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帥哥國腳」性愛片外流 叔嫂不倫戀遭報復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21:08

南韓有「帥哥國腳」之稱的足球明星「黃義助」,多段性愛影片遭到外流,被害者包括網紅及韓國明星,警方調查後發現,散布影片的,竟然是黃義助的嫂嫂,兩人疑似有不倫戀,因為不滿他到處劈腿,散播不雅影片報復。

圖/翻攝自twitter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被稱為「帥哥國腳」的黃義助,今年6月時多段性愛影片被外流,聲譽重創首爾警方調查最新發現散布者竟然是他的嫂嫂。

韓聯社TV記者:「A某是黃義助的嫂嫂,曾陪同海外出差等是黃義助事實上經紀人。」

而且兩人疑似還發生不倫關係警方指出黃義助的嫂嫂,散布影片時就以「前女友」自稱還指控他劈腿多人,痛批他私生活淫亂。

 
韓聯社TV記者:「警方追蹤散布者IP,確定案發地點為黃某住處並透過查看進出住處的人員,確定A某身份。」

黃義助的嫂嫂被依散布淫穢影片和威脅黃義助等罪名移送檢方,而影片中的受害人,據稱有網紅甚至已婚女藝人。

韓聯社TV記者:「黃某表示和受害女性一同觀看影片,堅持不是非法拍攝,不過受害者方反駁強調沒有同意拍攝影片還一直要求刪除。」

目前警方以非法拍攝罪對黃義助展開調查,另外好萊塢也爆醜聞55歲的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遭到紐約最高法院起訴。

他被指控2015年時,在紐約餐廳疑似喝醉後性侵和毆打一名女粉絲傑米福克斯演出蜘蛛人系列電影,今年4月一度傳出病危如今卻捲入性侵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義助#劈腿#不倫戀#網紅#外流#性愛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