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到職 結果共376筆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到職僅4個月 女公關遭酒客刺死 家屬不知她在酒店上班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酒店,今(3)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56歲陳姓男子到該酒店豪飲9小時,但離去前疑似想「框」心儀已久的29歲張姓女公關出場,不料卻遭到拒絕,陳男暴怒竟持水果刀刺死張女,陳男也被逮捕。據悉,張女才到職僅4個月,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對於女兒在酒店工作一事毫不知情。
    2023/03/03 16:15
  • 侯友宜強調「避免一切關說」 新北大風吹134警異動

    新北市警察局今(2)日發布最新一波人事異動,多達134人調任升遷,將於3月6日正式到職。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城表示,先前市長侯友宜就曾說過「避免一切關說」,這回人事異動均依照資歷、績效、主管考核做為首要考量,未來也會貫徹此原則。
    2023/03/02 22:38
  • 觀點/從新人測試到經典賽 吳哲源、陳冠偉續寫傳奇篇章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中華隊14人投手群中,吳哲源、陳冠偉都是從新人測試進到職棒,生涯首度國際賽就是經典賽,寫下新人測試選手的傳奇。
    2023/03/01 13:21
  • 運鈔入自己口袋 保全付現72萬買車!被抓尿褲子

    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一名22歲的保全員,到職一個月,昨天跟同事運鈔,途中輪流吃飯,他藉口姊姊找他,把鑰匙給同事之後離開,同事等不到他回來,發現不對,開金庫發現200萬不見了。監守自盜的保全付現72萬,買了一輛中古車,晚間九點多,在台中豐原的飯店準備入住,一下車就被抓,目擊者說,他嚇到尿褲子。
    2023/02/20 18:53
  • 她到職10天沒做這事竟被老闆開除 網見原因狂罵:太瞎

    不少人在公司總會埋頭認真工作,有些人則是在工作之餘會與同事聊天,緩解上班的壓力及情緒,近期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任職10天,工作時十分認真,並未與同事聊天,沒想到竟被老闆以「太安靜」為理由開除,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2023/02/20 18:24
  • 土地公生日!命理師曝「職場5種人」必拜 龍抬頭錢賺到手軟

    明(21)日「頭牙」,不僅是土地公生日,也是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日!這天必拜土地公求財,命理師也斷言「職場5類人」必到廟中祭拜土地公,錢爽賺1整年!
    2023/02/20 05:30
  • 週六補班日!「年後才到職」上班可領加班費? 正解曝光

    今年春節連假調整休假,整個假期長達10天,因此明(4)日適逢週六,仍必須補班。不過年後出現轉職潮,有民眾好奇,若是在春節後到職,是否需要跟著補班?當日若出勤能否請領加班費?勞動部對此做出回應。
    2023/02/03 15:57
  • 拚人氣!台灣職籃打造主場意象 在地化經營吸引球迷

    台灣近幾年,兩大職籃聯盟興起,各隊也更落實主場經營,不只拚人氣,更落實在地化,跟自家城市做結合,打造出許多特色的活動,另外也針對場館做加強,希望讓進場的球迷,能感受到職業等級的精采比賽。
    2023/01/21 22:23
  • 工作3年才領半個月年終 男喊「離職」金額曝光網全怒了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對於所有辛苦一整年的員工而言,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的發放。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到職現在公司已經3年時間,自己辛苦賣命一整年,沒想到今年年終獎金才0.5個月,讓他氣得想要離職。不過,當他曬出銀行匯款交易紀錄時,卻引發一票網友怒火,認為男網友根本是炫耀文。
    2023/01/17 21:32
  • 回職場or當全職媽?新手人妻陷兩難 前輩一面倒苦勸

    該選擇孩子的童年,還是回職場工作賺錢?一名新手媽媽近日PO文表示,老公之後將外派,2年期間都沒辦法回台灣,但寶寶去年才剛出生,她不想錯過孩子長大的過程,但考慮到只有老公一人賺錢、家庭經濟吃緊,於是興起了回到職場的念頭。只是,若按照此選擇,就會犧牲到孩子,也少了經濟自主權,讓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取捨,於是上網求問前輩們,有沒有比較好的辦法,或是大家會如何抉擇?文章曝光後,答案幾乎一面倒。
    2023/01/12 21:04
  • PLG/疫情燒不停!多名球星快篩陽 鋼鐵人再延賽

    本土疫情昨(11日)又新增2萬5245例本土個案,境外移入398例仍在高點,這一波疫情也燒到職籃賽場,PLG高雄鋼鐵人多名球員快篩陽,緊急公布延後賽程,今(12)天早上聯盟公布延後賽事再多一場。
    2023/01/12 11:15
  • 勞工抗爭逃離後陸官媒秀富士康鄭州廠萬人食堂 到職率超95%

    富士康的鄭州廠,去年底因為疫情封控,一度爆發上萬名工人抗議、徒步逃離。不到3個月後,中國大陸官媒曝光鄭州廠現況,20多萬名員工,到職率已超過95%,龐大的員工餐廳,各攤位火力全開。
    2023/01/11 19:32
  • PLG/疫情燒到球場!多名球星快篩陽 賽程緊急延後

