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到職 結果共376筆

  • 合作啟新頁!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正式成立 黃鈞耀任代表

    外交部表示,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今天正式成立並掛牌運作,開啓台立關係交流合作新頁。首任駐立陶宛代表,將由現任駐拉脫維亞代表黃鈞耀出任(以實際到職日生效)。
    2021/11/18 16:59
  • 菜鳥到職日主動加班 老闆超感動隔天傻眼:公司癱瘓了

    新進員工才進公司就主動加班,相信一般老闆都會很開心,但最近在大陸發生一起事件,卻是讓老闆笑不出來。一名孫姓男子日前應聘成為一間白酒直播銷售公司的營運總監,他在報到第一天,就主動向何姓老闆表示要加班把資料完成,老闆一聽認為對方積極認真而內心讚賞不已,不料隔天孫男消失無蹤,還把公司貴重物品和款項全轉走一度造成癱瘓狀態,讓何男既傻眼又氣憤。
    2021/10/25 11:11
  • 網紅古娃娃狠剷一年26公斤! 「減肥菜單」曝光

    以拍攝開箱美食闖出名號的知名Youtuber古娃娃,受到職災導致體重飆升到70幾公斤,直到去年才下定決心減肥,發狠剷肉26公斤,至今沒復胖!當初她用「不斷食、不吃藥」健康的方式瘦下來,也拍成影片跟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方式,近日也分享了瘦身之後的維持,馬上來看看這驚人26公斤怎麼消失的!
    2021/10/20 20:32
  • 扯!生理假秀「用過衛生棉」才獲准 業者恐挨罰30萬

    誇張!請生理假竟還要出示用過的衛生棉?台中市一名任職於日照中心的蕭姓女社工,今(5)日上午到市府陳情,控訴雇主在她到職後,未替她申請勞健保,且請生理假時,還被要求要附上用過的衛生棉佐證。對此,市府表示,公司未替員工投保勞健保,已移請勞工保險局依法查辦,至於未依規給勞工生理假,已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將處2萬至30萬元罰鍰。
    2021/10/05 14:34
  • 2011年NBA停擺 詹姆斯自曝:曾動念轉戰NFL

    2011年美國職籃NBA因為勞資協商破局封館時,已7度入選NBA明星賽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覺得,他還是有機會轉換跑道,到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發展。
    2021/09/28 15:37
  • 到職1個月新人炸喜帖 老鳥曝背後陰謀:一條龍計畫

    大多數人結婚時,都會發喜帖宴請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參加婚宴,至於到場要包多少紅包,則視彼此熟識程度而定。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收到公司一名才到職1個多月新人炸喜帖,讓他納悶地問,「現在是怎樣?」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職場老鳥指出這是那位新人的「一條龍計畫」。
    2021/09/17 23:17
  • 71歲翁開「假小黃」屆齡無職登違法 遭客報路去警局舉發

    新北市有民眾近期發現,常常有一輛自小客車明明不是營業車輛,但外觀卻漆成小黃模樣,還裝設車頂燈以及跳表計費器等,日前就刻意攔車搭乘,引導駕駛開到警局,民眾擔心有人不知情,搭車後發生事故或意外,會求償無門才舉發,而警方表示,這名駕駛已經高齡71歲,依法超過70歲就領不到職業登記證,已經對他開罰。
    2021/09/13 20:41
  • 盯上象迷!趁王光輝過世 詐騙集團推假「七龍珠聯名手套」

    「一頁式網頁」詐騙近期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但下單後寄來的商品卻和實際商品不符,甚至有可能直接沒下文。近期竟有詐騙集團將歪腦筋動到職棒上,近期有網頁主打動漫《七龍珠》聯名手套,還拿2018年中信兄弟和七龍珠官方合作的舊照來釣粉絲上鉤,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指出,自從球星王威晨父親王光輝過世後,中信兄弟就被詐騙集團盯上。中信兄弟今(9)日在臉書社團發出聲明,「中信兄弟沒有推出七龍珠限量聯名商品」要民眾不要誤信不明銷售通路。
    2021/09/09 18:31
  • 回到職場感染擴大!東京40歲族群未打疫苗 確診恐翻倍

