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呱吉、視網膜籌組「歡樂無法黨」 14日舉辦成立大會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8:49
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與YouTube影音創作者「視網膜」陳子見、「志祺七七」張志祺在臉書宣布將共創「歡樂無法黨」,目前已經向內政部正式提出申請,預計11月14日舉辦歡樂無法黨成立大會。

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呱吉」邱威傑5日在臉書提到,一年前的自己無論是在遊戲公司上班,或是經營YouTube頻道,即使超時工作每天卻很快樂,直到今年投入政治工作後,生活中到處都是充滿仇恨、惡意與負面情緒,即便有時想發抱怨文,卻顧及到「大人的理由」而刪除內心誠懇的告白。

邱威傑也說,去年11月,他證明素人身分參與政治的可能;今年11月,要改變台灣的政治,不再只是侷限在公共議題的討論,「我們更可以改變我們呼吸的空氣,讓它充滿快樂的因子」,因此決定和陳子見、張志祺等人共組「歡樂無法黨」,預定在11月14日舉辦黨成立大會,並在當天選出黨主席與其他必要黨組織成員。

由於創黨須先有100位成員,邱威傑也在文末附上黨綱和黨員申請表連結,其中黨綱第一條,歡樂無法黨意旨歡樂無法擋,以歡樂為本,實現本黨之理念及綱領;第二條,本黨宗旨為推動台灣社會每處每地都歡樂,台灣民眾無時無刻不歡笑,建構良好表演自由之環境及大家都知道如何教育孩子的社會,避免所有國民被香菜侵擾、被各式粉類出征,實現自由民主台灣之為目標;第三條,本黨主張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黨綱第四條,本黨基於黨員多元化原則允許雙重黨籍,並且不收黨費,認同本黨理 念喜香菜者仍可以依規定申請入黨;第五條,全體黨員或核心黨職幹部開會應具備酒水零食(香菜除外)、供娛樂之影片、書籍及用具,使大會氣氛保持歡樂為原則;第六條,本黨希望一個小小的島,充滿大大的歡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歡樂無法黨#創黨#呱吉#視網膜#志祺七七#成立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5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