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剉冰 結果共336筆

  • 賞美景吃好料!盤點小琉球5大美食 「這道」在地人激推

    暑假一起來趟旅行吧!小琉球是台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除了景色相當優美之外,眾多的美食更是擄獲了不少遊客的心。現在就要向你介紹小琉球的5大特色美食,除了有古早熬製的桑葚冰,還可以品嘗到超可愛的海龜燒,讓你在賞美景的同時,也能開心填飽肚子!
    2022/07/10 13:19
  • 好吃又好看!台北6大視覺系冰品 七彩粉粿冰超吸睛

    夏季最享受的莫過於來碗清涼的剉冰!這次就要帶你介紹在台北的6大打卡冰品,不論是外型超可愛的西瓜小涼球還是特殊七彩粉粿冰,每一樣都又好看又好吃,在品嘗的同時更能上傳冰品美照與朋友一起分享,快來一起吃冰消暑吧!
    2022/07/09 15:53
  • 消暑一夏!台南6大爆量系冰品 12種配料40元超划算

    炎炎夏季絕對要吃冰!不管你是喜愛視覺系美食還是配料控,這6家冰品店絕對能滿足你!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南的「爆量系冰品」,除了有珍珠奶蓋瀑布芒果冰之外,還有著隱藏版的滿滿湯圓剉冰;另外12種配料塞滿只要40元的銅板價黑糖剉冰,更是讓你飽到天靈蓋,愛吃冰品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7/09 14:19
  • 六年級生都知道!3款「神級冰品」出土 最便宜只要5元

    炎炎夏日,高溫動輒飆至36度,不少民眾喜歡吃冰消暑,剉冰、雪花冰、霜淇淋、冰棒、冰沙等各有所好,但這麼多品項中,許多人仍對小時候嚐過的古早味念念不忘,尤其是三色冰、金手指跟保麗龍裝的芋頭冰,滋味單純,而且價格低廉,堪稱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2022/07/07 14:39
  • 夏天吃水果減肥? 營養師曝瘦身關鍵:這樣吃健康又滿足

    台灣盛產許多美味的水果,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種類香甜的果類可做選擇,尤其到了夏天,「芒果剉冰」、「西瓜汁」、「百香果汁」,這些都是炎炎夏日消暑的人氣食品,一不小心可能會吃太多導致肥胖,營養師余朱青在臉書幫大家整理最近熱門水果的熱量,享用美味的同時也能控制體態。
    2022/07/06 05:40
  • 買豆花加「1配料」遭男友暴怒狂噴! 網恭喜她:真幸運

    天氣熱不少人喜歡來碗剉冰或是甜湯解暑,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好心幫男友買豆花,對方也說要綜合口味,於是隨意挑了三種料,沒想到男方看到她加其中一種料,竟當場飆罵,且見她在分裝時不小心把豆花弄碎也暴怒,讓她直呼傻眼。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一碗豆花看清一個人,妳真的是非常幸運的女孩耶」。
    2022/07/04 16:09
  • 天氣太熱!涼麵、手搖變首選 夏季飲食4地雷一次搞懂

    今天是夏至,受太平洋高壓影響,台灣的天氣型態本週進入典型夏季天氣,高溫酷熱讓人食欲不振,冰涼的飲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營養師提醒,冰涼消暑的食物可能藏有陷阱,滿足口腹之欲之外,也要注意營養均衡,及食物的安全衛生。
    2022/06/21 15:36
  • 不只雞肉飯!老饕激推嘉義「2美食」:又甜又爽

