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創黨 結果共291筆

  • 柯文哲海選人才戰立委 不如找市府子弟兵親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要在明年立委選舉攻城掠地,不過不少北市府官員都變成創黨成員,讓藍綠市議員質疑,未來將有公私不分、瓜田李下的疑慮。而為了爭取更多選票,柯文哲除了不排除派子弟兵參選外,也希望透過「海選」廣納社會知名人士,但回顧過去柯文哲海選的結果未必盡如人意,輔選的效果也有限,讓外界好奇海選的成效會有多大。
    2019/08/12 23:56
  • 民眾黨成軍「缺很大」 柯文哲2020拚解套

    2020大選跟立委選戰,都剩下不到半年,現在除了「郭、王、柯」會不會結盟,牽動選情,柯文哲組黨後,怎麼解決眼前的「缺人、缺錢、缺組織」窘境,成為當務之急,創黨話題退燒後,民眾黨怎麼創造新議題、推出跨越藍綠的政策方針,柯文哲都要小心琢磨。
    2019/08/12 23:56
  • 「當總統再來」 台灣民眾黨創黨後代挺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引發蔣渭水後代不滿,但他到台南時,當年創黨黨員之一的陳逢源後代,也現身,還帶著95年前的照片給柯文哲看,強調支持柯文哲。
    2019/08/11 20:17
  • 還原密會內幕!黃光芹再爆:「郭柯」的大方向已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籌組台灣民眾黨,雖尚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但不僅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媒體更報導,柯也已與郭台銘會面商討選戰策略!加上當天郭的兒子郭守正、以及幕僚劉宥彤都有出席柯的創黨大會,引發外界議論,並推測是為2020年總統大選「郭柯配」做準備。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發文爆料,並還原郭柯會內幕。
    2019/08/08 15:09
  • 柯文哲批「蔡英文身邊人貪汙」 想拉回「這件事」戰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創黨大會前一天,痛罵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貪汙,這個舉動被視為,可能是要將外界對於私菸案的戰場拉回來,因為柯陣營之前就懷疑是內政部洩漏組黨消息,企圖移轉社會對私菸案的關注,而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人氣雖然很高,但人才在哪裡,被認為是柯文哲的一大挑戰。
    2019/08/08 00:02
  • 加入柯P民眾黨! 謝和弦:監督阿北貢獻才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昨天(6日)舉辦創黨大會,共有111位黨員參加,其中也被發現有歌手謝和弦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令不少歌迷相當驚訝。
    2019/08/07 12:06
  • 斷言「郭、柯」參選下場 陳水扁曝:蔡英文應該很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6日)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雖然他至今仍未表態參選2020,但他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合作一事,仍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直言,不管第三勢力的候選人是柯文哲或郭台銘,「棄郭保韓」將是必然結果,至於郭台銘的下場,總統蔡英文應該也很清楚。
    2019/08/07 10:29
  • 「柯文哲不可能選2020了!」 邱毅:大坑等郭台銘跳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6日)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並於會中獲選成為首任黨主席。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柯文哲安排了一個大坑,等著郭台銘往裡跳!」因為他既擔任黨主席,大概就不可能再投入大選了!
    2019/08/07 08:38
  • 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 學者評:藍綠國會想過半的關鍵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60歲生日,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吸引上千位支持者來入黨,現場由上百位柯粉志工當工作人員;柯文哲組黨的政治意義,被學者認為,可能在明年國會席次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是藍綠兩黨想要過半的關鍵席次,而組黨也被視為是柯文哲進可攻、退可守的一步棋,就算2020不選,也能蓄積2024能量。
    2019/08/06 23:12
  • 力挺阿北!超過千位柯粉搶當「創黨黨員」

