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剉冰 結果共336筆

  • 山泉冰配蔬菜醬 人氣剉冰得排2小時

    日本今年夏天特別熱,日式剉冰因而大賣,在東京有一家冰店,老闆堅持選用天然山泉水做成的冰塊,淋上健康南瓜醬或是毛豆起司白醬,想要吃,得排隊兩個小時,另外也有飯店推出奢華的魚子醬剉冰,一杯要價1500元台幣。
    2014/08/25 19:58
  • 日本熱翻商機現 冰淇淋工廠見人龍

    日本關東地區這兩天持續高溫,許多跟消暑有關的行業都賺翻了,剉冰店的業績增加2、3倍,冰淇淋工廠開放參觀,還提供免費試吃,橫濱還有冰宮,靠著強風製造零下20度的體感低溫,來幫遊客消暑。
    2014/08/07 21:58
  • 日8千人中暑送醫 熱到丼飯配挫冰吃

    日本各地不斷傳出中暑意外,光是這一個星期就有8500多人,因為中暑送醫,天氣實在太熱,日本各地高溫都飆破35度,各海水浴場、游泳池大爆滿,熱到實在沒有食慾,日本人乾脆把丼飯加入挫冰。
    2014/07/30 17:09
  • 粉圓冰價M型化 北賣70元南10元俗賣

    台北知名東區粉圓一碗漲到70元,價格和便當一樣,許多人是大喊吃不消,但在高雄三鳳宮旁的巷子,短短不到30公尺就有3家粉圓冰,一碗都只賣10元,價格天差地遠,比較兩者,東區粉圓粉圓加3樣配料,雖然單樣配料份量多,但要價70元,高雄粉圓冰加9種料賣22元,價格差了快4倍。
    2014/07/29 18:18
  • 雙颱威脅? 熱低壓增強恐成「哈隆」

    昨天又有熱低壓成形,未來不排除形成第11號颱風,哈隆。預計禮拜三會為台灣東部帶來雨勢,不過跟在後頭的,還有一個低壓帶,也有可能增強成颱,而氣象局表示不排除雙颱影響,持續觀察。不過週三之前全台高溫炎熱,北部高溫,甚至上看36度。看準這波熱商機,有業者把吃的剉冰變成冰砂,搶消暑商機。
    2014/07/27 14:21
  • 夏日新招! 涼肉圓、冰麵茶消暑吸客

    夏日氣溫飆高,動不動就高溫37、38度,民眾都想吃冰涼的食物消暑一下,有些腦袋動得快的業者,就把熱呼呼的肉圓和麵茶,做成涼圓還有麵茶剉冰,讓顧客不降反增,光是最近業績就多了2、3倍,從早忙到晚,不過像是薑母鴨就沒辦法冰的吃了,業者乾脆直接大放暑假兩個月,等9月天氣涼一些,再開門營業。
    2014/07/20 19:33
  • 就是要大碗冰! 渡船頭百公尺6間都賣

    提到大碗冰,大家立刻會想到高雄的鼓山渡船頭,因為短短100公尺內,至少就有6家冰店都是以大碗冰來當號召,其實最早是一間位於三角窗冰店老闆娘的發想,把水果冰以倍數的大份量來販售,後來帶動起風潮,各家為了做出區隔,還推出自己的特色大碗冰,還有人把店開到國外,也讓鼓山渡船頭大碗冰一條街的名號更加響亮。
    2014/07/19 17:47
  • 搞怪!挫冰變蛋糕 提拉米蘇「冰」挫的

    夏天熱爆,冰品業者搞創意,雲林一家冰店主打冰、料分離,一次拖盤上桌,一碗清冰旁邊6種配料,個別用小調羹分開裝,想吃自己加,像是在吃西餐一樣,另一家南投冰店,推出剉冰做的提拉米蘇,把挫冰變蛋糕,搞怪吃法吸引客人上門。
    2014/07/14 18:34
  • 荷包蛋放冰上? 燉蛋+芒果泥組成型

    夏天是冰品旺季,店家生意爆量,想在激爭激烈市場生存不容易,冰店紛紛試著創造話題,看準雞蛋軟、剉冰硬的衝突口感組合,設計出燉蛋冰,用燉蛋做出蛋白感點上芒果泥,外觀看起來就像在剉冰上,放了顆荷包蛋,另外「蛋綿冰」淡黃色綿密口感,則是復刻古早味。
    2014/07/11 19:36
  • 全台飆高溫!台東38.3度 創入夏新高

