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年前神預言爆雞皮!大S問「光頭會跟我結婚?」她這樣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06
大S圓夢和具俊曄結婚。(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姜元來臉書)
大S圓夢和具俊曄結婚。(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姜元來臉書)

根本偶像劇情節!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證實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各界,兩人20多年前的互動也隨即被一一起底,當時大S見到具俊曄整個迷妹模樣,她甚至曾在節目中發願「希望光頭跟我結婚」,沒想到如今美夢成真,而小S(徐熙娣)當年的神回應也令人爆雞皮。

更多新聞:租房養病挨酸老爸有錢!余苑綺淚曝鼻酸真相:體力越來越差

 
 
大S 24年前就許願想跟具俊曄結婚。(圖/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頻道)

大、小S姊妹當年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曾多次採訪酷龍,某次被酷龍經紀人放鴿子、上通告喊卡,小S在節目中為姊姊抱不平大罵,而大S淚灑攝影棚的畫面,令人看了不捨。

更多新聞:獨/S媽火大飆新女婿!經紀人「揭大S結婚計畫」:她不需我勸
 
大S說很有誠意想跟具俊曄結婚。(圖/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頻道)

然而近日《娛百》整理出更多24年前大S和具俊曄當年互動的影片,當時看完酷龍演唱會變成迷妹的大S,曾在錄影時問妹妹小S「妳想光頭(指具俊曄)會跟我結婚嗎?」當時小S回應「我覺得妳只要用誠意感動他,應該是沒問題的!」大S聽完興奮直呼「好,我很有誠意,我希望他跟我結婚」,沒想到美夢在多年後成真,令人爆雞皮。
 

更多新聞: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具俊曄當年被大小S問晚上有沒有空,滿臉笑意回應「我時間滿多的」。(圖/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頻道)

而小S當年採訪酷龍時,也曾詢問具俊曄是否會考慮在台灣交一個女朋友,再帶到韓國交往?當時具俊曄毫不考慮就點頭表示願意,就連大小S詢問晚上是否有空,他也滿臉笑意回應「我時間滿多的」,讓大S忍不住直接邀請對方到家裡來,害羞互動掀起話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酷龍#結婚#再婚#小S#神預言#爆雞皮#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