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敢愛又敢恨!回顧姐弟戀情史 藍正龍「不想婚」被分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9:27

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方是曾經紅極一時的「韓流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一出震驚台韓兩地娛樂圈,許多人都被這如同偶像劇般的劇情給融化,就連大S的舊愛藍正龍也直呼「太棒了!」

大S與具俊曄20年前曾有一段情。(圖/資料照)

 
更多新聞:大S老公「酷龍」當年有多紅?港台歌手搶翻唱 助攻她成天后

大S個性直率,敢愛敢恨,過去也曾經為愛做過許多瘋狂的事。她在演藝圈有幾段著名的戀情,包含曾與藍正龍、周渝民交往,而在此之前,她也曾與「酷龍」具俊曄有一段短命戀,但當時男方被公司下禁愛令,迫使具俊曄不能認愛,讓大S傷透了心,最終讓這段跨國戀情劃下句點。

相隔20年,大S因為「沒換手機號碼」重新與具俊曄聯繫上,兩人更火速在韓登記結婚,大S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消息曝光後,舊愛藍正龍也透過經紀人發聲恭喜:「充滿了祝福!太棒了!」

 
圖/大S臉書

更多新聞:大S二婚20年前舊愛!傳將赴韓生活 經紀人回應了

回顧兩人的戀情,大S與藍正龍因《流星花園》燃起愛火,當時大S飾演女主角杉菜,藍正龍則在劇中客串男主角道明寺的假表哥「亞門」。大S曾透露,是她對藍正龍一見鍾情,於是展開追求,後來兩人順利交往,還曾一起演出《求婚事務所》,兩人在劇中打得火熱,愛意完全藏不住。

藍正龍與周幼婷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圖/藍正龍臉書)

但這段姐弟戀在交往4年後,傳出因兩人對婚姻沒有共識,最終大S在節目中單方面宣布分手。而如今,大S和藍正龍都已各自找到幸福,藍正龍與演員周幼婷於2014年結婚,並生下一子一女,婚後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大S則和20年前的舊愛共結連理,也讓這段如同偶像劇般的愛情,掀起不小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禁愛令#大S#藍正龍#舊愛#酷龍#具俊曄#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