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鈔入自己口袋 保全付現72萬買車!被抓尿褲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8:53

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一名22歲的保全員,到職一個月,昨天跟同事運鈔,途中輪流吃飯,他藉口姊姊找他,把鑰匙給同事之後離開,同事等不到他回來,發現不對,開金庫發現200萬不見了。監守自盜的保全付現72萬,買了一輛中古車,晚間九點多,在台中豐原的飯店準備入住,一下車就被抓,目擊者說,他嚇到尿褲子。

圖/TVBS

 
賴姓保全提著綠色的袋子,裡投裝的是剛剛收的款項200萬,他監守自盜,拿走現金,徒步離開,一身黑色運動服走得很匆忙。

轉角處停下來打電話,可能是在叫計程車,後來搭上計程車之後,從南投草屯直奔中古車行,付現金買了一輛黑色的中古BMW車,但是晚上就被警方逮捕了。

警方:「趴著你叫甚麼名字錢呢錢呢。」

 
警方追蹤轎車軌跡,發現他烏日離開之後,曾兩度回到東勢住處,但是沒有進去,可能擔心警方埋伏,直接開車在市區繞行。晚間九點多他開進入豐原一家飯店準備入住,一停車就被抓。

圖/TVBS

目擊者(變音處理):「他就被七八個刑警壓制了,(下車還沒進來就被壓制)對啊,當場尿褲子(真的假的)真的。」

賴姓男子到保全公司上班一個月,還是個菜鳥,趁著運鈔的機會,捲款200萬跑了。警方在接獲報案之後6個多小時,抓到人,他身上有100多萬的餘款。

草屯分局副分局長李哲賢:「有將部分贓款去購買一部中古車。」

案發在18日中午,當時嫌犯和同事2個人,一起到南投草屯取款,剛好遇到中午吃飯時間。

嫌犯賴姓男子留守在運鈔車上,同事吳姓男子去吃飯。沒多久他跟同事說,姐姐找他,把車子的鑰匙交給她之後離開。同事等不到他回來,覺得情況不對,打開金庫,發現200萬不見了。

賴姓男子22歲,有多項前科,他提著裝有200萬的綠袋子徒步離開現場,搭計程車直奔台中烏日的中古車行,付現金72萬,買了一部中古BMW。
 

圖/TVBS

他已經有了一部車,就停在東勢住家的這輛白色轎車。當天上班時,沒開自己的車,反而租了另一輛,開到公司附近,徒步走去開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現金買車,身懷鉅款逍遙擺闊,短短6個小時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鈔車#中古車行#轎車#詐欺#叫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3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