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世界盃/林佳緯登板圓夢 應是生涯最後一次投球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30
林佳緯5局登板投球。(圖/WBSC提供)
林佳緯5局登板投球。(圖/WBSC提供)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與波多黎各交手,林佳緯刻意在教練視線範圍「暗示」,5局圓夢登板投球,投0.1局替球隊守住勝利,接下來進到職棒應是打者身分,今天可能是最後一次登板投球。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預賽最後一戰與波多黎各交手,前4局打完已取得16分領先,5局上中繼投手曾偉喆稍微有狀況,2人出局後換上林佳緯登板投球,林佳緯被敲出安打失掉1分,算在前一任投手身上,接著他讓打者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替球隊守住勝利。

 

林佳緯是可投可打的好手,在母隊穀保家商時也會登板投球,去年U18世界盃棒球賽也曾登板對巴拿馬先發,投0.1局失掉4分(3分責失分),他笑說:「上一屆被KO,今天算是雪恥」。

林佳緯今年選秀會以野手身分被中職統一獅隊首輪選進,此次出賽也多以野手上場,他透露今天4局結束整理場地的時候,就一直站在教練團看得到的地方,比出投球的動作「暗示」教練他可以登板。

林佳緯表示,教練團原本擔心他會受傷,但他有跟教練說會小心,「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站上投手丘了,蠻開心的、還有機會在世界盃登板。」
 

林佳緯今天先發守右外野,5局登板投球後,由另外一名投打二刀陽念希接替守右外野,剛好最後一個出局數也是打到右外野,林佳緯笑說:「這是命運的安排吧!陽念希也蠻開心的。」

林佳緯此次打擊狀態還沒進入狀況,但他表示,賽前擊球感覺已經越來越好,希望後面比賽可以用打擊幫助球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8世界盃#林佳緯#U18#世界盃#棒球#中華隊#波多黎各#穀保家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78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