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創黨 結果共291筆

  • 民進黨昔有人被關、犧牲生命 賴清德:「但從未暴力報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出席黨慶創黨先進聯誼餐會,他致詞時提到,民進黨過去為了向當權者抗議、表示不同的意見,有人被關、被抓,甚至犧牲生命,但民進黨從沒用暴力報復過去遭遇,反而用愛、和平、非暴力的價值回報,強調這次參選除了希望能得到台灣人民的支持外,也會運用創黨的精神、價值成功守護台灣。
    2023/09/27 12:58
  •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黨慶延期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嚴重傷亡,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民進黨今(23)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明(24)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
    2023/09/23 10:15
  • 時力前副祕書長退黨!曾為「創黨黨員」 苦嘆:分身乏術

    彰化縣前議員、時代力量前副祕書長吳韋達,昨(3日)晚突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坦言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黨務發展及運作,彰化台北兩端跑,甚至一週高達3天以上,時常分身乏術,沉澱後決定先離開,將心力完全投入於實踐「一個更好的彰化」的理想。
    2023/09/04 10:14
  • 港國安處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 指涉嫌資助羅冠聰

    香港國安處通緝海外8名港人的案件持續發酵,國安處人員今天再拘捕2名前眾志成員,指他們涉嫌資助被通緝之一的前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
    2023/07/27 16:57
  • 不滿苗博雅傳選大安區!綠基層衝黨中央 籲提拔黨內人才

    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雖包含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都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現卻傳出民進黨中央屬意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引發各界論戰。居住在大安區的78歲創黨黨員鍾朝雄一行人今(31)日中執會前赴黨中央陳情,呼籲黨應該要提拔黨內好人才,謝佩芬是最適合人選。
    2023/05/31 13:52
  • 綠推3刺客戰新北立委 賴清德:民進黨重視年輕人

    民進黨近來陸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今(24)日下午由黨主席賴清德偕同黨秘書長許立明、提名小組召集人潘孟安等人舉行記者會,宣布徵召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參選中和、新店立委;另在永和支持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以無黨籍參選。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不敢畫地自限,從創黨到成為執政黨,民進黨的使命就是推動台灣進步,並且栽培人才,期許大家給予年輕人機會。會後,眾人在主持人、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帶領下,高呼「2024、團結一致」。
    2023/05/24 16:18
  • 昔「街頭小霸王」林正杰罹癌抗病魔 支持者力挺

    民進黨創黨元老「林正杰」,今年70歲,近期鮮少在鏡頭前露面,據了解他罹患肺癌末期,努力對抗病魔,他說已經看淡人生,支持者則是趁農曆年前,到他台東家作客替他加油打氣。
    2023/01/12 18:03
  • 「蘇不起」害慘全黨! 他預言民進黨2024「一屍無數命」

    民進黨在本次的九合一大選中慘敗,22縣市僅奪下5席,寫下創黨以來的最差成績。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指出,九合一大選是人民對政府施政的檢驗,雖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但蘇貞昌卻接受慰留,無論外界如何傳言將內閣改組,都始終「霸佔閣揆大位」。羅智強認為,蘇貞昌此舉只會讓人民更討厭民進黨,並預言民進黨在2024年,將因為蘇貞昌「一屍無數命」。
    2022/12/19 16:02
  • 台裔美籍楊安澤創「前進黨」 TVBS獨訪談理念

    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曾經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紐約市長與美國總統,今年7月他成立了全新政黨「前進黨」,企圖打造美國政壇的第三勢力,扭轉美國兩黨分裂對立局面。楊安澤以前進黨共同黨主席身分,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他的創黨願景。
    2022/12/12 16:14
  • TVBS網路投票/民進黨慘敗 8成人認為「綠恐失去2024政權」

    2022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執政版圖縮減為5縣市,是創黨以來執政縣市最少的一次,總統蔡英文選舉當晚辭去黨主席為敗選負責,黨內檢討聲浪也不斷掀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九合一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9 18:02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2022/12/03 10:13
  • 高嘉瑜批側翼害敗選 綠議員不放過再轟:嬌生慣養千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遭逢創黨以來最大慘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指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昨批,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今再轟高是「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這幾年對民進黨的言論,自以為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行徑已經非常不耐。
    2022/12/01 17:0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民進黨選後局勢轉變看法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在21縣市長中,國民黨奪下13席,民進黨拿5席,無黨籍2席,民眾黨1席。民進黨僅獲得南部5縣市,寫下創黨36年來最慘紀錄,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辭去黨魁為敗選負責,黨內掀起檢討聲浪。《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1 09:44
  • 九合一大勝!傅崐萁點名藍營「五大戰將」:鐵血同心贏回國家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全面潰敗」,甚至是創黨36年的最慘紀錄,不過即使藍營大勝,全黨士氣大振,展現出空前的團結氣氛,不過負責操盤的立委傅崐萁仍然掛心整個藍營未來大盤,希望全黨不要掉以輕心,繼續一鼓作氣贏回政權,他今日更在臉書點名5大戰將「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唯有『鐵血同心』才能贏回國家」。
    2022/11/28 21:25
  • 敗選留任黨內「現雜音」?蘇貞昌:堅守崗位

