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劈腿 結果共2,282筆

  • 柯文哲曝內心本質深綠 前幕僚酸:渣男觀感很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接受專訪時提到,若當選外交路線會維持總統蔡英文路線,更自曝內心本質仍是深綠,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今(7日)就在臉書諷刺「台灣政壇光譜開到最大」,她酸,「柯文哲恐怕不知道,劈腿的男人在台灣價值的觀感都很差。」
    2023/12/07 12:50
  • 深田恭子無望嫁入百億豪門! 香閨留1鐵證「地產大亨慘戴綠帽」

    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與有上百億元日幣資產(約22億元新台幣)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的感情狀況一直撲朔迷離,雖然一度傳出9月要結婚,但至今未見正式喜訊,反而是杉本宏之向日本媒體透露:「我們的確分手了。」原因居然是女方劈腿一位曾合作的導演!
    2023/12/06 10:59
  • 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震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無預警「宣布離婚」,並發聲明透露,「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我3年的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簽下離婚協議的這天,剛好是夫妻倆3週年結婚紀念日,震驚演藝圈!
    2023/12/06 08:05
  • 處長爆「野外車震」人妻!停車場直接來 衛福部長回應了

    本刊今(5日)直擊報導,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涉不倫婚外情,且真槍實彈在停車場上演疑似車震戲碼,引發外界譁然。衛福部長薛瑞元稍早接受訪問,強調許朝程任內處理公務表現主動積極,至於個人私領域部分,宜由本人處理較為妥適,不宜由衛福部來說明「不會另外有處置」。
    2023/12/05 14:46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衛福部處長爆「偷吃人妻」!車震女下屬 本人回應了

    今年6月,許朝程離開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轉任中央單位,即便與陳女不再是同事關係,2人的婚外情卻沒有因此結束。各有家室的許朝程與陳女,看起來各自的夫妻關係都很和諧,互動也很正常。
    2023/12/05 08:14
  • 衛福部處長「車震人妻」!猛晃20分鐘 OL妹照片曝光

    上個月20日晚間6點半,已婚的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開車從台北市南港區的衛福部辦公大樓下班,車才剛開到路口,就靠邊停下,這時一名穿著一身OL套裝的女子從副駕駛座下車,許隨即開車離開,女子則走到衛福部旁巷弄,駕駛另外一輛灰色小車往台北市中心移動。
    2023/12/05 08:02
  • 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黃素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拯救台男大作戰!『有些事』外國男人實在看不慣」,她分享:「我跟韓國男生交往的時候都沒被劈腿過,但我和台灣男生交往時,曾經有懷疑過1個女生,那個台灣男生一直說只是一般朋友,結果我們分手隔天,他們馬上變情侶。」來賓趙正平則認為不能以偏概全:「SODA說交往過的韓國男生都沒有劈腿,那是她運氣好,我不相信韓國都沒有渣男。」
    2023/12/03 13:40
  • 上海一夜情被抓包!網紅營養師扯「有戴套」 渣男語錄全流出

    有36萬訂閱的健身網紅、YouTuber營養師Ricky遭未婚妻「白白」指控分手奪產,假借「開放式關係」之名行劈腿之實,甚至揚言想要三妻四妾,男方則反擊自己被綠在先。昨(2日)深夜女方再度發長文打臉Ricky,直指2人討論開放式關係後,男方就在上海與他人一夜情,還講出渣男言論「我有戴套不用擔心生病」「你會釋懷的」,還扯出Ricky與其他網紅曖昧,進而施暴的猛料與證據。
    2023/12/03 12:23
  • 被爆要三妻四妾!網紅營養師痛揭「我被戴綠帽」:她先劈洋男

    在Youtube擁有36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營養師Ricky,昨(1)日遭前女友白白指控「分手奪產」、要求「開放式性關係」「婚後想要三妻四妾」等事,不過營養師Ricky在今(2)日凌晨於社群回擊表示「我被劈腿了」,並指控是前女友白白年初時先提讓彼此有「開放式性關係」,接著Ricky發現前女友與一名外籍男傳過曖昧挑逗的通訊內容,更曾答應對方的求婚,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呈現各說各話的局面。
    2023/12/02 15:44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學生妹公車互炫耀男友!0經驗還被笑 家長搖頭嘆:不意外