    全台飆高溫,各地熱到受不了,台東地區更出現焚風,上午11點的38.3度,創了入夏新紀錄,而基隆38.1度,也是當地史上第4高,各地剉冰店幾乎上門的客人不斷。
    2014/07/09 18:25
  • 「清冰」更消暑! 透心涼程度勝「雪糕」

    晴朗炎熱的天氣會持續到週一,不過明天(週五)包括西半部和宜蘭都要特別留意午後雷陣雨,天氣這麼悶熱,許多人就愛吃冰,賣場冰品業績跟著氣溫飆高,但到底吃什麼冰最消暑?有人說「剉冰」勝過「綿綿冰」,因為清冰更「透心涼」,但拿著傳統枝仔冰、雪糕和甜筒來詢問民眾,幾乎所有人都回答「枝仔冰」最消暑,但買來吃卻偏偏都選「甜筒」,他們說吃冰還是偏愛加料,增加口感。
    2014/07/03 18:55
  • 這冰是脆的!60年老店 堅持手刀刨冰

    一般剉冰都是用機器,苗栗有家60年老冰店,堅持手工刨冰,用刨刀從冰磚的從最上層開始戳,戳出來的冰,大小不均、硬度高,咬起來會有脆脆的口感。
    2014/06/20 12:06
  • 全台高溫!外送訂單爆增 等嘸飲料

    全台好熱喔,今天的最高溫出現在嘉義34.4度,炎熱的天氣讓民眾吃不下飯,只想來杯飲料或是剉冰,讓外送訂單爆量,業者忙不過來,民眾抱怨下午一點半打電話訂購飲料,店家要等到三點才能送,只好到現場選購,卻也是大排長龍。
    2014/06/19 14:15
  • 夏日「小確幸」 芒果冰品火熱搶市

    夏天到,氣溫逐漸飆高,也帶動「冰品」業績上漲!搭上「芒果」六、七月盛產期,全家超商預計19日陸續推出「芒果」口味霜淇淋,另一家楓康超市,也看好芒果「甜中帶酸」的魅力,搶先一步開賣「芒果霜淇淋」,就連「連鎖咖啡店」也來參一腳,跨足「冰品」市場,推出「芒果剉冰」。
    2014/06/16 13:09
  • 遭超商霜淇淋夾擊 連鎖咖啡店賣「剉冰」

    天氣越來越炎熱,來碗剉冰清涼又消暑,不過現在想吃冰,不用特地到冰品店,連鎖咖啡店也吃的到,現在超商霜淇淋超夯,連鎖咖啡業者也想分一杯羹,看準一年40億元的冷飲市場,讓民眾夏天也能在咖啡廳吃剉冰。
    2014/06/02 12:57
  • 冰變貴!芋頭剉冰漲至80元 同便當價

    天氣好熱想吃冰,但可要多花一點錢了,因為像永康街的芋頭大王,招牌芋頭冰也在這個月從70元漲到80元,其實主要就是因為芋頭4到6月量少價格貴,和9月盛產時相比,漲幅高達4成,冰店也跟著調漲,而台一牛奶冰原本任選3樣配料都60元,因為芋頭和花生價格貴,也特地獨立出來,多加一種得再多花10元,剉冰7、80元,消費者抱怨跟一個便當錢差不多。
    2014/05/27 19:24
  • 韓「冰」侵台 本土不剉!冰淇淋鮮果應戰

    台中公益路,餐飲一級戰區,最近有本土冰品業者,砸五千萬開店,專賣有吉園圃認證標章的水果冰淇淋,店內裝潢採華麗風,就像在豪宅吃冰;而韓國冰品店也進來插旗搶酷熱財,一家在韓國有千家連鎖店的咖啡廳,進軍公益路,除了咖啡、甜點,還賣韓式剉冰,裝潢跟韓劇場景一樣,吸飲不少哈韓族,想吃冰,少說得等上半小時才吃的到。
    2014/05/17 19:21
  • 賣冰都選永康街! 200公尺7店拚場

