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生日!命理師曝「職場5種人」必拜 龍抬頭錢賺到手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5:30
土地公農曆2月2日聖誕,也是「龍抬頭」日。(圖/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土地公農曆2月2日聖誕,也是「龍抬頭」日。(圖/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明(21)日「頭牙」,不僅是土地公生日,也是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日!這天必拜土地公求財,命理師也斷言「職場5類人」必到廟中祭拜土地公,錢爽賺1整年!

更多新聞:布袋戲大師「凌晨猝逝」!享壽75歲 噩耗悲痛證實

 

土地公喜歡吃甜食,信徒可準備餅乾、水果等祭品拜拜。(圖/TVBS資料畫面)

命理師高煜霖曾在臉書透露,2月2日龍抬頭,相傳古代冬眠的巨龍,在這一天會被春雷驚醒抬頭而起;而這天如果想換工作,或者想被挖角,不論做什麼職業、位階,頭牙一定不能錯過的日子,可以向土地公「諮詢」,請土地公指示新公司的建議。

更多新聞: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職場有5類人必定要拜!高煜霖直言,一、被挖角、想換工作;二、興趣不符;三、有志難伸;四、發展不順;五、遇人不淑,只要有這些情況的人,頭牙這天一定要見土地公。

若心中有已有公司名單,可以求籤詢問土地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要怎麼拜?高煜霖建議,向土地公諮詢方式,有「求籤」、「寫疏文」兩種,如果心中已有確定的公司,求籤詢問即可;如果想轉職,卻沒有明確公司,建議用「寫疏文」的方式,請土地公幫忙,讓好的機會快出現,而能順利轉職。

更多新聞:放生1.2萬鯰魚祈福!竟離奇「集體暴斃」 佛法聲中翻肚全死

不過,千萬別拜錯了!高煜霖建議,應該選擇「常走動的廟」,因為平日走得勤勞,效果比去大廟好,若是平日就常到大廟走動,那並不用特別改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聖誕#龍抬頭#龍抬頭日#求籤#工作運#離職#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92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