    回想國小、國中讀書時期,相信當時的話題除了功課之外,不乏圍繞喜愛的漫畫、遊戲以及偶像等;然而,卻有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公車時,被身邊一群學生的對話嚇傻,包括互相炫耀男友和經驗,讓其他網友震驚不已,「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2023/11/30 19:05
  • 影音/廖科溢駁劈腿子虛烏有! 拚復出:願向當事人道歉

     
    2023/11/30 12:30
  • 新光名醫偷吃4女!一發「2妹懷孕」 嗨玩護理師

    台北某大型醫院的婦產科醫師潘恒新,多次在媒體發表婦產科衛教知識,也曾代表新光醫院參與「手術善其事」YouTube頻道錄製,形象專業,很受病患信賴,但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潘私下行為不檢,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害2女懷孕、流產,非常誇張。
    2023/11/29 15:39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爆發多角戀,驚傳院內男護理師劈腿多名女護理師,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受害者中疑似還有人妻。此事傳開後衛生局及院方都已介入調查,據悉院方已查明是感情糾葛,當事人們目前都正常上班中。
    2023/11/27 09:04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10女 疑與人妻對話全流出!  

    連人妻也下手!高雄一家公立精神專科醫院傳出有男護理師在院期間,同時劈腿10名女護理師,且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有網友在社團「靠北護理師」發文踢爆此事,有網友發現其中一位對話的女子,竟然還是一位人妻,此事已經傳至衛生局已及院方,目前已下令徹查。
    2023/11/26 17:26
  •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10女!哄騙上床「逼4人墮胎」冷血對話流出

    貴圈真亂!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驚傳男護理師劈腿多位女護理師,多達4女被逼墮胎,有網友在匿名網路社團踢爆此事,引發上千網友關注、熱議。
    2023/11/26 09:08
  • 渣尪在外劈腿3女!正宮拿親密照怒告 法官引述「尼采金句」駁回

    又是一件外遇案!台南有名施姓男子隱瞞妻子,先後外遇3名女子,被抓包劈腿後,妻子拿著照片鐵證,告上法院,以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卻遭法院駁回,法官引用哲學家尼采金句「愛情不會成為一種制度」,認為慰撫金無法成為婚姻的救贖。
    2023/11/25 17:50
  • 男護理師爆「劈腿10女同事」!遭控射後不理 狠回:拿掉

    男護理師狂劈腿多名同院護理師!有網友爆料,該名男護理師靠著外表與三寸不爛之舌,同時劈腿多名同院的女護理師。更令人訝異的是,有不少護理師還懷了身孕,男子卻殘忍直言求拿掉孩子;此外,男子劈腿情事也被廣為流傳,其卻不以為然,反而一再地否認。  
    2023/11/24 09:47
  • 南韓「帥哥國腳」性愛片外流 叔嫂不倫戀遭報復

    南韓有「帥哥國腳」之稱的足球明星「黃義助」,多段性愛影片遭到外流,被害者包括網紅及韓國明星,警方調查後發現,散布影片的,竟然是黃義助的嫂嫂,兩人疑似有不倫戀,因為不滿他到處劈腿,散播不雅影片報復。
    2023/11/23 21:08
  • 亂倫嫂嫂!南韓國腳不雅片外流 女主曝光是「已婚女星」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曾和女團T-ARA成員孝敏交往,今(2023)年6月遭踢爆私生活淫亂,劈腿女藝人、網紅等多名女性,他珍藏的不雅片還被惡意外流,而在最新消息指出,散播影片的主謀就是黃義助的嫂子,隨即掀起軒然大波。另外,影片裡的女子也發聲稱當時與黃義助是情侶關係,只不過沒有同意拍攝影片,打算對黃義助和其嫂子提告。對此,黃義助也緊急滅火駁斥,不過在回應之際,竟意外洩漏女方是「已婚」身分。
    2023/11/23 11:19
  •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2023/11/23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