊妍爆「秦偉也有」母目睹全程:下面都被脫了

    72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被網紅伊妍(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今(28)日伊妍在媽媽、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當初廖峻對她的所作所為。此外,伊妍的媽媽也提到,在廖峻侵犯女兒後,現年57歲的秦偉也是加害人,「當時跟他在演藝工會的活動認識,他是主持人,後來跟我們加LINE,邀請我們去教會,結果我當場目睹他侵犯我女兒」。
    2023/06/28 17:40
  • 「黃子佼自爆、許傑輝退圈」就能原諒?精神醫列道歉8點才誠意

    台灣#MeToo風暴越捲越大,許多曾經受過傷害的女性,在隱忍多年後,終於能鼓起勇氣揭露過去的痛苦經歷,希望加害者可以道歉並受到懲罰,不過演藝圈中連日爆出來的加害者,許傑輝退出演藝圈、黃子佼毀天滅地般的道歉自爆,這些真的能夠安撫受害者破碎的心靈嗎?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就提出了8點建議,讓性騷加害者用正確的方式道歉,才表達悔過的誠意。
    2023/06/20 17:14
  • 黃子佼爆粗口!怒轟「賈姓女星」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

    ME TOO事件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逼迫受害人拍裸照,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讓「賈靜雯」、「賈永婕」被點名,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
    2023/06/19 17:44
  • 宥勝毀滅式翻車!50字火速道歉 受害者再發聲:請一起保護「他」

    政壇、演藝圈性騷連環爆,愈來愈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掀起台版#MeTOO巨浪,而這股風波也燒到擁有好男人形象的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經在車上對經紀助理襲胸,甚至假借送女生回家的名義強吻對方等行徑,對此,宥勝火速認錯道歉,被害人也呼籲「我們檢討的是加害者,他的小孩請大家一起保護」。
    2023/06/19 09:41
  •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替尪道歉再爆「不當關係」:持續2年多,我假裝無視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愛家的人設翻車,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完全顛覆大眾對他的印象。而他本人也承認有此事,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受害者對《TVBS新聞網》證實,指控加害人就是宥勝,他在犯行後還傳訊息說:「可是我很需要。」荒唐言論讓人相當震驚。
    2023/06/18 19:05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民進黨性騷醜聞連環爆!加害者竟找律師辯護 王世堅不忍痛批:很可恥

    民進黨近日接連爆出性騷醜聞,引發各界炸鍋,累計已有7件涉案狀況,讓人咋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日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談到此事,他認為涉案者非常可恥,身為加害人還找辯護律師,但依然尊重每個人的權利,「最不可忍受的就是性騷擾,民進黨跟我一樣,一本初衷,有任何性騷案件,一定強力譴責、追究,查證清楚就法辦」。
    2023/06/03 11:46
  • 加害人7月就要退休! 市府:不影響調查、仍會懲處

    性騷擾女下屬的加害人,就是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政風室,60多歲的劉姓主任,他仍然在職,而他在2月份已經提出退休申請,預計做到7月,對此市府人事處回應,這並不會影響調查,如果有不法還是會依規定懲處。根據了解,陳其邁團隊在去年9月分成立性平辦公室,還編列大筆預算,藍營議員痛批,根本形同虛設。
    2023/06/02 19:02
  • 遭控襲胸、蹭下體!涉性騷主任下個月退休 高市府回應了

    性騷案件連環爆!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2)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踢爆一名消防局政風處女職員,3月底遭政風處劉姓主任襲胸、蹭下體,受害女丈夫指控,市府處理拖延,還讓妻子與加害人共處一室辦公2個月,而該名劉姓主任預計7月退休,也讓外界擔心案件無下文。對此,高雄市政府列出案件時間點說明,強調沒有拖延,即使被申訴人即將退休,也不影響懲處結果。
    2023/06/02 18:48
  • 高雄也爆性騷!她遭上司襲胸蹭下體 通報性平會反是惡夢開始

    民進黨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繼「輝哥」、「陳右豪」案,今(2)日下午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再開記者會踢爆,高雄市消防局政風處某主任,今年3月多趁中午休息時間,關門、關燈對女下屬上下其手,沒想到性平會不僅拖延近一個月,還邀加害者熟識的主管參加調查,該名主任更不斷挑釁受害人,讓其每天上班,心懷恐懼。對此,消防局表示,稍晚將由新聞局代為發稿說明。
    2023/06/02 15:55
  • 綠爆黨工性騷卻吃案 總統曾祝賀加害人導演

    民進黨前黨工透過臉書自爆,曾遭廠商導演性騷擾,當時向時任主管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申訴卻遭冷處理,而加害人導演也曝光了,總統更曾在影片上映時親自錄影片祝賀他。
    2023/06/01 12:59
  • 長照悲劇連環爆! 法務部擬修法「免關」

