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護理師「劈腿多女害墮胎」!院方回應曝現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09:04
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男護理師驚傳劈腿多名女性同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高雄一家精神專科醫院爆發多角戀,驚傳院內男護理師劈腿多名女護理師,有多達4女被逼墮胎,受害者中疑似還有人妻。此事傳開後衛生局及院方都已介入調查,據悉院方已查明是感情糾葛,當事人們目前都正常上班中。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發文爆料,高雄某家精神科醫院有名男護理師劈腿多名女護理師,將多位不同病房的同仁搞到需吃避孕藥、墮胎藥、人流及懷孕等,原PO痛批,他在醫院演的形象不差、海派油條更是一流,能在這間醫院生存到現在靠的就是他那張騙人的嘴。

 

男護理師與其他女護理師對話。(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臉書)

原PO對話紀錄截圖,這些女生告知男主角自己懷孕後,他不是直接消失擺爛,不然就是直接回覆「拿掉吧?不然咧?」應付,被害女生看到這樣的態度皆崩潰痛斥:「拿掉?你4月跟我說有就生下來,要我找紀錄給你?是在哈囉」、「有心跳了叫我拿掉,你是人嗎?前幾天說聲下來是在說X話,孩子現在週數拿不拿的掉我不知道,你真的是惡魔!」等。

更多新聞:私密處搔癢「吃蔓越莓」錯了!醫曝4招改善:別洗太乾淨

 
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後引起廣大關注,許多網友好奇男方究竟有多帥,居然能同時腳踏多條船,「想知道男生有多帥」、「我想知道到底多帥才可以湊滿26個英文字母」、「好想知道到底多帥!敲碗帥照」。

不少受害者皆指控男子無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事已經傳至衛生局及院方,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此事院方已介入調查,也進行危機處理。目前查出是男女間的感情糾葛,尚未有職場性騷的證據,若當事人要走法律徒徑,院方也會幫忙,不過,網路上的事未必能全部盡信,「有很多事是被扭曲的。」

更多新聞:日行萬步真的健康?醫授「正確走路姿勢」:2原則要做到

至於各界關心該名男護理師到底有多帥?院長坦言,到現在還不知這男的長什麼樣子,網路討論成這樣,若有涉及毀謗醫院名譽部分,院方不排除提告。院長更透露,相關事件的男女護理師們,目前正常上班,已請護理部加強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精神專科醫院#男護理師#劈腿#女護理師#墮胎#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5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