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粉們注意了! 幕僚曝「這些條件」可釣出郭台銘現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3:1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後,直奔日本沉澱,但臉書卻持續關心台灣未來發展,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是否角逐總統大位,甚至頻傳他有意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備戰2020。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7日)表示,郭台銘現在關心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等議題,大於國內的政治紛擾。

鏡週刊指出郭台銘、柯文哲在1日就已經見面,郭台銘表態只要民調勝出夠多就脫黨參選。對此,柯文哲受訪表示,這是典型的3分真7分假,但要大家「不要亂猜」。而對於爆料內容,劉宥彤轉述郭台銘的說法表示,真是「胡說八道,不可能有這些事。」

 

郭台銘現在很關心香港情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劉宥彤說,對於國內這些政治紛擾,郭台銘沒有興趣,因為現在各界傳言的政治腳本,太過於枝微末節,郭認為不需要回應,相較於政治紛擾,他更關切中美貿易戰、香港反送中等議題。至於郭台銘何時出來和大家談上述議題,劉宥彤說「有機會」,因為他很關心這些議題發展,正在蒐集相關資訊,因為這些都攸關產業和兩岸關係,也攸關未來整體經濟貿易情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柯文哲#劉宥彤#2020#總統#總統大選#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570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