    近年來出現不少照顧者,不堪長期照料的壓力,因此親手結束重病親人的生命,而這樣的長照殺人案件,反映出社會的長照體系不足。不過由於目前殺人罪無法獲緩刑,導致加害人必須入獄服刑,形同長照悲歌。對此,法務部已研議修法,減輕照顧者的法律責任。
    2023/05/25 23:12
  • 立院三讀/《人口販運防制法》誘拐「豬仔」未遂最高關7年

    為防柬埔寨「豬仔」事件再度發生,立法院會今(19日)三讀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修正案,提高人口販運加害人相關刑責,未來犯罪分子把人騙到機場,即使被警方勸回或救回,犯行未遂,最高仍可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5/19 11:57
  • 澎湖打人惡煞返台!「警護送逛免稅店」鄉民全看傻曝1點

    澎湖昨(26)日發生一起當地男子遭本島6名惡煞圍毆事件;動手的3人皆以6萬交保,今(27)日上午更被拍到,一行人被警方護送到機場,逛完免稅店再回台灣。對此,不僅當地人相當不滿,消息傳到PTT,鄉民們都忍不住嗆,「台灣警察的保護道(限保護加害人)」、「黑道保全你意外嗎,黑道春酒都要站崗呢」。
    2023/04/27 20:18
  • 高雄車禍案外案 男子遭友人砍傷駕車失控自撞

    高雄鳳山區今天上午發生陳姓男子駕車自撞車禍,陳男送醫後因手部有刀傷遭詢問,警方才得知其案發前遭友人討債砍傷,因受傷才失控自撞,目前已將加害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03/21 16:54
  • 《黑暗榮耀》爆導演是「霸凌加害人」 今發聲明認:想當面道歉 

    Netflix暗黑復仇神劇《黑暗榮耀》掀起全球追劇潮,10日播出第二部,短短上線1天已經飆到全球榜第三名,沒想到開播前竟爆出導演安吉鎬也是「霸凌仔」!傳出在菲律賓讀書時期為女友出頭而對同學施以暴力行為,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原本安吉鎬一概否認,「無論怎麼想,都沒有過群毆某人的記憶」,稍早卻突然峰迴路轉,改口發表致歉聲明表示「希望見面或透過電話表達歉意。」
    2023/03/12 17:33
  • 《黑暗榮耀》導演竟是霸凌仔 帶兄弟欺負學弟「威脅拿刀捅人」

    《黑暗榮耀》第2部10日上線在即,沒想到有韓國媒體爆料其實本作導演安吉鎬本身就是校園暴力的加害人,受害者先在網路上發文,指出霸凌加害者竟拍攝以霸凌為主題的韓劇,相當荒謬又不可原諒,目前Netflix正瞭解狀況中,爆料者還稱如果安吉鎬否認此事,就要找當時一起受害的朋友出面作證。
    2023/03/10 15:55
  • 朝主管水杯投毒!他遭逮怨「工作量太大」:只想休息一下

    工作能力太強引來殺機!大陸長春市一起過往案例引起討論,案件中的被害人李男與加害者孫男是學弟與學長的關係,兩人在畢業後先後進入同一間研究所工作;孰知在旁人眼中私交甚篤的兩人,卻因為忌妒心「撕破臉」,甚至到了想將其置於死地的恐怖程度,案件在細節公開後引起討論。
    2023/03/08 08:53
  • 法官讚恐嚇犯「光明磊落」免入監服刑 苦苓酸:崇拜加害人

    日前一位陳姓男子不斷恐嚇欠債被害人,怎料判決書中卻稱讚他敢做敢當,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大丈夫」,因此「不忍對其重判」。知名作家苦苓得知後,傻眼直呼「無話可說了,對於台灣的司法徹底絕望」。
    2023/03/02 08:48
  • 蔡天鳳遭碎屍烹煮今頭七 醫揭分屍者5特性:有1共通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對此,有醫師就分析,分屍者其實有5大特性,而共通點就是,被害人與加害人通常是認識或具有親密關係,所以「只要確認誰被分屍了,就會很快知道誰是分屍者」。
    2023/03/01 10:31
  • 蔡天鳳案撲朔迷離 前夫一家犯案動機啟人疑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震撼華人社會,甚至引起英國媒體BBC的關注。涉嫌重大的蔡天鳳前夫一家四口,雖然已經被警方拘捕,並提審訊問,但是四人並未在庭上鬆口,使得案情依舊撲朔迷離,對於這起事件被害人和加害人之間錯綜複雜的財務關係,專家和學者認為,對於前任關係者,一定要保持明確的金錢和親情界線,自身的行蹤也要保持距離,確保安全。
    2023/02/2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