    台北市知名的永康商圈,一向是美食集散地,現在更進階,越開越多的冰品店,讓它變成「冰品一級戰區」,從剉冰、芒果冰、冰沙到冰淇淋,種類琳瑯滿目,很多台北人想吃冰,就往永康街去,也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慕名而來。目前,短短200公尺已經有7家店較勁,甚至,還有優格霜淇淋專賣店搬過來,為的就是搶人潮跟錢潮,競爭再激烈也期盼能脫癮而出,生存下來。
    2014/05/07 19:38
  • 怕水質差! 茶飲店購逆滲透、煮後才敢用

    什麼是好的瓶裝水?什麼是混充的自來水?肉眼難辨別,店家紛紛想出因應措施,知名連鎖茶飲店,乾脆花20萬買製水機,自己做水,確保品質,買不起貴器材的路邊攤,則不管水是哪個牌子,都先煮過再使用;另外剉冰店家也有招數,辨別冰塊好壞,若冰塊裡有太多白色泡沫,就代表製作冰塊的水品質,恐怕沒那麼好。
    2014/04/21 18:40
  • 夫妻情斷另起爐灶 前冰館老闆感觸深

    知名網購品牌「東京著衣」,由於妻子控訴前夫家暴,讓原本共同創業的兩人徹底撕破臉,其實還有宜蘭知名的包心粉圓,老闆透露當時因為意見不合,現在老店一分為二,另外知名的前永康冰館,老闆羅駿樺也說因為離婚,辛苦近10年的心血,8成都給了前妻,現在自己在東區創業,另起爐灶,儘管芒果剉冰同樣大受歡迎,但其實過程非常辛苦,現在回想實在後悔,當初只基於信任就簽了離婚協議書。
    2014/02/19 13:33
  • 吃一大碗剉冰 12歲童竟驗出「尿糖」

    愛喝愛吃高糖飲料食物的人要小心!台北有個12歲的男童吃一大碗剉冰後驗尿,居然就發現有尿糖症狀,因為血糖濃度過高,腎臟無法吸收,所以多餘的糖分就會進入尿液,醫生說這就是警訊,雖然不是糖尿病,但如果持續發生,身體就會出狀況,美國研究也發現,每天喝含糖碳酸飲料的人,罹患腎結石的比例會提高23%,成人每天喝半杯手搖飲,就超過人體所需的糖分。
    2013/09/17 12:34
  • 台日PK 果醬淋剉冰vs芒果填冰磚

    傳統的芒果冰,是把芒果果肉放在剉冰上,有業者改變吃法,混合芒果泥和剉冰,作成芒果冰磚,再放入芒果果肉和冰淇淋,還有業者引進日式吃法,將各種水果作成果醬,淋在剉冰上吃。
    2013/08/25 17:34
  • 洋蔥、蛋黃、竹筍入餡 農特產冰品爆紅

    暑假一到,各式冰品紛紛出籠,就連南台灣,都有民眾把農特產品變成冰品,屏東地區有人把鹹鴨蛋黃,做成霜淇淋,有香港遊客一吃,覺得好像在吃分子料理,而恆春半島特產洋蔥,也能做成紅酒洋蔥霜淇淋,看起來相當美麗,另外台南新化最近盛產麻竹筍,當地民眾用蜜釀的方式,做成蜜釀筍丁,淋在剉冰上,意外大受歡迎。
    2013/08/18 19:33
  • 【好吃一點訣】水果冰沙取代糖水 豆花富鮮果味,業者?

    天氣好熱,吃碗剉冰或冰豆花最能消暑,有業者選用季節性水果,將芒果跟西瓜加在豆花裡,但跟外面水果豆花不同的是,業者用水果冰沙取代糖水,再加上西米露、煉乳跟鮮奶油,吃起來清爽,又不失豐富感。
    2013/08/07 14:53
  • 【好吃一點訣】水果冰沙取代糖水 豆花富鮮果味

    天氣好熱,吃碗剉冰或冰豆花最能消暑,有業者選用季節性水果,將芒果跟西瓜加在豆花裡,但跟外面水果豆花不同的是,業者用水果冰沙取代糖水,再加上西米露、煉乳跟鮮奶油,吃起來清爽,又不失豐富感。
    2013/08/03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