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10女 疑與人妻對話全流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7:26
受害者高達十名女性,讓網友傻眼表示「實在太扯」。(圖/翻攝自臉書粉專 靠北護理師)

連人妻也下手!高雄一家公立精神專科醫院傳出有男護理師在院期間,同時劈腿10名女護理師,且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有網友在社團「靠北護理師」發文踢爆此事,有網友發現其中一位對話的女子,竟然還是一位人妻,此事已經傳至衛生局已及院方,目前已下令徹查。
 

渣男護理師與被害女生的對話紀錄顯示男方翻臉不認人,還要求女方墮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 靠北護理師)

 
爆料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踢爆,高雄某間公立精神科醫院一名男護理師同時劈腿多名女護理師,不僅花言巧語、哄人的能耐四處騙女人,還將女生騙上床無套、並射後不理,造成4名護理師懷孕,最後還消失擺爛,直接要求:「拿掉阿,不然咧?」,令許多網友傻眼,表示實在太扯。
 
而在對話中有網友揭露,受害者中疑似有名人妻,訊息中男護理師說:「我去接你下班?」,而女方表示:「不行,我先生要來接我下班」,並約定好下次再來,男護理師更進一步表示「可是我好想你」,言語間還調情說到「我很單純的」、「你會不會嫌我太無聊」,曖昧對話遭到曝光。
 

目前衛生局已針對此事表示,有關網路刊載高雄某公立精神醫院男護理師疑劈腿事件,在接獲院方通報後,已經請院方立即調查了解實情並啟動員工關懷機制,必要時將提供法務協助。目前正釐清是否涉及違法或相關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護理師#劈腿#人妻#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