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到職10天沒做這事竟被老闆開除 網見原因狂罵:太瞎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24
原PO剛到新公司任職10天就被開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剛到新公司任職10天就被開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公司總會埋頭認真工作,有些人則是在工作之餘會與同事聊天,緩解上班的壓力及情緒,近期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任職10天,工作時十分認真,並未與同事聊天,沒想到竟被老闆以「太安靜」為理由開除,文章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在一家人力仲介公司上班,剛到職約10天,工作時就是埋頭苦幹,不聊天也不打混直到下班,未料近日卻被老闆約談,一進門後老闆先是關心原PO是否習慣新工作,接著話鋒一轉卻表示「我覺得你在工作上太安靜了,為什麼都不跟同事聊天?你這樣怎麼在公司長久?你這樣怎麼上班?」

 

原PO表示老闆以「太安靜,不跟同事聊天」為理由開除她。(圖/翻攝自Dcard)

面對老闆的提問,原PO感到相當傻眼並回應「我認真處理工作的事情沒辦法有多的心思在聊天,而且剛到職不久也不知道能夠聊什麼」,沒想到老闆接著竟表示「你太安靜了不合適這份工作,所以找妳來談是想跟妳用現金結算到今天就好,今天下班後就可以不用來了」,讓原PO直呼太奇葩,第一次因為太安靜不跟同事聊天而被資遣。

原PO表示第一次被資遣竟是因為「不跟同事聊天」,直呼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數網友看完文章後都表示這樣的資遣理由太瞎,「這種很瞎的理由就不用太在意了,趕快離開也好」、「認真上班也能莫名被拿來挑剔,有夠瞎,估計這公司也不長久」、「有些公司喜歡嘻嘻哈哈的工作氣氛,你做的再認真再好都沒用」、「不是你的問題,而是這間公司不適合你為他們付出,被資遣也好,這種公司遲早會衰敗」、「是來上班的還是來聊天的?如果是說不交際還差不多,是有這麼好到要一直聊天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司#人力仲介#工作#安靜#同事#聊天#資遣#開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