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到職 結果共376筆

  • 起薪漲!麥當勞徵30K正職 到職就送10天特休、滿10年爽休2個月

    台灣麥當勞繼去年推出正職服務員職缺後,今年又再度徵才而且起薪還調漲!麥當勞8月19日、20日舉行「職場體驗」全台起跑,每天3場、全台共195次,求職者可親身體驗麥當勞的工作環境,還可直接現場面試。鄭正職服務員起薪30K,一到職就有10天休假。
    2022/08/19 10:43
  • 「長新冠」改變嗅味覺!加拿大女廚師病痛失業 申請安樂死

    感染新冠肺炎,如果留下後遺症又稱為長新冠(英文long covid),病情較嚴重的人想要完全康復,恐怕需要一段艱辛、漫長的過程。加拿大一名50多歲婦女,經歷了長達兩年的「長新冠」,她不堪後遺症折磨,加上反覆疲累和極差的身體狀態,讓她無法再回到職場,經濟也陷入困境,她最終決定申請政府的「醫助死亡」(Medical Assistance in Dying,簡稱MAiD),來合法結束生命。
    2022/07/18 16:29
  • 黃保羅首輪被富邦悍將指名 想跟曾峻岳學霸氣

    中職新人選秀會今天登場,富邦悍將首輪指名平鎮高中投手黃保羅,黃保羅表示,很訝異順位這麼好,進到職棒希望學習隊友曾峻岳的霸氣,也想要對決學長、統一獅隊林子豪。
    2022/07/11 21:37
  • 出社會最常聽見什麼? 過來人狂點2句話:很多事別亂說

    不少新鮮人剛踏入職場時,經常會為了人際關係而苦惱。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在遇到職場惡人後經常聽同事告誡「要懂的保護自己」的勸告,而她也同時指出自己經常會不自覺地相信他人,並困惑詢問「請問大家都怎麽保護自己呢?」貼文一出也釣出許多過來人回應。
    2022/07/03 05:15
  • 「動物員」嘆低薪僅28K 工會赴北市府陳抗

    在動物園內照顧可愛斑馬、水豚的保育員,其實薪資普遍不高,最低薪只有28K,甚至有員工到職7年,卻只加薪3千元,因此保育員們組成工會,向市府陳情抗議,希望藉由教育局向中央請求修法,全面調薪。
    2022/06/29 14:17
  • 北市府網軍疑雲懲處6人 到職最早93年、最晚110年

    台北市政府數名公務員上班在PTT發政治言論惹議,6人遭懲處,任職局處包含觀傳局、工務局、秘書處、交通局等,到職日最早為民國93年、最晚去年才到任。
    2022/06/13 22:21
  • 終於等到雄鷹! 陳其邁期許如T1海神把獎盃留高雄

    台鋼雄鷹職棒隊新人測試會今天開幕,高雄終於等到職棒球隊。市長陳其邁出席開球表示,美夢成真「大家真的非常爽」,盼台鋼雄鷹像T1海神隊一樣,能一上一軍就把獎盃留在高雄。
    2022/06/13 14:10
  • 許藍方支持聊18禁「性並不奇怪」 訝異琳妲接受男友跟閨密泡裸湯

    「最美博士」許藍方主持的17LIVE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日前邀請到職棒女神琳妲(林羿禎)與許藍方探討兩性議題,琳妲坦言自己會讓男友和閨蜜牽手、視訊,奇特的三觀讓許藍方嚇到,頻頻阻止要她別玩火。
    2022/06/10 16:45
  • 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美胸貼龍頭」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

    《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鮪魚、無尊、咪雅、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要知道怎麼划龍舟,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在鮪魚上船時,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很像在相親耶,好緊張喔!」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採紅菱〉,吳尊則吐槽:「可不可以唱在key上!」
    2022/06/03 11:47
  • 別霸凌染疫康復者!陳時中疾呼「賣牽拖」:要有同理心

    國內染疫人數突破百萬例,近日頻頻傳出確診者康復後回到職場或在生活中遭到歧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鄭重表示,無論對誰都要抱持著平常心,要有同理心、將心比心,最重要的是不要霸凌,也別互相攻擊、牽拖,這都是不好的行為。
    2022/05/27 15:08
  • 「樂天桃猿隊」染疫擴大!一軍球員共16人確診 達停賽標準

    疫情也影響到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中午宣布又有三名球員快篩陽,再加上昨天為止匡列14名一軍球員,隔離人數已經達到16人,達到停賽標準,因此26日的台東球場賽事宣布停賽,聯盟表示,後續賽事賽務部仍在跟球隊討論中。
    2022/05/26 22:26
  • 觀點/李居明7年才拿到月MVP 張耀騰首位敗隊MVP

    兄弟象隊(現中信兄弟)「棒球先生」李居明的打球態度在職棒早期備受尊敬,成績也有一定水準;球迷可能不知道他一直想拿一座「單月MVP」,而且一直到職棒七年(1996)才如願以償。
    2022/05/25 18:19
  • 居隔期滿出關「快篩陽」能否上班? 勞動部回應了

    日前傳出有確診者解隔後快篩陽性,但仍到職上班,引起民眾恐慌。現行「7+7」規定,居家隔離7天後免快篩就能夠返回職場,但之後的7天自主管理期間快篩若呈陽性,究竟是否能夠出門上班,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對此,勞動部做出回應了。
    2022/05/20 08:37
  • 洪都拉斯「嘴對嘴接吻」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

