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猶豫交往「40歲外科醫師」!女醫一句柯文哲衰躺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56
一名網友詢問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詢問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生在認識時,從個性、價值觀甚至到職業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近日知名醫師劉宗瑀就發文分享,一名網友私訊問她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沒想到她非但不支持,竟還立刻「打槍」建議分手,原因曝光後,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意外中槍。

更多新聞:只見5次「婆婆豪送整棟房」!超寵媳網羨炸:拯救過地球

 

劉宗瑀在「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貼出一張截圖,只見有位網友私訊詢問,「小劉醫師,方不方便聽聽妳的意見?有關跟外科醫生交往的猶豫……常常一個月見不上一面……」,而該網友也透露對方是醫學中心級主治醫師,年齡大約40幾歲出頭。

網友苦惱詢問。(圖/翻攝自劉宗瑀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決定簽下去?女友幫答:如果台灣有需要 解召男尷尬了 

 
對此,同樣身為醫師的劉宗瑀不僅反對,更不客氣說「這種的我一律建議:分!」,分析表示若40歲還單身、又不積極見面的外科,通常「不是巨嬰、就是巨嬰」,還不忘吐槽「妳不會想要三個多月後還為了他升旗典禮吹冷風整天哭訴吧,人生有更重要的事情!智慧要花在有價值的人上。」

醫師給出建議。(圖/翻攝自劉宗瑀醫師臉書)

雖然「升旗典禮吹冷風」並未指名道姓,但未免讓人聯想到先前柯文哲在元旦時疑似「罰站」,讓柯媽不捨抱屈一事,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他是不是自稱智商157」、「想當未來的總統夫人可以考慮」、「先問他會不會開刀,會開刀就好一點!」,但也有網友提醒「怎麼覺得是詐騙的機會更高XD 」、「40幾歲是不是應該先確認是否單身」、「一個月見不上一面...不管是什麼工作的男人都要掰掰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科醫師#交往#見面#分手#柯文哲#升旗典禮#吹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