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到職 結果共376筆

  • 拍板「併排違停」仍記點 交叉路、公車站暫不記

    今年六月底才上路的車輛違停記點新制,因為遭到職業駕駛大力反彈,交通部長王國材宣布將要暫緩取消2項記點,分別是公車站牌和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仍要罰款但明年6月之前會取消記點。不過原本記點措施應該要全面取消,現在併排還是要記點,王國才也回應是因為路權團體反彈,也承諾明年6月前會在22個縣市增設黃線和臨停停車格來因應。
    2023/11/15 20:05
  • 薪32K「該撐到領年終再離職?」 全場聽細節狂勸:快逃

    「我知道年底離職很傷,但該為了一個月的年終跟過年用力撐下去嗎?」一名OL在匿名社團大吐苦水,上(10)月才剛到職的她,近期因種種原因想要離職,但問了身邊親友,眾人卻勸她撐下去,還說「如果撐下去了,就會變得很有歷練」,讓她不知該如何抉擇,只能上網求問前輩「年底離職會很笨嗎?」只是眾人看了她的遭遇後,卻一面倒支持她「趕快逃!」
    2023/11/14 16:42
  • 竹科驚傳「經理猝死宿舍」!同事找不到人 開門驚見他倒臥浴室

    新竹科學園區某IC設計廠無線通訊事業部系統軟體一名經理,昨(9)日應上班卻未到職,今(10)日同事發現猝死在員工宿舍的浴室,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是否過勞或因病致死,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10 21:34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台版KK園區?徵助理遭性騷、毆打 PO文求助

    桃園有台版的kk園區?有民眾指稱,他的學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路直播公司在應徵助理,就去面試,一開始都很正常,但過了幾個月後,卻發現根本像是來到職場地獄,因為不僅會被性騷擾,還會被暴力對待,只是警方調查,對方稱子虛烏有。
    2023/11/08 19:35
  • 東超/對決南韓第一控衛 林書豪練了6週讚對手:非常專業聰明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明(7)天將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陣中「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和林書豪頂尖對決成為觀戰焦點,林書豪今(7)天受訪表示,首次以新北國王身份出賽、回到職業籃球環境肯定很期待,整個球季滿久的,但是回顧去年代表客隊來新莊體育館,也是很High的氛圍,「我們今天有看他們(首爾SK騎士)的影片打法,是非常職業的、很聰明的打法,如果我們突然睡著了,他們會抓緊機會,」林書豪大讚首爾SK騎士的球員,無論洋將和本土都很優秀,直言這是滿大的挑戰。
    2023/11/07 14:42
  • 特休5NG態樣!「到職1年只給7天假」違法 別讓權益睡著了

    受僱勞工工作滿一定期間,依照法規可以有特別休假,勞動部今天說明特休的常見違規樣態,其中有雇主在勞工滿1年時,會從7天特別休假扣掉滿半年的3天特休,此舉已經違法。
    2023/11/04 09:23
  • 立院公報處爆職場霸凌 員工衝會議室「當場下跪」陳情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審查預算凍結案,​​​​​​​會前一名自稱公報處員工直衝會議室,宣稱自己受到職場言語霸凌,當場下跪遞交陳情書,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也收下,並承諾會後親自處理。
    2023/11/02 12:07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 職籃聯盟有機會合併?錢薇娟:明年大家期待的事就會發生

    原屬T1聯盟之球隊臺中太陽,上個月因財務資格規範未過關,導致被T1聯盟除名,下個賽季無法出賽,日前再度拋出球隊解散震撼彈,震驚台灣籃壇。T1職籃新賽季今(19)天舉辦開幕記者會,會長錢薇娟談及此事時表示,就想少了一個小孩,怎麼會開心。她也提到職籃聯盟合併的事情,表示,今年外界對於合併仍有很多期待,「我認為明年大家期待的事,就會正式發生」。
    2023/10/19 17:10
  • 社宅保全衝突 因「菜鳥」值班打瞌睡玩手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台中一處社會住宅,兩名保全在櫃檯推擠,指控職場霸凌,老鳥欺負菜鳥。保全公司說明,是一名9月中才到職的保全,值班中打瞌睡,玩手遊屢勸不改,當時被同事糾正起衝突,當事人提了離職,事後反悔,要求公司開出「非自願離職證明」,公司不肯,他把翻拍監視器影片PO網報復。
    2023/10/05 20:22
  • 老闆公告「不用上班」 公司隔天無預警倒閉!員工怒求償

    去(2022)年風光推出便當自動販賣機,還大手筆請來藝人代言的「好食GO智能便當店」,卻在今(2023)年7月通知員工「即日起不用上班」,並在隔日無預警倒閉,陳姓老闆隨後留下遺書失聯。由於公司當時聘請了一名王姓顧問,但他才到職一個月便面臨此狀況,也未領到該有的薪資,氣得提告求償,高雄地院日前判決出爐。
    2023/10/04 16:31
  • 26K男2個月被炒魷魚! 主管「超瞎理由」看傻:傳產陋習?

