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實終止收養謝維洲! 謝長廷親曝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21:52
圖/翻攝自謝維洲、謝長廷臉書
圖/翻攝自謝維洲、謝長廷臉書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7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兒子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終止收養關係,對此,謝長廷今受駐日記者聯訪證實此事,並坦言兒子因被貼「政二代」標籤,言行備受關注感到痛苦,想給他「有過正常人的機會。」

謝維洲日前驚傳輕生住院消息,謝長廷4日在臉書上闢謠,直指「完全是假新聞」,但謝長廷也坦言兒子從政4年,不僅性格不適應,又被貼上政二代標籤,一直飽受痛苦。沒想到,事隔短短幾天,又傳出兩人斷絕34年父子情消息。據鏡週刊報導,謝長廷斷絕與謝維洲已於去年底終止收養關係,謝維洲也改從生母姓氏,變成「張維洲」。新聞曝光後,引各界關注。謝長廷應媒體要求,今在官邸接受駐日記者聯訪。

 

圖/翻攝自謝維洲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謝長廷證實已終止收養關係,強調是經過雙方同意,而原因在於考慮到對方。他坦言兒子因被批是「政二代」,言行備受關注感到痛苦,「他要非常好,才能維持這關係,不然他的所有言行要被追蹤欠人家10萬塊也會變新聞。」謝長廷說,謝維洲自認不適合從政,想卸下這沉重負擔,但也擔心影響父母,他認為應該給兒子「有過正常人的機會。」

至於網路上批評他收養謝維洲是一種投資,不好就切,謝長廷表示,說是投資聽起來很心酸,一個孩子養30多年,太太游芳枝從小帶到大且日夜陪伴,擔心他感冒或受傷,強調「這不是投資。」謝長廷表示,雙方目前保留彼此的LINE,「沒有取消或封殺」,未來有很大困難或緊急需要求助時,還可以聯絡。他表示,希望社會給兒子一個平靜機會,重新出發。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長廷#謝維洲#政二代#父子情#正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94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