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倒追「歐巴」為愛刺青男友名!20年前分手原因曝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5:53

45歲的大S(徐熙媛)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宣布再婚,兩人其實20年曾經交往過,如今再度結為連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因為雙方早在20多年前就曾交往,卻因為經紀公司禁愛令,男方遲遲不肯公開認愛,直接在媒體面前否認戀情,讓女方相當難過,沒想到事隔多年,2人重燃愛火再婚。

具俊曄多年後才在節目上,承認曾與大S交往過1年。(圖/取自《MBC》韓網)

 

1998年大S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爆出熱戀,據悉,大S當年非常對具俊曄十分有好感,不僅主動接機,甚至動用私人關係,安排對方上節目,但當時男方身為當紅偶像,且因為經紀公司禁愛令,男方遲遲不肯公開認愛,甚至直接在媒體面前否認戀情,讓大S十分難過,事後在節目回憶此事,還當眾落淚。
 
大S今日宣布再婚!情定舊愛「酷龍」具俊曄。(圖/大S、具俊曄IG)
但多年後,具俊燁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回味和大S的戀曲,主持人問具俊燁「確實和大S交往過嗎?」時,他小心翼翼地回答「不知該不該說呢,確實曾和在台灣版《流星花園》中扮演杉菜一角的人氣女演員徐熙媛交往1年。」

具俊燁還透漏兩人相識契機,是歌手蘇慧倫和韓國音樂製作人金昌煥的交情不錯,具俊曄當時收到蘇慧倫的邀請來台灣表演,而蘇慧倫的好友大S就坐在觀眾席上,他坦承一開始見到大S,就覺得對方太漂亮了:「我不討厭,所以就交往了」。

他也說兩人交往約1年,大S曾為他在腳踝上刺了「九」,他解釋:「九和我的姓氏『具』同音,她不懂韓文,才會弄錯。」具俊燁也說,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但是一段十分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韓國#交往#大S#酷龍#分手#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0940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