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密會內幕!黃光芹再爆:「郭柯」的大方向已確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5: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籌組台灣民眾黨,雖尚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但不僅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媒體更報導,柯也已與郭台銘會面商討選戰策略!加上當天郭的兒子郭守正、以及幕僚劉宥彤都有出席柯的創黨大會,引發外界議論,並推測是為2020年總統大選「郭柯配」做準備。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發文爆料,表示雖然郭台銘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郭柯合的大方向確定」,同時並還原郭柯會內幕。

針對外界關心「郭柯」2人會面說了些什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於臉書爆料,表示根據她掌握到的消息,「郭柯合的大致底定,雖郭董尚未做參選的最終決定,但幕僚已先期展開民調作業。」主要是郭台銘若是要選,有意「郭柯配」,但柯文哲則表示希望把台北市長做好,他花1任的時間,改變文化,若再1任,認真做事,剛好可以與韓形成對照,凸顯他的不正當性,「韓就完了」。但郭台銘仍要他考慮搭檔,不然選票難以轉移。

 

翻攝/黃光芹臉書

此外,黃光芹也指出,郭台銘仍在觀察韓、蔡對決,或三咖督選票浮動的狀態,以及柯文哲的政治佈局。此外表示,柯文哲在會面中提到,台灣被小英搞慘了,但若因此換草包當總統,他不敢想像。

所以他支持郭選總統,不會談什麼條件交換,只希望未來政府不會貪污。但柯文哲認為,當了快5年市長,覺得政府效能很差,並以前瞻計劃為例,2年要達成,不太可能;尤其若不能革除貪污,國家整個就亂掉了。

 
雖然「郭柯配」是否會成仍是未知數,但黃光芹也提到,郭台銘目前因為幾個因素,陷入長考,包括:有没有參選的正當性,以及郭不樂見因為他的參選,令蔡得利;加上也有人跟他分析,韓有鋼鐵韓粉,若他出來,韓反而當選,所以還沒定見。不過他也考量,若三咖督,或許自己也有3分之1的贏面,因此嚴肅思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黃光芹#郭台銘#爆料#郭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0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