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創黨 結果共291筆

  • 感嘆「黨同伐異」 黃郁芬:時力已無程序正義!

    原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收賄案主動退黨,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因為不滿時力的「放話文化」而聲明退黨,黨內分裂危機再度爆發。對於此事件,《新聞大白話》連線黃郁芬本人現身說法,她表示時力創黨之目的,就是想創造一個年輕人的參政平台,但是黨內現在是否還有公平參與的機會?當「程序正義」與「公開透明」消失,這無異於背離創黨初衷,那就不是本來的時代力量了!
    2020/08/06 17:57
  • 六人被通緝原因曝光 羅冠聰直播報平安

    香港警方正式通緝包括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等六名流亡或身處海外的香港人,香港大公報也報導,通緝令已經在周四發出,特首林鄭月娥指出,《港版國安法》已建立執行機制,但拒透露執法詳情,不過這六個人為什麼被通緝,現在原因曝光。
    2020/08/02 17:41
  • 國安法上路滿月 港府發布通緝流亡6港人

    「港版國安法」實施已滿1個月,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對此重申: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外國干涉將受到中國反制。而香港警方也正式依法通緝6名在海外的香港人,當中包括不久前會見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的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
    2020/08/01 13:50
  • 港人發聲! 泛民派要角視訊出席美聽證會

    港版國安法已經在香港實施,儘管有著「勾結境外勢力」的罪名,前立法會議員、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以視訊方式,出席美國國會的聽證會,希望世界能夠繼續支援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則接受路透社專訪說,他會留在香港繼續爭取民主。
    2020/07/02 13:52
  • 黨員大會人數惹議 民眾黨:釐清行政程序再召開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逢甲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表示,民眾黨10日打算召開黨員大會,但僅限110名創黨黨員,恐違反政黨法。民眾黨表示,黨章現行規定不完善,待釐清行政程序後再召開黨員大會。
    2020/06/09 16:39
  •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將狂發論文

    金色力量創黨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除了致力於成立台灣合法性專區,更自稱「摩鐵達人」,他昨(21)日發文狂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引來網友朝聖,留言區刷一排「了不起,榜首!」而面對鄉民狂酸,夢想為性專區學術基礎努力的他也豪語嗆明「你們就看看我之後可以發表幾篇國際論文吧!」
    2020/05/22 08:32
  • 傅正日記發表  陳菊:下一代應該了解這段歷史

    民進黨創黨元老傅正逝世29週年,「傅正日記1950年代」新書今天發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傅正是台灣歷史上第一位兩次組黨都參與的重要人物,明年是傅正逝世30週年,應讓下一代了解這段歷史的重要。
    2020/05/10 14:29
  • 1人罩全黨? 柯文哲創民眾黨僅5個月躍升國會第3大

    第10屆立委名單充滿亮點,像是剛創黨5個多月的民眾黨成為第三大黨,還有蔡壁如、高虹安成為新科立委,但也有人擔心民眾黨會不會成為1個人的政黨,只貫徹柯文哲意志。另外還有像是民進黨高嘉瑜、賴品妤也被稱為是新國會的亮點之一。
    2020/01/20 23:00
  • 童仲彥宣布組新政黨「金色力量」 全力推動合法性專區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在臉書宣布,將組成新政黨「金色力量黨」,並致力於推動合法性專區,但由於創黨黨員須至少要有百人才有機會通過,他也附上線上入黨申請表,給予有意願入黨的民眾填表登記。
    2019/12/12 07:44
  • 謝和弦呼麻開除黨籍?柯文哲避答僅回「當病人處理」

    歌手謝和弦5日遭老婆Keanna檢舉持有大麻遭逮,藥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今(6日)訊後以3萬元交保。由於謝和弦是台灣民眾黨的創黨黨員,柯文哲今日被問及此事,表示「吸毒,要當病人來處理」,至於是否將開除黨籍,柯回說當初黨規並沒有列入「吸毒者開除黨籍」,只能「回去再補列」。
    2019/12/06 15:34
  • 「不藍不綠」也能搶攻選票 藍綠「政黨色彩學」有玄機

    全台目前有登記的政黨,就多達356個,但不知道觀眾朋友,有沒有發現,近期,藍綠的政黨配色,似乎都柔和許多,不再那麼絕對的藍跟綠,創黨不久的民眾黨,也以不藍不綠的「Tiffany藍」,做為政黨官方配色,這當中的「政黨色彩學」,其實有鎖定目標選民,究竟是搶哪邊的選票呢?來聽專家分析。
    2019/12/02 23:15
  • 賴清德溫情勸說 綠營陳志成退選基隆立委

    民進黨創黨黨員陳志成原本外傳代表台灣維新參選基隆立委,但他今天聲明退選,主因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溫情勸說,他也將力挺民進黨徵召的立法委員蔡適應連任。
    2019/11/22 18:11
  • 柯兩度邀擔任北市副市長 范雲:歷史可公道判斷

