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是特例中特例?醫曝「吃回頭草關鍵」:人生智慧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1:37
大S和具俊曄昨(8)日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大S和具俊曄昨(8)日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突拋震撼彈,宣布和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的消息,原來自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具俊曄就主動聯繫,恰巧女方手機號碼20年沒換,成了復合關鍵。但有醫師點出大S吃回頭草再婚,屬回鍋戀「特例中的特例」,提醒大眾還是要注意1個關鍵。

更多新聞:52歲具俊曄擄獲大S!網列「超強3優點」:狠甩汪小菲

 
姜冠宇提醒,對大多數人來說回鍋戀要謹慎小心。(圖/翻攝自姜冠宇臉書)

關於大S離婚不到半年又火速和舊愛再婚一事,北市聯醫中興醫院專任主治醫生姜冠宇昨(8)日在臉書上發文提醒,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回鍋戀確實要謹慎小心,畢竟當初分開的理由在,再次分開的話,基本上這些理由還會在並不會消失。而他也拋出問題要大家好好思考,其實大S算是回鍋戀中的特例,若自己的選擇更多、對方選擇變少,真能保持當初的喜歡和愛嗎?他也提及不是愛能不能重來,而是回頭草能不能吃,這些都是人生智慧,但最後強調「任何能在一起的一對,我們都是祝福。」

大S宣布再婚。(圖/翻攝自大S臉書)

更多新聞:大S閃電再婚!作家看戲劇性重逢指「這事」:真的很奇怪

 
對此,網友多持兩極看法,有人認為「最後可能會發現回憶才是最美的」、「還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不予置評啊」,但也有人說「也許對他們來說過了那麼多年,當初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啊」、「我覺得她很帥很大S」、「當初的分手原因是經紀公司禁愛令」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閃婚#姜冠宇#回頭草#具俊曄#特例#回鍋戀#酷龍#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7

0.2246