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民眾快樂! 「歡樂無法黨」11/14辦創黨大會


發佈時間:2019/11/0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5: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等將組歡樂無法黨。邱威傑與志祺七七指出,組黨不是要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希望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讓民眾快樂;11月14日辦創黨大會。

邱威傑(呱吉)與志祺七七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2人受訪時先提到視網膜因遲到而無法到場。志祺七七隨即說明成立政黨動機,他說,3人對政治有熱情,透過各自方式推廣在乎社會議題,選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沒有期望會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在乎的只是要讓民眾過得更快樂。

 

志祺七七指出,申請加入「歡樂無法黨」約6、700人,都是民眾,11月14日下午將辦創黨大會。邱威傑說,已跟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後續由內政部審議,他不是黨主席,黨主席會透過民主程序,由黨員投票決定。

志祺七七表示,他總會想到「莫忘世上苦人多」,希望以自己影響力為社會做事,看到很多政治人物為拉近跟年輕世代距離,近期都跟網紅合作,他蠻開心,但換個角度思考,也希望透過自己影響力服務社會。

對於組黨後是否推立委參選人。邱威傑說,不排除跟理念相同參選人合作,「希望這場選舉可成為最強外掛」,不排除徵召政治人物或與有知名度的社會賢達合作。
 

媒體追問是否有鎖定對象及跟其他政黨合作可能。志祺七七指出,「就是介於有跟沒有之間」,有思考一些名單,會積極爭取;邱威傑表示,不排除跟理念相近的政黨合作,像親民黨也是不錯的選擇,雙方可合作推出總統參選人。

邱威傑說,「歡樂無法黨」屬柔性政黨,像台灣民眾黨等其他柔性政黨一樣,若台北市長柯文哲想兼任「歡樂無法黨」的成員也歡迎,且柯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對於「歡樂無法黨」的看法時笑得很開心,成立「歡樂無法黨」就是要達成這樣的目標。

邱威傑被問到成立政黨後的兩岸主張時表示,只要人民歡樂,走自己的路就好;邱提到,過去他曾被人貼標籤,但不管從事任何工作,都不是其他人的附屬,快樂生活走自己的路最重要。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也是YouTube網紅名人的邱威傑(呱吉)昨夜發文,宣布與志祺七七、視網膜及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成員共組政黨「歡樂無法黨」。(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歡樂無法黨#創黨#邱威傑#呱吉#志祺七七#視網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8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