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曾放話酷龍斷絕關係!大S「痛哭7分鐘」分手內幕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2:23
大S曾提到具俊曄就淚崩。(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微博)
大S曾提到具俊曄就淚崩。(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才3個月,因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一通電話舊情復燃,昨(9)日宣布喜訊閃婚。而大S、具俊曄22年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她曾在節目上談到這段愛情時淚灑攝影棚,親妹小S(徐熙娣)直接公開嗆聲「誰欺負我姊,我就跟她算帳」,疑似公開分手內幕,場面相當難堪。

更多新聞:KID奔醫院疑「當爸了」!嬌妻爆已懷孕 爽換保時捷護送

 

小S在22年前風格比現在更火辣,直接挑明要與酷龍不要當朋友,斷絕關係。(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

大S當初爆出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相戀,因當時韓流在台掀起一股熱潮,這段戀情遭到攻擊,大S慘遭狠批勾搭、倒追具俊瞱,不受到外界看好。而當時酷龍西元2000年來台宣傳專輯,卻在來台前1天突然臨時推掉大S、小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理由是「行程太滿抽不出期間」,但眾多宣傳行程中僅推掉此檔節目,引來小S直接在節目上幹譙。

更多新聞:比第三次世界大戰難逃!印度神童「3警告台灣」再揭最大危難
 
大S淚灑攝影棚。(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
小S在節目上砲轟,她們「ASOS」一直在節目上替酷龍做宣傳,私下大家彼此都有交情,稱得上是好朋友,酷龍也可以趁機上節目澄清這段緋聞,臨時取消通告更讓外界臆測大S和具俊曄之間有什麼。
 

更多新聞:1天降10度!大陸冷氣團餘威「急凍7.7度」這地恐下雨

小S愈講愈氣罵說,「身為妹妹的我實在看不下去,我不懂我解為何要承擔這一切,全台灣人都覺得我姊花癡,在勾引酷龍,事情的真相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姊才是真正最可憐的人」,酷龍粉絲傳真罵大S,她們怕影響到酷龍的專輯銷售量,所以一直不敢發言,結果酷龍擺高姿態,堂堂男子漢不敢講清楚,得害她姊這個小女子承擔。

大S淚流不止。(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

小S甚至向酷龍撂狠重話,「Stupid(愚蠢)」、「如果搞這樣,我們連朋友都不用做下去了」,她們以好友身分盡心盡力幫酷龍宣傳,大S卻要被說倒追、放電酷龍,她姊才23歲為何要受這種罪,真的很可憐,她真的看不下去,「誰欺負我姊,我就跟她算帳」,幫對方宣傳卻落得這下場,真的連朋友都不要做了。

在小S痛罵過程中,大S在旁忍不住鼻酸紅了眼眶,眼淚瞬間湧了出來,她也在旁不斷勸阻小S說「好了,不要再說了」,盡量別場面鬧得太難堪,甚至講到辛酸處不斷落淚,拿出出衛生紙在旁擦拭收拾心情,全程哭了將近7分鐘,最後她也透露這件事她沒有什麼好講的,就讓事情過去就好,語氣相當委屈。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徐熙媛#酷龍#具俊瞱#ASOS#小S#徐熙娣#分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