    東京在昨(15)日召開線上會議,專家表明28日後的單日新增確診數會來到1402人,4週後的11日再上升至2406人,每日確診數字將會大幅超越今年1月時的疫情最高峰,病毒尤其會以40多歲族群存在的職場中加速擴散,因為疫苗尚未打到那邊,加上接下來日本將迎來大型連休、暑休、東京奧運等,專家估計4週後的感染者會再翻倍。
    2021/07/16 10:21
  • 三上悠亞出道6年片酬驚人! 曝拍攝內幕留陰影

    日本成人片當紅女星三上悠亞至今出道已6年,累積作品逾70部,成為AV界的天后,近年朝多方位發展,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還創立個人服飾品牌。日前三上悠亞接受節目訪問,除了談到職業生涯經歷外,還加碼爆料某次拍攝的慘痛經驗。
    2021/07/02 21:27
  • 疫情求職!畢業生北市加薪2萬 新北待業補助1.5萬 打工族可領1萬

    畢業季受到疫情衝擊,勞動部推出給予應屆畢業生的補助,現在雙北就業服務處也有了,台北到職滿3個月補助2萬,新北則是,待業期間接受輔導計畫,最高可拿1萬5千元,至於打工族的部分,只要薪資低於2萬3千1百元,也可領一萬元,但打工族認為,畢業生一個月平均上班20天以上,工資都會超過2萬5千元,又是一項看的到領不到的政策。
    2021/06/29 13:37
  • 接種低迷 菲總統轟:不打就坐牢!俄警告職場遭歧視

    菲律賓是東南亞疫情第二嚴重的國家,不過全國只有1/3的人口願意施打疫苗,總統杜特蒂不改他的鐵腕作風,在電視上警告民眾,不打疫苗就去坐牢,引發民眾反彈。另外,俄羅斯施打疫苗意願同樣低迷,目前僅12%的人口完成接種,俄國政府就警告,不打疫苗就不能工作,而且還會遭到職場歧視;莫斯科也祭嚴法,不打疫苗、沒抗體的人,不准進餐廳。
    2021/06/23 19:51
  • 他14歲升格當爸 「大四養3孩」超狂人生掀熱議

    14歲國中時期仍是懵懵懂懂的階段,不過卻有一名30歲男網友,透露自己在國一便意外迎來第一個孩子,如今已是一名3寶爸,長子16歲,長女11歲,小兒子8歲,求學過程到職場總是造成話題,故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1/05/04 16:21
  • 牛肉麵風波請辭 丁怡銘「重返政院」任月薪11萬顧問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底失言惹出「牛肉麵風波」,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出面緩頰,仍止不出爭議延燒,事後丁怡銘請辭獲准。時隔多月,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證實,丁重返行政院擔任顧問,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丁怡銘也表示,他3月1日已到職,此為13職等、月薪11萬元的顧問職。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藍營立委質疑「責任政治成為空談!」
    2021/04/18 13:38
  • 快訊/大學「五專展翅計畫」 爆5學生詐領助學金

    康寧大學爆出實習弊案,五專數位影視動畫科的5名畢業生,在參與教育部的「五專就業展翅」計畫中,減免6萬元不等的學雜費,但這5名學生畢業後,並沒有依合約到職場就業,而是繼續念大學日間部。校方表示,已經先幫忙代墊30萬元補助款償還給教育部,並向學生追繳這筆金額。
    2021/04/14 10:10
  • 30歲媽狂丟履歷找嘸工作 網一看秒懂:是我也不會用