    嘉義雞肉飯遠近馳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像九份有芋圓,那嘉義有什麼好吃的甜點嗎?貼文曝光後也有許多老饕留言分享,其中有「2樣」嘉義甜點被不少人點名。
    2022/05/15 05:00
  • 嫌杯子髒!陳意涵拋「漱口理論」 網認同+1:真的胎哥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以電視劇《16個夏天》獲得金鐘導演獎的許富祥,隔年生下兒子「小初」,去(2021)年11月喜迎女兒「剉冰」,升格為二寶媽,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8)日一早,陳意涵透露自己有一個習慣,就是刷牙時不愛用漱口杯,直接「以口就水龍頭」,她好奇詢問有沒有人也是這樣?結果不只釣出李李仁回應:「我用嘴接水漱口」,還意外掀起熱議。
    2022/02/08 12:20
  • 白色耶誕節!企鵝館借剉冰 貓熊刨嘸彩蛋

    大家追著白色耶誕節,台北動物園的貓熊也有新體驗,工作人員從企鵝館,打包冰塊,碎冰送到貓熊家,讓團團圓圓一家人「玩雪」,體驗大雪的氣氛,不過從貓熊的反應看來,牠們似乎更愛玩木屑,抹得全身像裹花生粉一樣。
    2021/12/25 12:14
  • 銅板價就吃得飽!斗六商圈肉圓、蛋飯學生最愛

    雲林斗六火車站,緊鄰雲科大,斗六高中等多所學校,附近商圈有超多銅板價美食小吃,像是冰果室的剉冰果汁、蔥油餅,還有能吃飽的碗粿、肉圓,都是學生最愛,畢業後還會特別回來吃。
    2021/11/18 19:14
  • 吃冰注意! 食藥署稽查99家冰品業者3家腸桿菌超標

    雖然天氣轉涼,不過中南部地區氣溫都還是有30度,冰品相對賣得也好。食藥署稽查99家冰品業者,抽驗220件冰品和相關原料檢驗衛生標準及食品添加物,合格率98.2%,其中有3件是冰品原料檢驗衛生標準與規定不符;1件配料檢驗食品添加物與規定不符。包括高雄知名連鎖冰店「大碗公冰、甜品」的原料衛生不合格,還有台東縣的阿桑剉冰,粉圓抽查也不合格,都由地方政府衛生局裁處。
    2021/11/15 15:32
  • 下雪了!雪山清晨積雪3cm 登山客直呼好冷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氣溫下降,雪霸國家公園369山莊,高山協作一早起床就發現山區降雪,地上積雪大約3公分深,而在玉山上也下起冰霰,不少攻頂登山客都以為是下雪了,開心地記錄下美景,還問旁邊山友有沒有人帶草莓醬,他要吃草莓剉冰。
    2021/11/10 18:01
  • 王思佳產前「天天吃剉冰」被斥會影響寶寶!大翻白眼闢謠

    藝人王思佳8月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因直爽個性獲不少粉絲喜愛,一直很做自己的她,產後也不例外,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拘束。她近日與小賴合體開直播,提到產前經常吃剉冰,卻因此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警告不能吃,讓她不禁大翻白眼。
    2021/10/27 14:02
  • 為《斯卡羅》狂減11公斤 吳慷仁髒到厭世臉「生人勿近」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2021/10/06 11:12
  • 熱對流旺盛!台南苗栗下冰雹 民驚呼:像剉冰

    這幾天午後熱對流旺盛,包括苗栗和台南,今天下午(9/23)都下起冰雹,時間長達10幾20分鐘,有民眾錄影,邊拍邊喊,像玻璃彈珠也像剉冰!
    2021/09/23 21:48
  • 愛吃又怕胖?營養師揭爆肥組合 剉冰配料熱量一次看

    秋老虎發威,酷熱天氣讓人忍不住想點一碗剉冰,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剉冰配料熱量排行榜,加上糖水一共18個品項,其中她提到前3名高熱量的品項,都是吃冰必加的配料,呼籲大家要適量攝取,否則熱量恐破表。另外,她也公布「愛玉」熱量最低,不到10大卡,若愛吃冰又怕胖,它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2021/09/22 05:49
  • 賊闖空門竊綠水鬼、60萬現金 還偷吃店內剉冰