    民視《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洪都拉斯、鮪魚、郭婷筠及穎樂帶大家到遠東科大當學生,請到職人學長吳岡宇、學姊許芳綾要帶大家體驗餐飲管理、三創中心、及遊戲發展管理系的上課過程;特別的是,學校裡有一個系主任相當喜愛洪都拉斯,為回應主任熱情的歡迎,洪都拉斯竟背著老婆當場跟她「嘴對嘴接吻」。
    2022/05/13 14:01
  • 日職軟銀鷹賣起聯名「佛壇」 開賣一個月銷量曝光

    說到職棒的週邊商品,往往會想到棒球帽、毛巾等中規中矩的產品。然而,日本職棒的福岡軟銀鷹,卻於4月8日宣布推出一款要價170萬圓(約新台幣38萬元)的佛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距離開賣的4月12日,已經過了將近1個月,該商品的企劃人員日前受訪時心酸地透露,目前的銷售量仍是零。
    2022/05/08 18:16
  • 面試談好薪水「到職被砍500」 她嘆公司不老實⋯兩派人吵翻

    「我覺得這公司不是很老實…」一名頂大畢業的女網友,近日為了求職傷透心,因為她面試了將近100家公司,卻找不到一間最滿意的,好不容易前幾天面試了一間外商公司,薪資條件和工作內容都不錯,後續也有接到錄取通知,卻在入職前才被「調降薪水」,讓她無法接受,沮喪到想回家啃老。
    2022/04/26 06:03
  • 觀點/中職大獎回顧 「屠龍手」陳憲章竟抱憾擦身進步獎

    中職今年邁入第33年,早期制度還不夠完備,年輕球迷可能很難想像,以年度獎項而言,要到職棒4年(1993)才大致齊全。那年增加了好幾個由媒體記者投票產生的獎項:年度MVP、最佳新人獎、最佳進步獎、金手套獎。也造成年度頒獎典禮懸疑性十足,有希望得獎的球員無不緊張到手心冒汗,還會私下打聽投票風向。
    2022/04/11 22:44
  • 她猶豫交往「40歲外科醫師」!女醫一句柯文哲衰躺槍

    男女生在認識時,從個性、價值觀甚至到職業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近日知名醫師劉宗瑀就發文分享,一名網友私訊問她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沒想到她非但不支持,竟還立刻「打槍」建議分手,原因曝光後,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意外中槍。
    2022/03/19 11:56
  • 公司免入職手續!只需交「1檔案」 老鳥急阻:恐收傳票

    找工作或者是實習時,除了擔心待遇好不好,可能也要在面試或到職過程中提高警覺,因為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會遇上詐騙。有一名女大生表示,自己近日找到一個實習的工作,由於公司稱都是遠端作業,向女大生說明不需任何入職手續,也不需要健檢資料,不過卻要求她提供「簽名檔」,且有特殊要求,讓她感到相當困惑,因而求助網友,網友卻苦勸「感覺是詐騙」。
    2022/03/18 21:28
  • 你們的停車費全進我口袋!管理員監守自盜 偷萬元秒下班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附近停車場,最近發生竊盜案,不只管理室內的錢被偷走,就連繳費機內的錢也憑空消失,遭竊金額超過6萬元。停車場委外公司向警方報案,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這才發現,原來是剛到職1個月的吳姓管理員所為,他辯稱是因為積欠賭債,才會下手。
    2022/03/18 12:06
  • 孟加拉女性工作機會少 首見女司機.聯合國培訓 

    今天是國際婦女節,也許您難以想像,在許多比較貧窮甚至文化約束比較多的國家,女性要靠自己得到收入與尊嚴,都是極不容易的事。孟加拉首次出現了女性計程車司機,因為聯合國的努力,這首批40位女司機才能得到職訓的機會,也要頂著眾人異樣的眼光開始工作!!在瓜地馬拉偏遠的山村,主婦們要出外謀生,薪水一半都得拿去搭公車,疫情之下也是幾乎零收入;聯合國農業發展基金組織介入,給予她們培訓和上網設備,翻轉她們的生活。
    2022/03/08 19:52
  • 碩士女經歷超狂面試被發「優秀卡」 職場老鳥揭關鍵原因

    畢業季將屆,新鮮人也準備到職場尋求工作,有些人為了能提高錄取機率努力進修,讓自己的學經歷能夠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是碩士畢業,學經歷也相當豐富,但面試卻屢被拒絕,令她十分疑惑。而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點出公司選擇不錄取的背後關鍵。
    2022/02/20 22:59
  • 面試當場錄取要注意!網曝暗黑內幕:別高興太早 

    接近畢業季,新鮮人也準備到職場尋求工作,面試則是求職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除了主管在考驗求職者能力外,面試者也同時在挑選該公司是否符合自己的條件。然而有許多的面試「眉角」若不清楚,可能反倒吃了大虧。日前就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面試經歷,看似順利的過程卻暗藏玄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2/19 05:21
  • 桃機防疫人員確診「Ct值21」 負責區域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一位在機場從事防疫工作的人員確診,為案17928,負責輪值發燒篩檢站跟入境旅客唾液篩檢區,去年(2021)12月中旬到職,生活單純,一個人住,沒有親密家庭接觸者。對於是哪個環節出錯導致染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時稍微挪開口罩或其他動作,都有可能出問題,這陣子也可看出Omicron的傳播力十分快速,傳播鏈要等基因定序出來才會更清楚。
    2022/01/16 14:15
  • 染疫女助理被霸凌離職? 中研院:調查中

    中研院女研究助理染疫,但PTT就有人爆料,影射女助理是遭到職場霸凌才離職,中研院坦言,還在調查當中,只是網路上也有人質疑,新冠病毒是上呼吸道傳染的病毒,怎麼會由老鼠傳染,質疑有網軍帶風向。
    2021/12/10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