    對於一間公司來說,人員流動相當正常,不過解雇理由若是無法引人信服,就容易出現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領著底薪,僅到職兩個月,主管就以「準時上下班、準時中午吃飯」為由將他炒魷魚,讓他無奈直呼「這究竟是奴性過重、還是傳產陋習,還是我的問題?」
    2023/10/01 12:57
  • 到職10天「郭台銘逼我回家」!美女發言人揭「私下真面目」:第一次遇到

    「美女主播」陳家頤閃電辭職台視,宣布擔任郭台銘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幕僚,沒想到加入才第10天,就被郭台銘下令「不准上班」,逼著她回家,背後原因竟超暖...!
    2023/09/29 08:21
  • 到職僅5天!明揚女員工「加班」竟遇爆炸

    屏東明揚工廠,前天(22日)發生嚴重爆炸,其中一名女員工,上週才向公司報到,卻在到職第5天,就碰上這場意外,還好有其他辦公室的同事,帶著她摸黑爬出窗戶才逃過一劫!
    2023/09/24 19:43
  • 到職5天險丟命!明揚女員工「加班突爆炸」 右手骨折摸黑爬出火場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本月22日傍晚發生爆炸,至今已造成7死、107傷、2失聯的慘劇。其中,就有一名受傷女員工透露,她其實才剛到職5天,沒想到就遇上如此駭人的意外,所幸她驚險地摸黑爬出火場,這才成功保住一命。
    2023/09/24 07:41
  • 入職健檢被嫌反應慢 離譜醫竟評「智商偏低」:用人請斟酌

    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要求員工到職前必須進行健康檢查,目的在識別勞工工作適性,評估其是否適合從事該作業。但中國大陸卻有一名求職者,體檢報告被醫師寫下「智商偏低」的評語,還要用人單位謹慎考慮,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9/18 18:21
  • 月領3萬想離職!他問:該等領完年終嗎 職場前輩一面倒

    對於上班族而言,辛苦工作一整年等的就是每年的年終獎金。但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因新到職的工作不如他想像,打算離職,但距離發放年終剩不到幾個月,讓他很猶豫該不該為了年終再撐一下?只是問題拋出後,眾人卻一面倒搖頭,並點出關鍵原因,苦勸他「直接走吧!」
    2023/09/10 23:32
  • U18世界盃/林佳緯登板圓夢 應是生涯最後一次投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與波多黎各交手,林佳緯刻意在教練視線範圍「暗示」,5局圓夢登板投球,投0.1局替球隊守住勝利,接下來進到職棒應是打者身分,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登板投球。
    2023/09/06 16:30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東電公布核廢水排放畫面 海水化驗結果下午公開

    日本東京福島第一核電廠於24日開始將處理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受到外界關注。東京電力公司也在網站公開一系列排放作業相關影片。從影片中可看到職員們在核對流程後,於24日下午正式將核廢水排放入海等畫面。此外,東電同日也抽取核電廠附近海水進行化驗,預計今(25)日下午公布結果。
    2023/08/25 10:45
  • 愛妻被逼到產後憂鬱「後悔生二胎」 王傳一公開月嫂「超扯行徑」

    男星王傳一上(7)月喜迎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升格二寶爸的他,今(8)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魔法兔安撫巾」開賣記者會,心情卻略顯複雜,因為月嫂到職5天就被辭退,老婆還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
    2023/08/08 15:10
  • 專訪/馮容潔被他「霸氣舉動」電暈 黃柏峰自爆可能閃婚:我滿衝動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播出後討論度不斷,主演群從校園談情到職場戀愛,人氣超高的「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拍攝趣事,兩人在劇中將踏入婚姻,黃柏峰則自爆私下個性衝動:「有可能閃婚!」
    2023/07/22 13:51
  • 「國民法官」首宗判決獲盛讚! 審判長:素質理智超乎想像

    國民法官首度參審,審判長黃湘瑩說,本案量刑適中,國民法官素質與理智超乎想像。檢察官認為國民法官有聽到職業法官無法注意到觀點。辯護律師說,感受到判決有注入被告心聲與國民情感。
    2023/07/22 10:21
  • 銀髮族上職場傷筋動骨? 「就業輔具」成關鍵

    台灣社會在超高齡化的現象下,銀髮就業也成了職場顯學,除了延緩退休還有二度就業等等的人,都越來越多,只不過年紀大了,體力還是會有落差,如何做到職場環境的再設計,包括體制跟相關的操作工具,也成了重要一環。
    2023/07/11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