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創黨 結果共291筆

  • 民進黨前主席遭指國民黨特務 政院:挺身為民主的勇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科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今(21日)也發臉書以近3千字舉證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美麗島事件是發生在戒嚴時期,敢挺身為民主運動辯護的勇氣跟堅持,這些辯護律師與被告關係如何,這幾十年來已經累積非常多的報導,不必多言。
    2021/10/21 12:49
  • 首談「線民案」 總統:該深究藍讓學子變加害

    不只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還有創黨主席江鵬堅都捲入線民風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替江鵬堅緩頰,而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首度中常會上公開談話,指重點應該是檢討國民黨威權體制,才會讓年輕學子變成加害體系一環,也強調轉型正義。
    2021/10/20 20:20
  • 民進黨前主席遭爆是調查局臥底 蘇揆:肯定江鵬堅貢獻

    日前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在戒嚴時期曾當情治單位線民,宣布退黨且不競選連任,緊接著傳出民進黨前主席江鵬堅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受訪表示,江鵬堅在當年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又擔任黨主席是多麽勇敢與不簡單。「江主席已經在天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但我特別懷念他,也要肯定他所做的貢獻」。
    2021/10/20 15:52
  • 不只黃國書! 綠營自爆「創黨主席」調查局派的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曾經是「線民」後,綠營內還有多少這樣的人?曾是民進黨前副祕書長的林忠正再爆料,說某位已辭世的前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而傳出就是創黨主席江鵬堅!
    2021/10/19 19:51
  • 北韓雙十黨慶無閱兵!金正恩:打造羨世強國

    十月十日也是北韓勞動黨,創黨紀念日,今年北韓一反往常,非常低調,沒有舉行盛大閱兵,只有水舞燈光秀。領導人金正恩演說時只強調,要在五年內拉高北韓生活水平,打造一個讓全世界羨慕的社會主義強國。
    2021/10/11 17:15
  • 朱立倫批「滿嘴道學假慈悲」 游錫堃要他去讀書

    民進黨日前舉辦黨史新書發表會,創黨元老游錫堃致詞提到「當年兩蔣政權對付組黨人士的力道,比起日本政府及現在的中共在香港迫害民主人士都是更殘酷」。朱立倫在臉書批游「滿嘴道學假慈悲」。對此,游錫堃發文表示,「賢侄是一個傑出、具有博士學位,名聞全國的政治人物,要批評書中內容,最好把書看完。如果沒有時間看完就妄下斷語,我擔心恐怕有傷立倫賢侄的博士學歷與名聲」。
    2021/09/15 13:16
  • 2022年拚新北市戰侯友宜? 林佳龍:沒想選舉問題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卸下公職後,鮮少公開露面。但新北不少基層,看好他明年參選新北市長,來對戰侯友宜,今天(10日)他出席創黨新書發表會,終於現身,不過林佳龍說,他沒有去思考選舉的問題。
    2021/09/10 19:32
  • 東奧掀起「台灣熱潮」 柯文哲:自認台灣人應逾9成5

    這個月初是台灣民眾黨創黨兩週年,作為台北市長的黨主席柯文哲,今(11)日下午被問及,我國選手在奧運連創佳績,引起熱潮,就連2017年台北市主辦的世大運,網路點擊率都攀升,有民調顯示,有「7成5」的民眾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對此柯文哲認為不只7成5,「住在台灣島上,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應該有大約百分之95至97的國民都會這麼認為。
    2021/08/11 17:00
  • 觀點/百年黨慶「台人無感」 只會讓中共更肆無忌憚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百年,乃從1921年7月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上海召開算起,當時共有十三名代表,而其背後,總共有多少黨員?五十多。你看中共這兩天的宣傳,都說百年以來,從五十多名黨員發展成九千多萬黨員的世界第一大黨。革命就是這樣,不在於人多,而在於行動力。
    2021/07/01 21:52
  • 普欽用中文說「你好」! 拍板「中俄友好條約」延五年

    中共創黨百年前夕,大陸解放軍將最先進的隱形戰機「殲-20」,投入監視台海情勢。習近平除了現身百年黨慶晚會,還第二度跟普欽視訊,普欽特別用中文打招呼,拉近與習近平的關係。雙方會後宣布,「中俄友好合作條約」,再延五年。
    2021/06/29 22:19
  • 疫苗不足民急飛美國!他怒嗆蔡英文:沒買到就不配當總統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疫苗量卻不足供國人施打,許多持有雙重護照及綠卡者近日紛紛飛到美國打疫苗,包括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也在美打完輝瑞疫苗,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砲轟,人民要求的是「我要活下來不要恐懼」,然而有人能去國外,有些人則跑不掉,怒批總統蔡英文「買不到疫苗,就不配當總統。」
    2021/06/04 10:03
  • 藍營砲轟「黑道治國」!民進黨急道歉認了:排黑沒做好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重創黨派形象,被國民黨猛批是「黑道治國」。對此,民進黨今(3)日承認錯誤並道歉了,發言人周江杰也直言,排黑制度沒有做好。
    2021/05/03 19:38
  • 黎智英反送中非法遊行 判入獄14個月6月再審2罪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九人,因為2019年八月,組織和參與沒經批准的2場反送中遊行遭定罪,(4/16)下午法官判刑黎智英合併執行2案,得入獄服刑14個月。
    2021/04/16 19:37
  • 818反送中非法集結案宣判 黎智英被判1年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與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9人被裁定前年8月18日參與及組織非法集結罪名成立,法院今天宣判,黎智英被判囚1年,李柱銘被判11個月但緩刑2年。
    2021/04/16 17:41
  • 快訊/黎智英反送中非法遊行 今遭判刑12個月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香港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九人,因為2019年八月,組織和參與未經批准的反送中遊行遭定罪,剛剛法官判刑出爐,黎智英遭判刑入獄12個月。
    2021/04/16 16:31
  • 創黨元老心死開鍘!揪民進黨「腐敗關鍵」:人渣掏空台灣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貪汙,女婿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炒股,引起政界動盪。對此,民進黨創黨黨員、醫師陳真爆料,相比其它犯罪成員,「扁家之貪污哪比得上?差太遠了! 」並直言民進黨再度執政後,貪污規模更大、更加肆無忌憚,「這些人渣不是在從政,而是拼(拚)命掏空台灣。」
    2021/02/28 14:48
  • 大陸兩會維穩啟動 進北京郵件將二次安檢