    桃園市一間公司9日時,遭一名竊賊連闖2次空門,該賊第1次進門只偷吃店內的剉冰並竊走1包奶精球,1小時後他又重回現場,一口氣將價值60多萬的勞力士「綠水鬼」名錶,和60萬的現金全部偷走,店家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並報警求助,警方昨(16)日將犯案的黃姓嫌犯拘捕到案,名錶雖然沒被拿去變賣,但60萬的現金只有10萬,黃嫌堅稱只偷10萬元,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1/08/17 11:03
  • 芒果吃太多皮膚易過敏又冒痘!僅2步驟輕鬆解決

    夏天正是芒果的產季,果肉香甜又多汁,清涼消暑的芒果剉冰、冰棒都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而且芒果有美白、顧眼睛等好處,但有些人對於芒果總是又愛又恨,不僅吃多了容易胖,還可能引起皮膚發癢、痘痘爆發等問題,但你知道嗎?其實引發過敏的原因是果皮而不是果肉,讓小編來教你要怎麼安心吃吧~
    2021/07/15 08:43
  • 在家吃冰超便利!製冰機7分鐘做出冰塊 DIY剉冰機、雪花機超夯

    炎炎夏日,民眾在家抗疫少不了喝冰飲或吃冰,現在有桌上型製冰機,只要7分鐘就能迅速做出冰塊,還有復古造型的手動剉冰機,能自己DIY享受剉冰樂趣,不只如此,電動雪花製冰機,在家就能吃到綿密感的冰品。
    2021/07/13 18:26
  • 買剉冰忘加黑糖 顧客回店融化成「無糖去冰」

    高雄有民眾買黑糖剉冰,回家才發現店員忘記加糖,他回去店內補加,結果天氣太熱,冰也融化了,「黑糖剉冰」瞬間變成「無糖去冰」!只是這陣子好熱,氣象局統計前10名高溫,台南榮登冠軍,而南投跟高雄也不惶多讓,全都逼近40度,未來一周還要繼續熱。
    2021/05/11 18:13
  • 外送剉冰到豪宅!誤停迎賓道 槓保全遭辱罵

    台中一名外送員去年底外送一碗剉冰到台中七期附近豪宅,但他不知道大樓有設置外送臨停區,直接騎上迎賓道,加上他沒有脫安全帽,遭到保全阻擋,結果雙方起衝突,過程中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甚至作勢打人,最後員警到場後,保全才道歉,外送員也打消提告念頭,只是外送員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希望能互相尊重,大樓管理公司表示,該名保全已經調離大門崗位,會加強情緒管理。
    2021/02/04 13:12
  • 快訊/稽查冰品! 哈根達斯存放「過期鮮奶」遭裁處

    食藥署今年針對國內現做冰品業者展開稽查,哈根達斯桃園經國店,被查出在作業區存放逾期鮮奶,哈根達斯回應,是因為工作人員疏失,未將報廢牛奶另外標示存放,已經全面檢驗原料保存期限,產品衛生安全無虞,日期另外台南市「家鄉豆花庄」,用來製作剉冰的冰塊原料,衛生標準也違規,均由地方政府衛生局依食安法規定裁處。
    2020/12/09 18:51
  • 全台現做冰品稽查 哈根達斯存放過期鮮奶遭揪出

    食藥署今年針對國內現做冰品業者展開稽查,哈根達斯桃園經國店被查出存放逾期鮮奶,台南市「家鄉豆花庄」則被驗出剉冰的冰塊原料衛生標準違規,均依法開罰。
    2020/12/09 13:17
  • 南瓜塔一吃上癮 東京人提前感受萬聖節

    這個月底就是西洋的萬聖節,日本東京也出現南瓜甜點的熱潮,從南瓜派、南瓜塔、甚至是南瓜剉冰,讓東京人提前感受萬聖節氣息。
    2020/10/2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