    昨(10)天指揮中心公佈,國內新增24,503例本土個案,另確診個案中新增26例死亡。境外移入560例創下2020年疫情以來新高,這波疫情也燒到職籃賽場上。
    2023/01/11 12:23
  • 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一名剛新到職才1個半月的女網友抱怨,公司不但整天用監視器觀察員工上班時間的一舉一動外,最近還被經理叫去約談,理由竟是超過午休時間還趴在桌上,甚至還當面警告上班時間不得滑手機、午休不能睡太久等,她認為自己好像變成犯人一樣。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反而一面倒地開酸女網友,「偷懶被抓還理直氣壯」。
    2022/12/23 05:50
  • 大換血!蘆洲分局5所長上任 分局長期勉「無縫接軌」

    新北市蘆洲分局今(16)日上午舉行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分局長張國哲親自主持儀式,除了三民、更寮、德音、成州、八里等5任新到職的所長之外,各界人士也到場觀禮,場面熱鬧。
    2022/12/16 10:14
  • 特斯拉上海廠傳縮短輪班 新員工延後到職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廠最快將在下週一,縮短生產輪班工時,實施兩班制。
    2022/12/09 12:19
  • 假應徵真偷竊 新員工趁店家打烊搜刮現金

    新竹縣竹北市,日前晚上六點多,發生一起竊案,而下手的竟然是新員工!34歲陳姓男子,才剛到職一個禮拜,熟悉作業之後,以家人生病為由離職,之後竟然趁著店員外出倒垃圾,偷偷溜進店內,躲到了二樓倉庫死角,等到打烊,才跑出來,搜刮店內金錢,然後從後門跑走,警方調查發現他利用類似手法犯案多起,已經循線抓到人。
    2022/12/01 13:38
  • 竹市「小內閣」受關注!高虹安:已積極尋覓

    民眾黨高虹安拿下新竹市長寶座,外界關心她的「小內閣」怎麼規劃,甚至有人說,民眾黨首次在新竹插旗,恐怕孤立無援,但高虹安就強調,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人才,她也沒跟黨主席柯文哲多討論,自己應該能處理好,初步名單在到職前應該會出爐。
    2022/11/28 20:09
  • 悚!鑄鐵廠新手疑不慎失足 栽進1000度熔爐當場焚化

    美國企業開拓重工(Caterpillar)的鑄鐵廠於6月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剛到職9天的員工,不慎掉入一個攝氏破千度的熔爐,當場焚燒身亡。聯邦調查後於近日公開更多新的細節,讓開拓重工面臨高達6位數美元的罰款。
    2022/11/12 16:23
  • 熱機慢葉總想起林恩宇 吳俊杰自嘲:可能是二手車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吳俊杰進到職棒後進步很多,總教練葉君璋點出耐投和熱機慢的特色,吳俊杰笑說,是從業餘時期就開始的習慣,自嘲「可能是二手車要比較久一點。」
    2022/10/09 20:16
  • 【看見台灣新亮點】兩年燒數百萬創業 只為幫年輕人找到職涯方向

    未來想在哪工作?想成為怎樣的人?台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秘書長何則文,總能幫學生一一解惑。從職場新鮮人到公司高階主管,至少有超過5萬人都聽過他的演講,不只如此他還是位專欄作家,各大雜誌都能看到他分享的職涯文章。
    2022/10/06 16:53
  • 搶「新鮮肝」! 台積電大徵1500人 到職先領10萬

    半導體大廠提前徵才不嫌早!今天(14日)在台灣大學,台積電直接把行動徵才車開進校園,喊話要擴大徵收碩博士生1500人,薪資也喊出200萬以上年薪,其他大廠也備戰要徵才千人提升福利,人力銀行就說明,半導體缺工情況還沒解決,開出職缺也比去年增加20%。
    2022/09/14 15:54
  • 擠破頭進台積電!他報到見「這狀況」傻了 回家喊要離職

    許多異鄉游子逢中秋佳節會回家團圓,不過近來有名網友透露,表弟今年如願進到台積電工作,但中秋節卻沒看見他,聽舅舅說是因為假日還在輪班,且因壓力大,萌生離職念頭,令他感到相當驚訝。文章曝光後,有網友點出現實面:「壓力真的大,每天加班回家都斷片。」
    2022/09/11 16:58
  • 總經理淪撿球員!哈孝遠怒操《全明星》女選手 命中率嚇到他

    台視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0)日將播出王少偉、風田及王宣,到職籃台啤英熊隊練球的節目內容,由「台啤小鋼炮」蔣淯安擔任專任教師,傳授籃球祕技。哈孝遠身為球隊總經理,也到場監督,不過在帥氣出場之後,卻被安排到籃下撿球,讓他大翻白眼,在進行訓練時,他也下令:「要用最嚴格的標準對待王少偉、風田及王宣。」
    2022/09/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