    台灣民眾黨創黨首日,不少柯粉特地北上力挺,還有粉絲集結包車,只為了參加創黨的這一刻!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入黨,民眾黨定義自己是柔性政黨,接受黨員擁有雙重黨籍,第一天就吸引超過1千位民眾填寫入黨意向書,也讓前來幫忙的志工們忙翻了!
    2019/08/06 19:52
  • 柯文哲創黨任主席 柯媽一身華服搶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成員名單曝光,其中包含多位市府官員,包含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甚至柯的隨扈也悄悄現身簽到,此外,曾經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友好的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以及台藝大廣播教授賴祥蔚這次都入黨,並擔任黨內幹部。
    2019/08/06 19:41
  •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侯友宜:拚市政沒時間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辦創黨大會,但鄰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未前往致賀,侯友宜受訪表示,「忙市政建設都跑不過來,沒時間去,歹勢啦」。
    2019/08/06 17:05
  • 區域立委競爭激烈 綠委:難跟民眾黨談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對於民眾黨與民進黨的競合關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認為,民眾黨要壯大,一定是吸收藍、綠2黨的養分,在區域立委激烈競爭下,很難談合作。
    2019/08/06 16:36
  • 台灣民眾黨創黨 蔡壁如前往內政部遞交資料

    台北市政府顧問、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在創黨大會後前往內政部送交相關資料,申請成立政黨。蔡壁如說,希望可以很順利,待內政部同意後將召開黨員大會。
    2019/08/06 16:25
  • 分析「郭柯配」2種走向 連勝文曝:知識藍不願挺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他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合作一事,再度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昨(5日)分析後認為,未來可能會產生「2種局面」,此外他也直言「這些所謂的經濟藍、知識藍選民,也真的有些人,至今仍不願意挺韓市長!」
    2019/08/06 15:25
  • 現身民眾黨創黨大會 劉宥彤稱以個人身分祝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創黨大會,郭台銘親近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出席,她表示因為民眾黨理念跟永齡接近,今天是以個人身分給予祝福。
    2019/08/06 14:33
  • 台灣民眾黨創立簡稱民眾黨 推柯文哲任黨主席

    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天舉行,並通過黨章程,簡稱民眾黨,英譯為Taiwan People’s Party,縮寫為TPP,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推舉為黨主席。
    2019/08/06 14:31
  • 柯文哲組民眾黨 韓國瑜:盼闡述政黨理念並實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祝福,也盼柯闡述政黨理念並實踐,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會是一件好事。
    2019/08/06 14:12
  • 成首任黨主席 柯文哲:組黨要扛改變政治文化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他在今天舉行的創黨大會中被推舉為黨主席,他重申,台灣民眾黨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組黨要扛起改變政治文化的責任。
    2019/08/06 14:07
  • 柯粉、柯家軍都來了! 包車北上力挺民眾黨

    民眾黨創黨第一天,一大早活動會場就湧入各地來的民眾,要填入黨意向書,不少柯粉更是一大早包車北上,就是要來挺阿北,柯文哲的愛將們也沒有缺席,通通請假來創黨大會幫忙。
    2019/08/06 13:56
  • 台灣民眾黨簡稱正名「民眾黨」 允許雙重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天召開創黨大會,並通過黨章程,黨章中提到,對外關係上採取務實路線,以爭取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確保主體性。
    2019/08/06 13:37
  • 柯文哲民眾黨創黨大會 場外抗議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場外聚集台灣國與台聯抗議,還有前柯粉「音地大帝」舉行拋棄柯文哲周邊活動,其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意圖衝入會場被擋。
    2019/08/06 13:31
  • 「台灣民眾黨」首大會 柯文哲當選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組台灣民眾黨,也順利當選黨主席!今天也正逢他的生日,被問到生日願望,柯市長則說希望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不過也一再重申,從來沒有說自己要選,但民進黨卻一直把自己當成假想敵,最後造成國家都亂掉了。不過柯文哲的政黨也很有柯文哲的風格,不僅允許雙重黨籍,也不會收黨費。
    2019/08/06 12:58
  • 台灣民眾黨創黨幹部出爐 張益贍:將主動退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推舉為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則為中央委員,張益贍說,他將主動退出民進黨,樂見新政黨的成長茁壯,打破兩極結構。
    2019/08/06 12:53
  • 台灣民眾黨創黨! 柯文哲感性:讓台灣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並於今(6日)召開創黨大會,據了解,創黨黨員共計111人,其中還有多名市府官員及幕僚,包括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和黃瀞瑩、交通局長陳學台及觀傳局長劉奕霆等,而柯文哲上台發表演說時,更感性地表示「走的快要一個人走,如果要走的遠要大家一起前進,讓我們繼續努力,讓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2019/08/0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