    中國全國兩會3月初將在北京舉行,由於屆逢中共創黨百年,當局加強維穩,中國國家郵政局近期已發出通知,要求從2月25日至兩會閉幕次日期間,對進京郵件快遞全面「二次安檢」。
    2021/02/22 13:10
  • 歡樂無法黨遭「廢止」 呱吉:早就知會結束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跟其他網紅創立的歡樂無法黨,因為沒完成法人登記,遭內政部依法廢止,創黨人呱吉也證實,但說這其實是他們劇本的一部分,最大目的還是想完成一場大型公民教育。
    2021/02/20 21:15
  • 曝民進黨敗亡下場 創黨大老嘆「已進入一言堂」

    日前《亞洲週刊》刊登出把總統蔡英文P成慈禧太后的封面照,痛批蔡英文是「民選獨裁」,引發熱議,文章還引述民進黨創黨元老張俊宏等人的評論,形容蔡英文的民主獨裁使她搖身一變成為「民選皇帝」。今(11)日張俊宏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稱儘管不忍心再批評,但認為民進黨「已經進入一言堂」!
    2021/01/11 14:29
  • 翻轉馬祖!創黨34年 民進黨首插旗設黨部

    影片強調台澎金馬是共同體,也很巧就在這一天,總統以文化總會會長身分,宣布明年文總將和連江縣政府合作推出藝文活動。
    2020/10/24 20:35
  • 陸斐濟「侵門踏戶」施暴 何志偉:台灣軟弱 「戰狼」恐變本加厲

    外媒19日報導「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於當地舉辦國慶酒會,卻遭中國大使館人員硬闖、還打人」。駐外單位遭中國大陸人員侵門踏戶,還暴力相向,我外交部竟異常低調,若非外媒報導,國人還遭蒙在鼓裡;此消息遭爆後,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不只在野立委抨擊,連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質疑「外交部刻意壓下消息,被打就算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新聞大白話》指,國慶前,在斐濟的國慶酒會發生此事,代表處人員因怕新聞失焦,選擇委屈求全,可是事情發生12天,要調相關資料卻調不到東西,外交部處理不明確、不明快,一下說有報警,一下說不清楚事件經過,19日質詢時,強力要求外交部「一定得提告」,因「外交豁免權」,並不包含「暴力、恐嚇」行為,看到外交部這兩天說法,已經變了3次,外界自有公評。 另外,明年適逢中國共產黨創黨百年,何志偉示警,接下來中國大陸的「戰狼外交」,恐怕將「硬的更硬、暴力更暴力」,若我們還是選擇軟弱迴避,這恐讓對岸「軟土深掘」;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言,這次根本不應因斐濟政局紛亂,台灣就自行吞忍中國大陸暴行,外交部這次做法「不及格」。
    2020/10/20 18:36
  • 林為洲拋改黨名議題 江啟臣:不在國民黨改革內容中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拋出改黨名議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創黨百年,早期名稱當然也有調整過,但改名議題不在國民黨改革內容當中,應專注民眾關心的議題及監督民進黨,制衡一黨獨大。
    2020/10/12 14:21
  • 快訊/北韓搞神秘! 建黨紀念日拒外國人參與

    今天是北韓朝鮮勞動黨,建黨75週年紀念日。不過韓聯社報導,北韓已經發通知給各國大使館,要求外國人不得透過任何交通方式,靠近創黨紀念活動周邊地區。另外最引人關注的閱兵活動,北韓官媒在今天的節目表上,並沒有列出具體時程,目前也無法確定北韓是否進行閱兵。
    2020/10/10 12:11
  • 總統、副總統在場! 民進黨慶驚傳「槍響」

    民進黨34周年黨慶,這次全程用音樂會形式,拉近和年輕人距離,不過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到場,不過現在綠營各派系布局腳步似乎也沒停,正國會領袖也是立法院長的游錫堃就作東宴請創黨元老聚餐,被聯想是不是要壯大派系實力。
    2020/09/27 19:59
  • 民進黨創黨元老重返圓山 游錫堃、蘇貞昌同台敘舊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邀請當年135位民進黨創黨發起人重返圓山敘舊。游錫堃表示,這135人在當年戒嚴時參加圓山創黨並簽名,非常勇敢,歷史不應遺忘。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指出,現在更要珍惜執政機會,讓台灣人在這塊土地可以當主人。
    2020/09/27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