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國腳遭控私生活混亂「私密片還被外流」 嫌犯竟是他大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6:26
南韓國腳黃義助捲入桃色風波。(圖/翻攝自黃義助IG)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日前傳出遭人威脅、私密影片還被外流,警方追查散布影片者的身分後,16日逮捕一名涉案的女性嫌犯。韓媒最新報導指出,該女子是黃義助的大嫂,之前曾和黃一同到海外工作,形同是他的經紀人。

綜合韓媒報導,首爾警察廳網路犯罪搜查隊,16日逮捕黃義助的大嫂,稱她涉嫌揭露黃的私生活,對他進行威脅,行為已經觸法。報導指出,黃義助的大嫂6月在社群媒體自稱是他的前女友,指控黃在交往期間劈腿多名女性,私生活混亂,並散布黃的私密照片與影片。據了解,黃義助出國工作時,他的大嫂時常與他同行,形同他的經紀人。

 


私密影片外流後,黃義助表示他於2022年11月不慎遺失手機,今年5月開始收到恐嚇訊息,對方揚言要曝光他的私密資訊。他強調對方非法取用他的影片,他私下並無從事任何不法行為,對方的指控毫無根據。
 
另一方面,警方18日也向黃義助問話,針對他在進行性行為時,未獲得女方同意就拍攝影片的行徑進行搜查。他的多支手機遭警方收押,進行數位鑑識。對此,黃義助的法律代理人20日表示,黃拍攝影片時有徵求對方同意,目前未持有或外流影片。

 

然而黃義助外流影片中的女性21日表示,她確實曾與黃義助交往,當時並沒有同意對方拍攝影片,還反覆要求他刪除。她打算向外流影片的女性、以及非法拍攝影片的黃義助提告。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義助#南韓#韓國#國腳#私密片#大嫂#逮捕#足球#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9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