    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度邀其出任副市長,柯文哲質疑范雲被騙、說謊或媽祖託夢3種可能,范雲說,到底誰說謊,這個台灣社會應該有歷史,可以公道判斷。
    2019/11/21 17:11
  • 范雲入綠不分區 柯:被收買、別囉哩叭唆

    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力全開,不只日前槓上獨派,嗆是騙子,今天又爆氣開嗆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說自己根本沒找過他當副市長,范雲明明就是被民進黨收買,不要囉哩八唆講一大堆。
    2019/11/21 13:32
  • 「增年輕選民政治科普」 歡樂無法黨創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及多位網紅月初才宣布要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14日下午舉行創黨大會,強調闖蕩目的是為了增加年輕選民政治科普,但呱吉也轟藍綠亂推不分區人選,顯示政黨沒有尊敬的核心價值。
    2019/11/14 20:20
  • 綠黨提不分區 醫師鄧惠文列第1、王浩宇排第3

    綠黨今天提出5名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醫師鄧惠文列第1、其後依序綠黨創黨召集人高成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律師李菁琪與台灣農業讚創辦人張佑輔;綠黨說,有信心當選2席。
    2019/11/14 11:36
  • 讓民眾快樂! 「歡樂無法黨」11/14辦創黨大會

    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等將組歡樂無法黨。邱威傑與志祺七七指出,組黨不是要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希望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讓民眾快樂;11月14日辦創黨大會。
    2019/11/06 15:23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黨,他跟網紅視網膜、志棋七七成立「歡樂無法黨」,已經向內政部申請,預計11/14要開成立大會,而且一開放申請創黨黨員,一百個名額立刻額滿,由於呱吉的支持者都是年輕人,是否衝擊柯文哲的民眾黨,柯文哲笑說,這個黨聽起來就很歡樂。
    2019/11/06 13:16
  • 呱吉、視網膜籌組「歡樂無法黨」 14日舉辦成立大會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與YouTube影音創作者「視網膜」陳子見、「志祺七七」張志祺在臉書宣布將共創「歡樂無法黨」,目前已經向內政部正式提出申請,預計11月14日舉辦歡樂無法黨成立大會。
    2019/11/06 08:49
  • 蔡壁如談2020 指柯文哲創黨還拿別黨門票很怪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接受專訪,對於外界盛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成為親民黨推薦的總統人選,她表示很困難,「自己創民眾黨,去拿別黨門票很怪」,不用為戰而戰。
    2019/09/30 14:02
  • 民進黨33年慶 蔡英文:屈服北京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

    民進黨第18屆第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今(28日)下午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台與黨員和黨公職握手,致詞表達感謝,除了呼籲新世代和中生代戰將,一起努力攜手帶領台灣,創造世代共贏;面對對岸近期在國際外交關係上,頻頻打壓台灣,蔡英文也強調,今年1月對岸態度已經很清楚了,「在92共識下,沒有中華民國的存在,若屈服於北京的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呼籲國人要以全球思維突破兩岸框架,「台灣不該是對岸框架中的台灣,而應該是世界的台灣。」
    2019/09/28 16:13
  • 928民進黨黨慶 前總統陳水扁可望技術性出席

    民進黨本週六(28日)將舉行創黨33週年黨慶,當天活動包括在圓山飯店舉辦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以及在中央黨部旁北平東路舉辦的封街「台灣派對」。本刊調查,前總統陳水扁可望現身封街派對現場,若中監核准,這將成為扁2015年保外就醫後,首度出席民進黨黨慶活動。
    2019/09/25 19:10
  • 928創黨33週年 民進黨將封街舉辦台灣派對

    民進黨今年9月28日創黨滿33週年,除了要回到創黨地點、圓山大飯店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民進黨也規劃當天在中央黨部前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台灣派對」黨慶活動,開放民眾入場。
    2019/09/15 17:26
  • 柯組黨、失言惹惱藍綠 北市議員醞釀杯葛

    柯文哲布局2020,近來又是創黨,又是槓上新潮流,讓藍綠氣得牙癢癢,週二議會即將開議,議員也摩拳擦掌醞釀杯葛,準備和柯市長來個攻防戰,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完全不擔心,審預算就審預算反正自己也不會亂編。
    2019/09/09 21:14
  • 選舉倒數4個多月路線問題連環爆 時力面臨裂解危機

    離明年選舉只剩4個多月時間,時代力量過去在檯面下暗潮洶湧的路線問題引爆,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先後退黨,邱顯智也請辭黨主席,黨內群龍無首,黨外又有民眾黨強力競爭,面臨創黨以來最大裂解危機。
    2019/08/14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