    民進黨面對創黨以來最大挫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面對內閣是否改組問題不鬆口,而內閣成員態度都很一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個人去留並不重要,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說若要他負政治責任他不會閃躲,而傳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將接管交通部,部長王國材表示,他適合任何職務,一切交由政院決定。
    2022/11/28 13:39
  • 慘敗!民進黨退守北港溪以南 網點「3下架理由」:不忍了

    九合一大選結果昨(26)日出爐,國民黨一舉奪下13席大勝,執政的民進黨慘敗,北北基全丟,傾全黨之力狂攻的桃園市、新竹市輸到翻盤,只守住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與澎湖縣等5縣市,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晚宣布辭去黨魁一職,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得慰留。有網友提到,蔡英文2020年狂掃817萬票,這次卻輸到創黨36年來最慘的一次,好奇詢問:「大家這3年在不滿什麼?」,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
    2022/11/27 20:11
  •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2022/11/27 15:57
  • 國民黨九合一大勝 網點名:「兩大女戰將」扳倒民進黨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創下創黨以來最慘紀錄,嘉義以北全失守。有網友在PTT的HatePolitics板上分析選情,認為這國民黨這次扳導民進黨要歸功「兩大戰將」,即「點燃這次推倒民進黨的火苗,又使其變成燎原大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及徐巧芯,該文一出,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王鴻薇真的猛,打到要害」、「巧芯真鄉民、真人互動、這點就值」。
    2022/11/27 13:12
  • 民進黨大選慘敗 柯建銘吐心聲:包羞忍恥是男兒

    今年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在目前執政的7縣市當中,僅保住高雄市、台南市、屏東縣及嘉義縣,丟掉桃園市、新竹市與基隆市,嘉義縣以北全部失守,民進黨創下創黨以來最慘紀錄。對於民進黨遭逢慘敗,柯建銘今(27)日上午在臉書吐露心聲,「勝敗兵家事不期,包羞忍恥是男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2022/11/27 10:13
  • 特稿/成頭號戰犯?主導提名卻大敗恐跛腳 後小英時代提前到來

    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結果出爐,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首長,成創黨以來最慘紀錄。民進黨原鎖定要贏回台北、守住桃園,現在兩邊都落敗,這場選戰代表綠營大輸,更影響民進黨2024能否延續執政的氣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刻起辭黨魁一職。等同「後小英時代」確定提前到來,黨內恐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咎責鬥爭,派系權力結構改組勢在必行。
    2022/11/27 09:44
  • 藍13席地方包圍中央、綠5席史上最差 民眾黨攻下竹市

    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國民黨囊括13縣市,六都取四都,獲得勝利,鞏固地方包圍中央態勢;民進黨僅拿下5席縣市長,是創黨36年以來最差紀錄。民眾黨初試啼聲,便斬獲新竹市長寶座。
    2022/11/27 05:37
  • 藍綠版圖大洗牌 綠營史上最慘只剩「4+1縣市」

    決戰九合一,各政黨力拚要全力拿下最多的縣市長跟議員席次,但民進黨卻創下創黨以來最慘紀錄!國民黨獲得13席,民進黨只拿5席,丟掉了直轄市桃園與執政的基隆、新竹市,民眾黨則攻下新竹市1席。另外無黨籍是獲苗栗、金門2席,中央執政的民進黨慘敗,中北部更是呈現「一片藍」。
    2022/11/27 00:34
  • 黃珊珊自行宣布敗選!柯文哲現身喊話:繼續努力

    2022九合一大選終於在今(26)日落幕,本屆選戰藍、綠、白三方都上演相當激烈的攻防戰,其中這也是台灣民眾黨自2019年創黨以來,首度參與地方首長選戰,同時更可能牽動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布局。針對這次的選舉結果,柯文哲稍早也現身黃珊珊的競選總部,向所有支持者喊話:「我們會繼續努力啦!」
    2022/11/26 19:39
  • 綠營拚逆轉中台灣選情 「這2條件」有機會勝選

    民進黨繼上月24日在烏日舉行創黨36周年紀念音樂會後,今(5日)再將中常會移師台中,於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舉行,另外會前也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全力拉抬蔡其昌等中台灣選將的選情。黨內高層指出,包含蔡其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苗栗縣長徐定禎等人條件都勝過國民黨對手,且這幾個城市藍綠板塊差距不大,中彰投決戰最後1、2個月,選情都有逆轉的可能。
    2022/10/05 15:38
  • 綠中常會探討全民防衛 蔡英文關切「教官為何退出校園?」

    民進黨今(28)日舉行中常會,今天剛好也是創黨屆滿36週年紀念日,找來學者探討「全民防衛」概念,與會者轉述,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會中關切,為何教官會退出校園?因為有支持者認同教官要留在校園,可留在校園內教導學生軍事教育。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會中也說明,教官退出校園的修法共識,已經不可逆。
    2022/09/28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