    一名30歲媽媽嘆道,生完孩子後想重新回到職場二度就業,結果投了很多履歷都沒下文,求職處處碰壁,讓她實在很心累。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看到她的履歷表,立刻發現問題的關鍵所在,「看這履歷,是我也不會請妳」。
    2021/04/08 08:24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日」 命理師點名職場5種人要拜

    今(14)日農曆2月2日是「頭牙」,不僅是土地公生日,也是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日。除了補財庫外,命理師高煜霖提出職場中5種人也能趁今日祭拜土地公,讓自己事業旺一整年。
    2021/03/14 09:48
  • 快訊/去年全台43%女性!曾遇職場性騷 暴增兩倍

    職場性騷的事件至今還是有增無減,根據現代婦女基金會在三八婦女節,特別公布的一份職場性騷擾網路大調查來看,去年竟然有高達43%的女性,曾經遭到職場性騷擾,跟2017年相比,暴增兩倍。
    2021/03/09 09:15
  • 陸男到職2小時猝死 家屬「求償逾6百萬」結果出爐

    大陸一家公司由於工作量大難以負荷,便緊急雇用一名男子為作業員,沒想到他竟在到職2小時後突然暈倒猝死,令所有人頓時錯愕不已。事後死者家屬向公司求償逾600萬元補償金,卻被資方以「2小時仍在試作階段」拒絕,僅能從人道主義角度給予適當金額,消息曝光立刻引發關注。
    2021/02/22 23:07
  • 擁雙學位獲聘醫院董事 羅馬尼亞女「長太正」被辭職

    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錯嗎?羅馬尼亞一名27歲的正妹,不但曾摘下選美后冠,並擁有雙學士學位,先前她獲聘擔任醫院董事一職,沒想到她還沒上任,不少人就發聲反對,甚至批評她是因為亮麗外表才得到職位,隨即要求她離任,最後該名正妹也被迫放棄這個職務。
    2021/02/19 19:19
  • 美食拚外交! 雙橡園主廚巧思推臺灣料理

    受到食材限制,在國外要用臺灣美食做外交,關鍵就在廚師的手藝!駐美代表蕭美琴到職前,為雙橡園找了新主廚高于婷。她除了擅長臺灣料理,還會把貴賓的家鄉味入菜;而且為了宣傳臺灣工藝,高于婷更帶了「南投燒」的餐具到美國,也讓代表處餐宴的擺盤有了臺灣味。
    2021/02/10 12:25
  • 雞排妹自爆遭性騷擾 婦團力挺:企業應有性別意識

    「雞排妹」鄭家純稱日前主持尾牙遭受性騷擾,引發大眾討論。婦團今天說,多數被害人遇到職場性騷擾時會選擇隱忍盼安全退場,性騷擾事件層出不窮,企業應更有性別敏感度。
    2021/02/02 20:57
  • 羨慕!仁寶尾牙取消 送蘋果手錶、發禮券逾1億元

    疫情持續延燒,許多公司紛紛宣布取消大型尾牙。不過,筆記型電腦代工廠「仁寶電腦」有員工日前收到內部信通知,公司將發放取消尾牙的補償,凡到職3個月以上員工,每人贈送1隻市價8900元的Apple Watch SE,以及電子禮券12000元。
    2021/01/25 11:07
  • 快訊/丁怡銘財產曝光! 監院公布擁百萬存款及房車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之前因牛肉麵事件請辭下台,而今天監察院公布他到職時的財產申報,她與妻子存款有158萬多元,還有一台百萬車,不過同時兩人也背負房貸523萬多元,債務大於存款。
    2020/12/08 10:41
  • 逾65歲大老闆都在拚 新法促中高齡留職場

    為了鼓勵中高齡員工,回到職場繼續工作,就業專法將在12/4上路,重點鎖定杜絕年齡歧視,開放雇主可使用定期契約,聘僱逾六十五歲的高齡勞工之外,雇主若被申訴對中高齡、高齡者有職場差別待遇,雇主也必須擔負舉證責任。
    2020/11/2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