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黃國書! 綠營自爆「創黨主席」調查局派的

記者 譚伊倫 韋家齊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9:51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曾經是「線民」後,綠營內還有多少這樣的人?曾是民進黨前副祕書長的林忠正再爆料,說某位已辭世的前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而傳出就是創黨主席江鵬堅!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有聽過民進黨的創黨主席江鵬堅,可能也是線民嗎?」

蘇院長表情很嚴肅不想多談!那說的創黨主席江鵬堅就是他!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1996):「我們希望把真相把這個面貌,完全呈現在國人面前。」
 

不過江鵬堅2000年已經過世,現在被傳也曾在民進黨內情蒐,全因自家人爆料!

民進黨前副祕林忠正臉書說,他曾親耳聽到一位他非常敬重的受害人陳述,說民進黨某一任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他在過逝前特地親自向受害人告白而且慎重道歉,並且將他多年來向調查局寫的報告文本,都交給受害人保管。而這受害人根據另一位前主席施明德曾在專訪中所說,就是他的哥哥施明正,那原本說情治單位不是國民黨的,朱立倫後來也改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管是老總統或是經國先生,到李登輝總統都是國民黨執政,當然我們要負責。」

行政院長蘇貞昌:「當潮水下降,誰沒有穿褲子就會被看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

圖/TVBS資料畫面

只是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發文,說曾經加入野百合,會不會也被監控過?他說不知道,但也不會太在意,但文章一出也被酸那怎麼後來加入國民黨了,轉型正義或許也不這麼純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國民黨#總統#朱立倫#臉書#調查#家人#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05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